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安裝完會聲會影后第一天能用第二天就不能用了還出現這個提示都安裝了好幾次了

2022-06-15 09:30:02 字數 2177 閱讀 3887

1樓:萍鄉水電工

經過多次試驗發現將本台電腦安裝的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軟體刪除後corel videostudio pro x5重啟後不會出問題.

最後在服務中找到protexis licensing v2發現服務已被停止,

主要是360把這個服務禁了

經測試找到2條解決辦法:

1.開始-- 管理工具-- 服務,找到protexis licensing v2服務,雙擊開啟設定啟動型別改為自動,在服務型別裡點選啟動,然後應用、確定。(此方法可能不實用於要使用360安全衛士的電腦,因為360每次啟動將會把次服務禁用protexis licensing v2。

)2.如果要使用360安全衛士可以在360裡重新開啟: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開機加速--服務--應用軟體服務--protexis的服務項: 已開啟。

3。金山衛士中:開啟金山衛士--系統優化--開機加速--

2樓:上飛魚

那個服務不開啟,安裝多少遍都是沒有用的。

會聲會影 corel videostudio pro x4 安裝完以後以下提示問題。說是意外錯誤停止執行,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50

3樓:依覓山

安裝檔案的問題吧,現在都用x5版本了,你換個版本試下!

4樓:luoyi依

解碼器的問題 建議更新版本 現在都用x6了 新增了不少功能

我安裝會聲會影,怎麼不能用?老提示:應用程式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聲會影系列版的安裝注意事項:由於win7和vista系統與繪聲繪影很多版本的相容性不好,不少人反映安裝和使用中會出現各種問題,所以最好在xp系統下安裝和執行。

安裝「繪聲繪影」系列版,有幾個地方要注意:一是有的版本要求必須安裝在預設盤c盤和路徑上;二是如果系統已經安裝過「繪聲繪影」系列版本,在登錄檔裡已經有了記錄,如果要重新安裝,必須徹底解除安裝原來硬碟上的「會聲會影」版本,並清理登錄檔。如何才能徹底解除安裝?

可用超級兔子、優化大師、金山衛士等軟體進行「解除安裝」,而不是簡單的刪除。 三是解除安裝後,要用上面說的軟體進行兩項工作:一是清理磁碟垃圾,二是清理登錄檔,(上述軟體都有這些功能)重新啟動後再安裝。

這樣才能徹底刪除原來安裝的「繪聲繪影」版本遺留的資訊,也才能順利安裝新的版本。三是安裝前最好將防火牆等攔截病毒的功能關閉,否則一些外掛程式,如漢化程式等會被誤認為病毒而不能順利安裝。

6樓:劉培禎

建議用反安裝法徹底刪除會聲會影以後重新安裝

win7系統。安裝會聲會影提示已經安裝過了,可是並沒有安裝過,剛裝的系統

7樓:山水阿銳

會聲會影的安裝和解除安裝問題: 1. 會聲會影第二次的安裝必須要將原來安裝的版本徹底解除安裝,不能直接覆蓋公升級或安裝。

2. 會聲會影系列的安裝注意事項:由於win7和vista系統與繪聲繪影很多版本的相容性不好,不少人反映安裝和使用中會出現各種問題,所以x2以下版本建議在xp系統下安裝和執行,x3以上版本建議在相容的win7的版本上執行。

3. 在確認軟體沒有問題的前提下,安裝「繪聲繪影」系列版,有幾個地方要注意:一是有的版本要求必須安裝在預設盤c盤和路徑上,有的版本可以安裝在其他盤上。

建議最好是安裝在c盤上為好。二是如果系統已經安裝過「繪聲繪影」系列版本,在登錄檔裡已經有了記錄,第二次安裝會聲會影,必須將原來安裝的版本徹底解除安裝,才能進行新的安裝。徹底解除安裝有兩種方法:

一是利用新版本自帶的解除安裝功能:安裝新版本(或重灌)時,進入安裝程式第一遍是解除安裝,這個過程很像安裝過程。按安裝步驟操作,進入刪除介面時,選擇「刪除「,即可進入解除安裝程式。

注意:在解除安裝時不要勾選「不刪除原來的註冊資訊」。如果勾選了,就殘留有前次安裝的資訊。

完成後,再進行第二遍安裝,這次才是真正的進入安裝程式。二是利用第三方軟體來解除安裝,如金山衛士、超級兔子、優化大師等裡的軟體管理\軟體解除安裝,找到會聲會影軟體選擇刪除即可。解除安裝後,再用該軟體的清理垃圾功能,進行清理登錄檔、垃圾和痕跡操作,關機後重新啟動,就可以重新安裝了(上述軟體都有這些功能)。

這樣才能徹底刪除原來安裝的「繪聲繪影」版本遺留的資訊,也才能順利安裝新的版本。三是安裝前最好將防火牆等攔截病毒的功能關閉,否則一些外掛程式,如漢化程式等會被誤認為病毒而不能順利安裝。再就是最好退出所有開啟的程式。

這樣安裝會順利一些。

會聲會影中為什麼輸不進swf格式

會聲會影匯入swf 一般會出現三個問題。一 根本無法匯入 解決方式兩種。1如果你的會聲會影版本比較低 請 quicktimeplayer 版本不要太高 因為現在高版的 quicktimeplayer 也不支援swf匯入會聲會影 或者看看是否你的會聲會影缺少 如果沒有這個東西會聲會影無法匯入swf檔案...

為什麼會手腳冰冷,為什麼第一次會手腳冰涼?

四種方法有利於緩解手腳冰冷 飲食上多吃保暖食物 日常可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 臨睡前克用艾葉或薑片水泡腳 平時注意保暖,多曬太陽。把紅棗 桂圓 生薑 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 李楠老師告訴你,皇帝內徑中里說,陽者衛外而為固也,是指人體有抵禦外邪的能力,這種能力就...

為什麼我每次開機玩了一會就黑屏,不玩也會黑屏

先用防毒軟體殺一毒,如果還是這個問題那就是主機板壞了,換一塊主機板吧!電腦玩著玩著就黑屏了 原因是多種的,不過很常見的一種是因為過熱引起的。如果是的話,請開啟機殼使用,同時檢查風扇轉動是否正常,包括cpu風扇和顯示卡風扇。很可能是機箱過熱。我的電腦為什麼玩玩就黑屏 檢查一下顯示器介面是否鬆動,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