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極限挑戰》第三季

2022-06-15 07:15:03 字數 1249 閱讀 7652

1樓:猴31511譾誓

從一開始的失望,紛亂,糾結,到後面慢慢地恢復信心,到暗花的高度評價,再到漫長等待之後的炸裂,最終歸於平靜第三季,就像煙火,慢慢慢慢地克服空氣阻力克服萬有引力公升到最高空,然後一瞬間在夜空中開出花,最後無聲地消散在風裡。我又去看了一下前兩季,磊哥比第一季胖了不少,藝興也長大了成熟了,這時候才赫然察覺,原來已經三年了啊。

2樓:回憶

第三季如果能保留前兩季的風格,就會出彩的多。真心希望節目組不要把情懷拔的太高,做簡單的遊戲,從遊戲中體現感情,效果會好很多。最好的是第二季,每一期都很經典,因為場景相對集中,邏輯也簡單,參照第三季,佛山保留了這個優點,所以出彩。

3樓:9267滅韓賀泊

帶著強烈的個人觀點哈,給我的感覺就是整體略顯疲態。有一兩集出彩的,大多數感覺一般。舉個例子,第三季最後一集的時候有劇本的設定,這個設定出現的時候讓我眼前一亮的。

咱們也清楚有多少人問為什麼說雞條沒有劇本,我以為這個設定是反擊那些網友,順便反轉下,畢竟有贏就是輸的核心嘛。結果最後輕飄飄的帶過去了。

4樓:回憶

其實對於第三季我是有諸多不滿的,無論是搞笑程度,出戲程度,還是情節設計,都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可種種狀況都好像表現出極限挑戰要終結了,男人幫們再也不能在舞台上嬉笑怒罵了,我就越發的不在乎我之前的諸多不滿了。真的只想看這老幾位一起,一起同屏出現,就感覺很滿足了。

5樓:絆你一生

整體來說我認為是不及第二季出彩,這是乙個原因,其次我覺得觀眾的審美疲勞也是導致評分偏低的乙個因素。環境如此,一些細節還是可以感受到節目的用心。不得不說,雞條路實在有些不順呢。

希望第四季能更好吧,不管怎樣,粉男人幫一輩子。

6樓:猴88714戀慈

我算是從第一季第一季就開始追的老粉了。若是說第一季是男人幫開始相識相知,第二季到達巔峰,那第三季有了一種有心無力的感覺,或者說想出彩但是由於自身某種限制達不到。

7樓:寶寶97851翹籽

質量有起伏,看了各種採訪也知道六個人今年拍攝錄製這一季多麼不容易,六個人除了雷磊二人工作開始減少之外,剩下四個人乙個比乙個忙,狀態也都不是很好,很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季和前兩季比起來,願意整集重溫的可能就是那集人生路和鐵布衫吧。其他的,很多集有那麼幾個片段,閒著無聊,想用幾分鐘休息一下會翻看一下的,紅雷回歸那集照顧周揚青,和黃渤互為羈絆;暗花張藝興看著沙溢笑,老幾個在大巴上和婦聯懟。

第三季極限挑戰都在哪些地方錄製

1 第1期 喚醒城市的人 上海市 金茂大廈 內容簡介 為了避免被節目組勸退,極限男人幫再次深入民眾當中體驗各種職業,尋找 喚醒城市的人 致敬為城市注入活力的勞動者,主題海報裡6人則彷彿 小飛俠 般從天而降,伸出手掌邀請大家一路同行。2 第2期 藏龍臥虎 廣東省佛山市 祖廟 內容簡介 極限男人幫與沙溢...

極限挑戰第三季沙溢復仇那期,男人幫背在背上放手機的叫什麼東西

黑色的馬甲嗎?我覺得是東方衛視定製的,可以截個圖去 搜一下,看看同款。好朋友,這個的話,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你看了之後就知道放的是什麼?當然是把腰痛給弄好啊 這樣不就好了嗎 極限挑戰第三季沙溢被叫醒是哪一集 極限挑戰第三季 沙溢被叫醒是第2期。一 第2期節目介紹 2017 07 16 第2期 藏龍臥...

極限挑戰第三季張藝興真的沒簽約不高興嗎

張藝興說他沒簽約是2017年1月22日說的,意思是1月22日的時候未簽約,並不代表現在就未簽約,再說了沒簽約不代表他就不能拍。沒簽約的原因有很多,細節沒談好也是原因之一,1月24日第二期的錄影張藝興就沒參加,因為他要參加春 晚的彩排。當時知道他沒參加第二期的錄影我就覺得奇怪,因為春 晚彩排通知得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