羅技鍵盤拆開重灌後按鍵不靈活,有辦法麼

2022-06-15 10:20:04 字數 1361 閱讀 29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

1,要看是哪個鍵感覺不好,有沒有裝錯方向(方向鍵就有這個可能);

2,大一點的鍵下面有個鐵絲,看看是不是掉了,沒有在的話找回來裝上;

2,在鍵下面的內部與鍵盤底板接觸的地方抹點黃油,你用刷子刷過之後按鍵會變得比較澀,需要抹點黃油潤滑一下。

那就逐個都抹黃油,用很小的刷子刷上一層就可以了,用量很少但是必須。

2樓:戈星析聽露

看看是不是掉了,在鍵下面的內部與鍵盤底板接觸的地方抹點黃油:

1;2,需要抹點黃油潤滑一下,你用刷子刷過之後按鍵會變得比較澀;

2,用很小的刷子刷上一層就可以了,要看是哪個鍵感覺不好三種可能,大一點的鍵下面有個鐵絲。

那就逐個都抹黃油,用量很少但是必須,有沒有裝錯方向(方向鍵就有這個可能),沒有在的話找回來裝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鍵盤再擦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很油啊,你可以嘗試一下在合適的地方加點潤滑油!不行植物油也可以嘗試一下!

4樓:誰讓我揩油

又2種可能,要麼你沒裝好,再重灌次試試。

要麼鍵盤線路遇水後接觸不良了,如果你學電子專業的,可以檢測檢測,不是的話就只能將就著用或者換新的了。

5樓:箕端悉運鴻

可能進潮濕的東西了,比如弄進去可樂啥的了。

鍵盤不是什麼高科技東西,拆開洗洗吧。也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比買新的有意思。

看你的問題,你見鍵盤又沒壞透。能弄好的。不推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6樓:白起武安君

我已經拆了三個酷影 乙個黑珍珠 都這個毛病 不是其他的 因為你拆的時候是橋下來的 所以塑料變形 才會生硬 換個新的吧 想解決根本問題? 和我一樣買個cheery g80-3484

羅技鍵盤,昨天用水洗後再用時,就有時會有幾個鍵失靈或者顯示不停地在按鍵,怎麼辦,再晾涼能好嗎?

7樓:

1、盡量不要用水來清洗(即使清洗了,一定要烘乾才可以組裝上電,否則可能導致ic損壞,引起案件不良),可選用專用清潔劑或毛刷,把裡面的遺物或灰塵除掉就可以了。

2、重新拆開,重新組裝,可能由於你的組裝不當造成,如電路板的金手指與trace接觸不好(塑料的有很多金屬線上面),或上下2張trace沒有對齊等;清洗時有沒有殘留物留下,清理後重新組好

3、按鍵失靈或長按鍵,基本上是那個鍵一直處於壓下狀態、trace沒有對好或有遺物導致接觸不良

4、如果重新組裝後仍不行,需要更換主機板了到客服那邊(保修期內會給你換個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嗯 這個沒辦法了 應該是電路板短路了·······藍海品上

羅技鍵盤怎麼拆,羅技K100鍵盤怎麼拆

就是從我們的這個上面就可以了,我記得你直接看這個上面的蓋子就可以了,然後裡面就是有無線的滑鼠的,那個,用起來是非常的可以的。下面是關於滑鼠的補充。構造。外殼,有的鍵盤採用塑料暗鉤的技術固定在鍵盤面板和底座兩部分,實現無金屬螺絲化的設計,所以分解時要小心以免損壞。鍵盤。為了適應不同使用者的需要,常規鍵...

鍵盤還是羅技g系列好吧 羅技鍵盤好不好用?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只要是薄膜在你重度使用情況下手感變只是早晚問題,即使是四大oem的也只能是剛用手感就好。羅技g系列我有g1套裝的那個鍵盤,還用了好多年一樣,我用不到半年就扔掉了。噁心死了。完全不如群創的 8175.我之前和你說了,想挑便宜 又手感好,大可不必什麼羅技微軟之流,上旭...

羅技鍵盤好不好用

羅技的鍵盤 我覺得要分成兩大塊來看 乙個是辦公類的鍵盤 乙個是遊戲類的鍵盤 1辦公類 我還是比較推薦羅技的 因為這款屬於羅技耕耘很久的領域 而且產品線很全 不管是功能還是鍵位 還是有線無線 總有乙個是適合你的 2遊戲類 也就是羅技的g系列的鍵盤 這個系列的鍵盤 要分成櫻桃軸和歐姆龍軸來講 先說歐姆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