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聖帶巨劍好還是帶光劍好?不雙修,另外說說流心技能的取捨

2022-06-15 07:05:05 字數 2163 閱讀 38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刷圖根本就不用流心,pk也只用到流心躍和流心斬,千萬不要加流心衝和流心強。流心強浪費sp,流心衝不好用,而且會很容易出現失誤。我不知道你的藍有多少,我一般無色冷卻時間到就放,到了boss還有藍用。

當然不可能只用無色技能。其他技能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有兩種加法,要不要流隨你。刷圖放棄逆轉,放棄銀落,拔刀ex、破軍、破軍ex、猛龍ex、破空拔刀滿是肯定的。第一套捨棄流,加三段斬滿ex滿、覺醒滿,此種加點可修兩種**。

第二種加點流心斬、流心公升、流心狂滿,捨棄三段斬,主動覺醒只可以加1,流心狂cd5秒,斬和公升的cd都可滿足,此種加點打法靈活,傷害都上萬,也可修滿兩種**。兩個加點乙個保守乙個靈活,如想洗點推薦第二種。以上是我研究了半天加點模擬器的結果。

上面你說流沒什麼用,技能是加滿才能發揮出客觀的傷害。

3樓:羅尚

如果你玩的巨白,刷圖流心可以放棄了,因為流心公升躍起距離短,流心躍範圍小如果是光白,流心可以點幾下連招,如果是頓白,流心必滿,刷圖滿流心公升那傷害媲美拔刀不是吹的,流心躍那傷害和衝擊波不是蓋的,流心刺全程眩暈(不過流心刺不建議加,不容易命中)純手打

4樓:同桌的

最好不要點,因為因為這個技能需要蓄氣,雖然不會很長,但極容易被破,攻擊也算不上高,整一廢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至理名言,刷圖流不加,pk流加滿!

dnf劍魂刷圖加點

6樓:瑞麗詩萌醫生

看你喜歡用什麼裝備 ,一般的話就你喜歡什麼技能就點那個就好了

dnf60級劍魂刷圖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遊戲還不如dota好呢,還是別玩了啊!

dnf光劍劍魂不點流心可以嗎?還有**節制要點多少? 5

8樓:匿名使用者

pk要點

流心公升pk必須滿

流心躍 巨白一般都會加的挺高的 甚至加滿刷圖不用。

**節制這東西,就是省下修理費用。白手雖說sp挺富裕的,但是拿sp換錢 我是不會這麼做。而且修理費用多的也不是很多。

9樓:大魚健康

流心我是不加了 **節制平民加 土豪別加 就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點可以,**節制要滿級

11樓:

流星月和公升要點,加滿很強力的,**節制滿吧,省修理費

12樓:heart全部內容

**節制不滿的拖出去斬了,流心可以加個流心公升掃地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戰績70還敢說,老子戰績85都沒你囂張,樓主流這個技能純pk的.刷圖沒太大用,**節制如果你是土豪你可以無視,畢竟100點sp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流心---------------垃圾

15樓:kokia小健

**節制聽說要滿啊 流心個人覺得沒必要吧 很垃圾的說

16樓:冰之風涼

流心是pk用的,如果你主打刷圖別加,加**結制,開極兵破刃輸出是很可觀的

17樓:孤修

流星可不點 節制滿 如果怎麼+點的話 再聯絡吧

18樓:小乄穗

pk可以點來玩玩,但是刷圖強力建議不要點啊,浪費sp啊

dnf第三季劍魂流心技能怎麼加?

19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基本沒什麼用,因為沒啥傷害!pk還可以,做為過度技能用!所以流心技能會pk的人用著連招很華麗!基本pk每個點1下就ok!點高了容易出保護!

20樓:懷化正健醫院

平民刷圖一般都是滿公升,刺和躍點一點,不點狂

dnf劍魂技能點怎麼加?

21樓:井松蘭益黛

你要是注重刷圖就跟我這加就可以~~把大招加滿~~~(幻影,猛龍,拔刀)其他的正常加就可以~~

帶荒古光好還是帶聖劍好,帶荒古好還是帶聖劍好啊

嫵媚鑑後人 怎奈是切齒恨,怎奈是筋骨情。為有嫵媚鑑後人,鴉頭可為鏡。帶荒古好還是帶聖劍好啊 先荒古不說 短劍 大無影,天叢雲,太刀 明光追影刀,名刀,七支刀等 就這些夠用,其他基本不夠看,要麼要求很高 總結,大無影,天叢雲,明光刀,三者得一可得天下 dnf聖劍和荒古哪個好 常態肯定聖劍更好,極限輸出...

dnf紅眼帶荒古太刀好還是荒古巨劍好

傷害是差不多的,主要是手感的問題。太刀攻速快,技能cd快一點。巨劍攻速慢點,力量加成比太刀高,技能cd長點太刀好點,不差那30點力量,速度快流暢度高,而且現在霸體沒了速度快快容錯率也低 而且太刀好看,但綜合以下屬性 實用棒子 速度太刀 裝逼巨劍 我選擇棒子。dnf紅眼帶荒古太刀好還是荒古巨劍好 同樣...

帕拉丁帶聖劍好還是帶公尺斯特汀好,dnf,紅眼用三一真神好還是公尺斯特汀好,目前只有這兩武器。

公尺斯特汀好點,暗強 40多,附加17 傷害。無用,拿巨劍命中本來就不高,拿著無用還減少那麼多,命中太低,miss經常出,傷害 50 不是白加的,自然是有利有弊。我不會 但還是要微笑 dnf,紅眼用三一真神好還是公尺斯特汀好,目前只有這兩 10 你好,樓主要攻速的話當然是太刀 三一真神 如果追求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