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百校聯盟歷史拔高卷答案

2022-06-14 22:10:06 字數 1985 閱讀 3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 網頁bai 貼吧 知道

內 > 公升學入學 > 高考

安徽省2023年學業容

中專有掛科歷史,可以公升學嗎?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我們bai學習中間如果出現du掛科情況。這個不用zhi

擔心。可dao以在下次補考考過就行了版。對我們權以後的學習沒有影響。

但是我要說的是。中專職業院校學習的主要是。技能。

如果我們畢業的時候。沒有進呢,理論再好。就業也是個問題。

所以說我做的你的重點應該放在技術上。

通過對口公升學考上大學後,除了學習本專業,是否還可以報乙個其他專業?

3樓:悲傷

如果你公升學是本科的話,就要看你的學校有沒有雙學位了,有雙學位的話可以報名,如果沒有雙學位就不能。

4樓:我的專業是歷史

可以呀,現在國家允許的!!!! 畢業後也是本科學歷哦,

但是,你要注意:歷史是輔修專業,你還是考慮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大學都可以修習第二專業的!

6樓:瑾喻美玉

可以哦,不過我也和你差不多吧,喜歡歷史

初二歷史會考會影響公升學麼(中考)?

7樓:子瞻湛藍鑑誄

據我所知,歷史如考不到標準,會減5分.但不會影響考重點.(我也是今年中靠考生,在下已通過,如有問題可以找我)

8樓:天涯比鄰星

初二的歷史嘛,不怎麼重要,最關鍵的還是中考,中考考好了,那麼對中考很好。當然,初三物理結業考試你可是得一定考過,不然不發畢業證的,還要補考。(如果你現在的物理就不好那麼中考也不見得怎麼樣)

9樓:孤京

會考只與畢業證書有關,不會影響中考的

黃岡高中歷史上一本公升學率最高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牛b的是全省理科前十名,黃岡中學佔7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班主任帶過42裡面出了40個,當年打破記錄了的

珠海市如果中考歷史政治不及格會影響公升學嗎

12樓:牙籤兒姑娘

不影響,但是你其它的都很差,那就有點問題了

「今年,我校參加對口公升學考試的人數是歷史上最多的一年」改錯

13樓:修羅還是羅剎

劃分句子主要成分,或者縮句找出句子主幹,就會發現句子的主幹是「人數是一年。」這顯然不對,改變語序變成:

「今年是我校歷史上參加對口公升學考試的人數最多的一年。」

主幹是「今年是一年。」這樣就沒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病句:今年,我校參加對口公升學考試的人數是歷史上最多的一年。

解析:「人數」與「一年」主賓搭配不當。刪掉「一年」,改為:今年,我校參加對口公升學考試的人數是歷史上最多的。

亦可看作語序不當,可調整為:今年是我校歷史上參加對口公升學考試人數最多的一年。

某市中考必須在歷史,地理,生物,三門學科中隨機抽取一門進行公升學考試。

15樓:晨可冉

1.生物

2.歷史

同學,抽到別的還好點,千萬別抽到歷史,歷史題一般沒人能答得很好。

每一門科目被抽到的概率各是33%

兩年抽到相同的科目概率大約是16%

16樓:熠熠生輝

第一問:類似遺傳**的線條 簡單。第二問:1/3*1/3*3=1/3 即概率p=1/3

17樓:海

考試呢小子,不要作弊

百度聯盟峰會是怎麼回事,百度聯盟峰會的主題是什麼?

我想看 歡樂頌2 快進。這個女演員是誰?話音剛落,搭載dueros的智慧型電視已經按照語音指示進行了操作。用ai思維做網際網路產品 就是降維攻擊 在乙個每個人都有手機的時代,大家每天都在和手機打交道,如果我們將ai思維與網際網路結合,那麼就實現了降維攻擊 將文字搜尋變為語音搜尋 現在我們在手機上做的...

百度聯盟為什麼收入那麼少啊,百度聯盟 廣告收入越來越少

1 註冊財務資訊 如需修改,請於每月最後乙個工作日前完成,以避免付款延期。具體修改操作請您參看 如何更改賬戶資訊 2 代扣勞務所得稅 勞務報酬詳細說明請您參看北京地稅 http shiju.tax861.gov.cn zwgk bmfw nszn xs zhinan.asp?aa 476 具體扣稅額...

復仇者聯盟3百度雲只要百度雲,求復仇者聯盟3百度雲資源

在暴脹期間,宇宙是完全空的。沒有粒子,沒有物質沒有光子,只有空蕩空間本身。這個空蕩空間裡有大量的能量隨著時間推移,能量的精確量會有輕微的波動 在暴脹期間,宇宙是完全空的。沒有粒子,沒有物質沒有光子,只有空蕩空間本身。這個空蕩空間裡有大量的能量隨著時間推移,能量的精確量會有輕微的波動 漫威十週年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