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深圳好的租賃公司,租車流程是什麼

2022-06-15 09:50:01 字數 822 閱讀 6176

1樓:安文柏革會

只要是正規公司基本上可以,像神州租車、至尊租車、華港租車、一嗨租車、車速遞、

中汽、這些租車公司都不錯。

租車的流程

1.客戶提供用車需求:車型,用車時間,特別要求等。

2.公司客服專員根據客戶用車需求**,並與客戶明確具體服務細則(超時,超公里等)。

3.自駕客戶出示身份證,駕駛證,信用卡。

4.公司服務員登記並掃瞄資料做客戶檔案記錄。

5.公司服務經手人和承租客戶雙方簽訂租車合同,並加蓋我公司合同章。

6.刷卡繳納租車預授權(租車押金視車型及租車期限,用車區域而定)。

7.公司專業人員陪同客戶試車、驗車,並填寫驗車表,交接車輛及隨車證件交與承租客戶。

2樓:甫殊惠

放心去租吧,沒什麼好怕的;我第一次租車也和你一樣怕給人黑。其實你不用多問,租車公司員工有義務和你解釋租車條款和注意事項的;畢竟看你是生面孔;什麼都不跟你講清楚的話到時還車再扯皮他們也很怕的。熟客他們都認識,大多都知道流程;基本就不會講解了!

不過還是有幾項要注意的:

1,不同檔次的車預授權都不同,你要問清楚這個預授權還車了多久可以退到賬

2,還車了違章預授權要刷多少,要凍結多長時間才退還到賬3

3,驗車最關鍵,外觀只要是看得見的劃痕什麼的都要在驗車單上體現;不要怕麻煩;也不要聽信租車公司的口頭承諾(例如:這個小事,到時還車我記得的;你要知道還車時不一定是同乙個人驗車的;還有就是口說的都無效)

4,里程表和油表基本沒什麼貓膩,最好是加滿油再開走;如果是半箱油你到時還車也不好預估該補多少油;加多了也抽不出來。

別忘了給分哦

北京公司租車哪個租車公司好

北京公司租車推薦 神州租車 一嗨租車ehi 首汽租車izu 悟空租車 車速遞csd。1 神州租車 北京神州汽車租賃 擁有神州專車知名專車服務品牌,中國領先的汽車租賃服務提供商,大型連鎖汽車租賃企業。2 一嗨租車ehi 國內較早實現全程電子商務化管理的汽車租賃企業,主要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綜合租車服...

深圳租車去香港的有哪些租車公司?恆豐中港車好嗎

建議去 華港通租車公司 租車 專業提供租車去香港 澳門汽車租賃服務 深圳市華港通汽車租賃 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局註冊的深 港 澳跨境汽車租賃 是專業提供香港,澳門與內地高階人群商旅服務的客運機構。公司面向高階客戶,服務於國內外企業 港 澳明星 中外賓客 個人和港澳台同胞。主要經營 中港租車 深...

車子給租賃公司的租車人拿去抵押了,我該怎麼辦

這裡是三方的租賃關係 一 你的車子租給了租賃公司 二 租賃公司把你的車子租給了第三方 三 租你車子的第三方又把車子抵押了 按流程,你需要向租賃公司交涉,並配合租賃公司把車子追回來。追回來車子的方式有以下常用的方法 一 帶上你的車子的所有手續包括備用鑰匙,和租賃公司一起把車子拿回來。這是乙個最便捷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