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門的男人心裡倒底是怎麼想的

2022-06-15 07:15:04 字數 1228 閱讀 4793

1樓:賣萌

一種是有錢沒錢都摳門,骨子裡帶來的,家庭環境導致,無論有錢沒錢都會摳門。一種是分人的,在乎的人就不會摳門,不在乎的對你摳門,因為在他眼裡根本不值得對你大方。還有一種是真的沒什麼錢,也許賺的每一分都深深來之不易,這種情況我覺得無可厚非的。

另外,別人對你怎麼樣,就基本代表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

2樓:寶寶48374嫡諮

摳門要看怎麼個摳發,如果對自己老婆孩子父母也摳門,那只能說明這男的太那啥了。我工作的單位也有乙個比較摳門的男人,吃飯沒有一次付錢的,都是別人付,可能摳門摳大了,就是一種賺了的心理,並不好的,如果要是只對自己扣,對家人都很好的話,我覺得是個真男人呢,因為他愛他的家人,願意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他們。

3樓:猴18545咐盒

首先,可能他本身就是這樣的人,對錢特別在意,不願意讓別人佔自己的便宜再不然就是與你非親非故,沒有利益關係,花錢在你身上沒用或者,他確實有什麼經濟困難,生活條件不允許他大方。

4樓:消化

價值觀念問題,男生一般對於消費比較理性,環境問題,從小花錢不太在意的人,平時都比較「大方」,都說男孩子要窮養,所以會養成節儉的習慣,也就是不捨得花錢,還有就是性格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從兒時的習慣,俗話說窮兒富女。小時候家裡面一般不會給男孩子太多錢,久而久之男孩子就珍重這份錢。和郭德綱說的一句話一樣,乙個人從小到大沒人敢和他語氣大說一句話,突然有一天別人瞪他一眼就把他氣死了。

相反乙個人從小被人罵刪大二八他長大了金剛不壞 。和以後的經濟情況和自己的家庭,消費情況息息相關。可能他暫時沒錢,但以後可能不一樣,請善待每乙個有理想的年輕人(包括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自已扣,給老婆孩子父母花舍的,有的男人對老婆孩子扣,自己大方,像你家這種的,不光跟老婆孩子扣,自已也扣的,肯定心胸不寬廣,想不開,也是你給他慣的,你該花就花吧,人的一生掙多少花多少都是定數,現在不花,將來也得花在醫院裡,我說的對不?

7樓:何凌凡

不喜歡你才對你摳門,不要想多了,男生對喜歡的女孩子,是寧願把一切都給她的,一切為她著想。

8樓:9267滅韓賀泊

說明那個人在他心裡的價值就這麼多,不限於男生,所有人都是一樣的。還有乙個,就是每個人對價值的標準不同,同一件事,可能,我覺得是你是摳門的,但是你卻不這麼認為呀。(不排除一些真的是摳到不自知的人)

婚姻中感情冷漠的男人,心裡都是怎麼想的

第1點就是,男人覺得女人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了,所以都變得非常冷漠,第2點就是,在婚姻中特別冷漠的男人基本上都是不愛自己的女人了,第3點,男人可能是有了別的女人,所以對嗯婚姻中的感情很冷漠。他們內心裡肯定並不是特別喜歡對方,或者是覺得婚姻生活不是特別的幸福,才會出現感情冷漠的情況的,他們對待另一半也不...

女人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女人心裡到底想什麼

每個女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男人也是一樣,不可能每個人想法都一樣,有性格,生屑,星座都不一樣,一樣性格的人,想法也不一定一樣,多交流,也許你會懂他 嘴上說的肯定不是心裡想的 可以的就看你怎麼在去追求她了,不過女人嘛是要哄的,有本事的男人從來不會是女人提出分手,只有男的提出分手,沒本事的男人只會女的提出,...

不捨得花錢的男人究竟怎麼想的,摳門的

不捨得花錢的男人 有兩種 不願意給不愛的人花錢,覺得給不愛的人花錢是一種浪費。天生就是摳門,性格使然,守財奴,把錢看得比什麼都重要。錢就是他的命根子,像葛朗臺。這種人極端自私。看你值不值他花錢,還有男人不是非要花錢在女孩子身上,憑什麼,也許他今天為你花了1000那是他留多少汗留多少血換來的 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