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開機玩了一會就黑屏,不玩也會黑屏

2023-03-13 20:25:02 字數 4716 閱讀 4855

1樓:霧之浪人

先用防毒軟體殺一毒,如果還是這個問題那就是主機板壞了,換一塊主機板吧!

電腦玩著玩著就黑屏了

2樓:靜哥哥

原因是多種的,不過很常見的一種是因為過熱引起的。

如果是的話,請開啟機殼使用,同時檢查風扇轉動是否正常,包括cpu風扇和顯示卡風扇。

3樓:月影

很可能是機箱過熱。

我的電腦為什麼玩玩就黑屏

4樓:郭秀愛戲裳

檢查一下顯示器介面是否鬆動,記憶體和顯示卡也從新安一下。

5樓:諾建設衷亥

檢查下電源,和顯示卡,看看電腦黑屏後。機箱是否正常執行。要是不執行,問題就出在主機。

主要是你沒把問題說清楚。補充下吧。

6樓:功靜楓霍河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電腦黑屏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主機板沒有供電;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cpu接觸不良及過熱;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電源效能差;

機器感染。cih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微軟黑屏,請打補丁。

這類問題多數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關係,鬆動或接觸不良,動一動它或用橡皮擦擦介面的金手指就好.

7樓:開濮耿昭

盜版微軟系統會隔斷時間就黑屏。但是已經被破解了。

你的問題很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你用超級兔子公升級天使公升級一下顯示卡驅動。

8樓:巫馬若雲睢琦

電壓低顯示卡驅動裝一遍。

還有可能就是『顯示器問題了。

9樓:查合英雲壬

顯示卡,可能是你的視訊記憶體有壞,要不就是你顯示卡配置太低了,在就是你可能沒有安裝圖形加速卡還有一種可能(可能性極小)你。

的cpu,有問題,也許是風扇有問題。

10樓:鄲睿哲化童

1.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系統在加電自檢過程中,能夠檢測出記憶體和其他關鍵硬體是否存在和能否正常工作。如果有問題或不能正常工作,系統就會用喇叭報警。

喇叭的聲音不同,表示不同的故障。記憶體有故障,喇叭發出的聲音是"嘀嘀"。

2.顯示卡不能正常工作。

如果顯示卡不能正常工作,計算機也會黑屏。但這時系統不會用小喇叭報警。

一台電腦使用一年來,一直正常工作,但最近以來,電腦出現黑屏故障。開機後,系統自檢正常,小喇叭不報警。但螢幕上顯示"no

signals"。據此,初步判斷是顯示卡有問題。將顯示卡卸下後,發現顯示卡上粘滿了灰塵,先用刷子把顯示卡刷乾淨,再用橡皮把"金手指"打磨一遍。然後插上顯示卡,開機,正常進入系統。

這種問題,一般是由於時間長了,顯示卡的"金手指"部份因氧化而與插槽接觸不良引起的。它的特徵是系統自檢正常,小喇叭不報警,顯示器黑屏(比較老的顯示器)或顯示"no

signals"(比較新的顯示器)。處理這種故障的方法是檢查顯示卡是否接觸不良或插槽內是否有異物影響接觸。

3.主機板bios故障。

有時bios功能異常也會導致開機黑屏,可以嘗試將coms電池取下,對coms進行放電解決此問題。

11樓:軍芷蘭城佑

顯示卡問題吧。

刪除驅動。然後安裝一下顯示卡驅動。

記得裝directx

或者更高的版本。

要看你的顯示卡是否支援了。

一般都支援directx

的。你可以式一下。

電腦玩著玩著突然黑屏? 50

12樓:愛科技的懶懶

玩遊戲的時候突然黑屏,基本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不一定顯示卡溫度不高就不黑屏,你這種情況應該是顯示卡驅動和這個遊戲不太相容,你可以換乙個版本的驅動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著玩著,突然黑屏,要麼是那個顯示那根線有問題,要麼就是顯示卡有問題,檢查一下,更換一下,看看應該能恢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電腦有病毒入侵,可以使用防毒軟體防毒,如果還是不行,自行重灌系統或者去電腦行看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效能問題,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停電了嘛,要不就是遭毒了。

17樓:乙個小孩

我覺得是你的人品或者顏值有問題。

18樓:漆義鐵羅

顯示卡不支援或剛剛夠用。

硬體過熱。該換電源了。

19樓:性煥老澹

記憶體條插槽那鬆動,或者灰塵聚集在那……自己可以稍微的清理下。

20樓:以義尉媚

可能性有幾個:

1.顯示卡過熱,要清理上面的塵土。

2.可能是硬體接觸不良。

3.記憶體問題,清理金手指和插槽。

21樓:花利葉嬴午

我的也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不過我的是記憶體排線問題,重新插一下排線試試!呵呵。

