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帆布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便褲 直桶牛仔

2022-06-15 07:05:05 字數 2129 閱讀 8918

1樓:情侶泡泡

都可以,帆布鞋屬於休閒類鞋,很隨意的,什麼都可以配。

如果是女士的話,黑色帆布鞋稍微顯中性些。

男士的話,就根本不要有什麼顧慮。

相信自己吧,自己試穿下照照鏡子,不會不好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桶牛仔..休閒一點的好一點

3樓:

我覺得配淺色系的休閒褲,比較搭配而且有風度.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風格的咯,感覺用迷彩的短褲配的話會不錯,用窄腳的長牛仔褲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配白色的小腿褲,這樣才洋氣,我們學生都這樣穿,如果配直筒,或其它那就不好看,別人會笑你不會配!!

6樓:墨翟先生

穿黑色帆布鞋所配的褲子,我給的見意是最好要穿公尺黃色的直筒褲.因為黑色和紅色都是重色,很少有顏色能壓住所以還不如用淺色調的來襯托一下.這樣也不會顯得尷尬.

但是在公尺黃色的基礎上調和些白色或乳白色也是可以的,不過仍要記住的是以公尺黃色為主. 有時間的話可以上我店裡來!我會很歡迎的!!

7樓:懶_貓

黑色是百搭色~永遠不過時而且很好搭配的!帆布鞋很休閒也很好搭配衣服褲子~搭配普通直筒牛仔褲不會出錯噠~

匡威黑色高幫帆布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深一點的牛仔褲或水洗料褲子,褲腳稍微小一點,不要刻意的把褲腿放到鞋幫外面,穿上鞋後自然的堆在那裡就好。上衣黑白灰三種顏色都可以,這樣顯得男生乾淨,利落。如果你很時尚,可以配今年比較流行的糖果色棉衣,但要配深色圍巾,裡面穿淺色t恤,就ok啦~

9樓:公冶玉花姒緞

配小腳褲比較好

棉布面料的

短褲也不錯

呵呵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僑有福泥月

可以買瑜伽練習褲子,或者修身的。搭配起來很顯身材。我自己都是這樣的

11樓:銫黑洛塵

既然黑白的鞋子,那麼要配黑白的衣褲最靚。建議白色棉服或者白色稍長外套,給人乾淨溫暖的感覺。你比較高而且瘦要配瘦版黑色褲子最好不要牛仔,要和鞋差不多的布製,這樣可以很好的勾勒身材。

更能和這鞋配好。 ps試試淺灰色圍巾,最適合配這樣的黑白裝。

12樓:水水水清清

還是深色的好看,因為現在開冷,腳大還是看不到邦好看,這個鞋還是挺好配的,衣服只要休閒的,都可以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拍鞋網看下。

黑色高幫帆布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比較休閒的,可以配出幾種味道 1:可愛,活潑。在上面搭一條格仔的或者百摺的裙子就恏啦~ 2:

帥氣,開朗。穿中褲就可以啦,要是膝蓋以上的那種,最好不要緊身的。 3:

搖滾。穿小腳的那種馬褲會有特別的味道捏~ 4:簡單,休閒。

最簡單的就是配牛仔褲啦~但注意因為鞋子可能比較花,最好是簡單的單色牛仔褲。不易寬鬆。不一定要深色或黑色。

可以嘗試大膽的顏色搭配。也要注意衣服顏色的呼應。 休閒短褲就可以 男生春秋可義搭配一些休閒-嘻哈款的褲子,過瘦不建議穿鉛筆褲。

因為是比較休閒的,可以配出幾種味道1:可愛,活潑。在上面搭一條格仔的或者百摺的裙子就恏啦~2:

帥氣,開朗。穿中褲就可以啦,要是膝蓋以上的那種,最好不要緊身的。3:

搖滾。穿小腳的那種馬褲會有特別的味道捏~4:簡單,休閒。

最簡單的就是配牛仔褲啦~但注意因為鞋子可能比較花,最好是簡單的單色牛仔褲。不易寬鬆。不一定要深色或黑色。

可以嘗試大膽的顏色搭配。也要注意衣服顏色的呼應~

滑板褲就可以了

15樓:彌寄牽暢然

卡其色,墨綠色的滑板褲,工裝褲,搭配起來效果都會不錯的!另外男生穿肥肥的白色休閒褲看著感覺很乾淨!可以試試~

16樓:卜穎穎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纖筆褲,或者是吊擋褲,吊擋褲配起來,也可以,記住,要小吊擋的那種,深色的,主要你的是鞋是黑色的,

白衣白褲白色帆布鞋搭起來好看麼,白色帆布鞋配什麼褲子鞋子好看

如果人身材比例好的話,可以 加一點小裝飾,否則太順色啦 白色帆布鞋配什麼褲子鞋子好看 不管男生女生 白色帆布是最百搭的鞋子 牛仔褲 的話最好不要黑色 黑白搭配 有點太素了尤其是那種水藍色和深藍色的牛仔褲配白色鞋子最好看 顏色很清爽直筒的小腳的都可以 而且牛仔褲最好不要太花哨 越簡潔 越出彩休閒褲更加...

匡威黑色經典帆布鞋搭配那個顏色褲子好看

深灰的比較好看。比較配。匡威深色帆布鞋比較百搭吧,深色淺色無所謂 匡威黑色高幫帆布鞋配什麼褲子好看?深一點的牛仔褲或水洗料褲子,褲腳稍微小一點,不要刻意的把褲腿放到鞋幫外面,穿上鞋後自然的堆在那裡就好。上衣黑白灰三種顏色都可以,這樣顯得男生乾淨,利落。如果你很時尚,可以配今年比較流行的糖果色棉衣,但...

匡威低幫黑色帆布鞋配哪件匡威褲子

你要短褲還是長褲?我是買了雙低幫經典款黑白。然後買了條匡威九分褲收口的那種。匡威黑色高幫帆布鞋配什麼褲子好看?深一點的牛仔褲或水洗料褲子,褲腳稍微小一點,不要刻意的把褲腿放到鞋幫外面,穿上鞋後自然的堆在那裡就好。上衣黑白灰三種顏色都可以,這樣顯得男生乾淨,利落。如果你很時尚,可以配今年比較流行的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