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格式求教

2022-06-15 07:15:05 字數 573 閱讀 1119

1樓:琴俊賀樓

同學,先給你解決下第1個問題 ,如圖……

在d2輸入

=lookup(c2,,)

下拉……名字不夠自己在公式中新增就行了。

另外,你要判斷大於15:00=遲到,小於15:30=早退,你這個問題本身就存在問題。假如15點20打卡,算遲到還是早退呢?

你的第二個條件,很繞人哇……不過給你做了下,你看看吧……我給你做在e列了,你需要的話自己得到公式到f列吧……

如圖 在e2輸入

=if(or(and(hour(g2)=8,minute(g2)>=31),and(hour(g2)=15,minute(g2)>=1)),"遲到",if(and(hour(g2)>15,hour(g2)<22),"早退",if(and(hour(g2)>=9,hour(g2)<=15,minute(g2)<30),"早退","")))

下拉……

能用就採納吧……回答問題不容易的,回答你這個問題更不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表放乙個上來,你的表述不太明確,不好做公式

遲到早退的判定比較容易解決

怎樣將PDF格式轉成EXCEL格式

以wps2019為例 關於怎樣將pdf格式轉成excel格式,您可考慮使用wps2019來完成,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 pdf文件 2 點選 特色應用 pdf轉excel 3 轉換過程中建議勾選 提取 中的文字 來進行轉換 4 轉換前可按需求來設定轉換後的儲存目錄。將pdf格式轉成excel格式方法...

求Excel函式格式

假設你要在1月份顯示6就輸入公式 month now 5 這樣2月份就會自動變成7 需要跨年計算就改成 year now 2010 12 month now 5 你這個公式 year now 2010 12 這個部分在今年是必然等於0的.month now 這個部分就是當前月.你搞複雜了.正確答案樓...

excel貼上怎麼保持格式不變

複製後,滑鼠右擊,點選 貼上 點選右下角的圖示,出現選項,點選 保留源列寬 excel貼上已經保持格式不變了。工具 原料 聯想yoga14s windows7 wps 2019 1 選中單元格,如下圖所示 2 滑鼠右擊,點選 複製 如下圖所示 3 再點選乙個單元格,如下圖所示 4 滑鼠右擊,點選 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