22樓:答蘭英歷緞

黑屏上面有**嗎。

沒有**。什麼都沒有的話。

看看主機板。主機板上面的。

診斷卡是多少。

對應的查一下。

我估計要是。

什麼**都沒有的話。

可能是你顯示卡問題。

23樓:開玉芬沈卯

建議你清理下顯示卡,或看下你的顯示卡夠用不,不夠換。

記憶體條清理下,在重新上上緊,檢查機箱內部的線路接粗是否有鬆動,有就上緊。

看下顯示器後面的電源線是否鬆動,如果是,馬上上緊,還有那根顯示器和主機連線的訊號線是否鬆動,如果是,上緊。

查下系統是否中病毒了,如果中了,殺!

24樓:經懿胥方

主機出現故障,經常宕機的,你的電腦可能宕機了。

25樓:饒素琴邊霜

1軟體問題。

a病毒原因:防毒;b軟體衝突原因:從裝系統;

2硬體問題。

a不相容,記憶體和主機板不相容,更換記憶體試試;bcpu和顯示卡溫度高自動保護,注意機箱清潔。c電源功率不夠,更換電源。d電源線接觸不良,更換一條。

26樓:磨美媛針倩

中了病毒了,如果能啟動了你就裝個360吧,然後在安全模式下把全盤掃瞄一下病毒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開啟電腦玩一會突然黑屏

2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具體,可以看看你的電源 線路等外部裝置。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出問題了 換個顯示卡就可以了。

為什麼不玩遊戲就不黑屏,一玩就黑屏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等。

(1)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cpu 接觸不良;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檢查插拔,如必要可用橡皮等清除金手指上的氧化膜;

(8)如果軟碟機有軟盤,很多的時候會造成電腦開機或重起的時候,電腦就會出現黑屏,而無法進入系統。為避免此類情況也可以在bios中取消軟盤啟動項。

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對於普通電腦使用者來講,專業知識不足,可以按下列步驟分析故障原因,以便可以自己動手排除故障。

首先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如果接觸沒有問題,最好是換一台顯示器試一試,以便確定顯示器無問題。

如果顯示器沒有問題,檢視cpu風扇是否運轉,如運轉,用萬用表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若不正常可以換乙個電源試一試。

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換乙個正常的cpu(應當與所檢測電腦相容),開機重新檢測,如仍出現黑屏,則只能換乙個主機板了,問題也應該出現在主機板上。

電腦黑屏故障可能表明電腦存在較為嚴重的問題,不妨在出現黑屏現象時按上述方法加以排除。在處理過程中應該靈活應用排除、替換方法,針對適時出現的現象加以排除處理。

我的電腦為什麼玩玩就黑屏

30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灰塵太多,清一下試試!

31樓:東郭遠酈秋

檢測一下顯示卡,還有是不是你的記憶體有問題,這好像是你的硬體的問題,不是軟體問題哎。一般就這個問題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32樓:鈕秀英御卿

看看電壓溫不穩定,電腦散熱好不好,機箱裡有沒有灰塵,再檢查一下顯示卡驅動,最後考慮系統是不是有問題了。

電腦開機一會黑屏,電腦開機一會就黑屏是什麼原因

電腦為什麼用一會兒就黑屏了。那麼究竟是 出問題了呢?一般常見有以下幾種情況,我們來逐步分析一下。顯示器問題。顯示器問題,先要確認是不是顯示器壞了,可以單獨開啟顯示器電源,看看是否正常。條件允許的話,把顯示器接上另外一台主機試試 如果不行,那就是顯示器壞了,換個顯示器吧。電腦為什麼用一會兒就黑屏了。顯...

電腦開機時螢幕一會亮一會黑屏,電腦開機時螢幕一會亮一會黑屏

這種情況就是顯示屏出現問題了。你可以先更換乙個資料線看看,是否接觸不良或者線路損壞。如果還是這樣,直接維修顯示器吧。基本就是這兩種情況了。電腦開機一會就黑屏,一會又亮了 這種情況多為顯 bai卡驅動du 或者溫度過高導 zhi致的。一 這種情況是顯 dao卡驅動出現問題了導致專 電腦螢幕一會亮一會不...

開機後電腦會自動修復過一會就黑屏怎麼辦

應該是系統損壞了,需要重灌系統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黑屏怎麼辦 一 顯示器 由於顯示器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黑屏,如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電源 插頭 接觸不良 注意 兩頭都有可能 電源 開關 壞,顯示器內部電路故障等。二 訊號線 pc機使用的顯示器採用的15針d形插頭的連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