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琪是什麼顏色

2022-06-15 09:30:03 字數 531 閱讀 9215

1樓:阿貓也瘋狂

卡其色, 在英國或歐洲說法, 是型別綠色tinged 棕色織品, 或這樣的織品的顏色。傳統上明顯的"kar-kee" 這經常今天稱"kah-kee" 在不列顛和"kaa-kee" 在北美洲。名字來自波斯 khak 意思地球色或塵土被上色(通過urdu 語言) 。

原始的卡其色的織品是a twilled 密切布料亞麻布或棉花。

2樓:貴陽趙麗強

卡其色就是卡其色 ,有這個顏色的,

文字描述為 灰咖啡色!下圖褲子就是卡其色!

3樓:來自荊州古城休閒的飛燕草

就是塵土的顏色。土黃色,一種介於淺黃褐色和中淺黃褐色之間的一種顏色。

只是乙個大致的範圍,卡其有深淺,接近公尺色和咖啡色之間吧。深色的卡其接近咖啡色,但不像咖啡色偏紅,卡其偏黃。

4樓:

土黃色的樣子,很多戶外鞋會做成卡其色

5樓:破車也飄移

色號表示段在70左右。

思琪含義是什麼,思琪是什麼意思

有沒有聽過見賢思齊,就是說看見品德高尚的人就要去向他看齊,形容人品德好!那妹妹的思琪可能是它的諧音吧 而且琪是美玉的意思,很適合做女孩的名字。見賢思齊,就是說看見品德高尚的人就要去向他看齊,形容人品德好。見賢思齊是乙個漢語詞語,讀音是ji n xi n s q 意思是見到德才兼備的人就要向他看齊。參...

甘露思琪是什麼意思,思琪是什麼意思

這種問題是讓人有些哭copy笑不得。有些人看了一些不知所謂的資料,就以為甘露丸裡有人肉 大便云云,自作聰明的依文解義,對藏傳佛教生起種種邪見。用來做甘露丸的,只是一些糌粑 酥油 藥草 穀物等材料,所謂血肉 內臟等等,只是一些有象徵意義的代號罷了。楞伽經 教人造作五逆,難道 楞伽經 也是邪說。文殊菩薩...

梁英琪名字含義是什麼,梁欣琪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

用字的意義 英 英的意義很豐富,首先指花,又指傑出的人,即才能或智慧型過人的人。英字既可以用於男名,也可以用於女名。用於男名,多取傑出。才智過人的意思,女名則多取花的意思,當然也不乏綜合使用的。琪 意為美玉 珍異。梁欣琪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 欣 歡欣.欣喜,欣欣向榮。琪 美玉,美玉的光芒。這個名字的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