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高考,可我卻不想考了

2022-06-14 21:55:03 字數 1498 閱讀 2015

1樓:黑貓的鬍鬚

①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②踏出第一步,新生就開始。

③你的高中,乙個灰色幽默。

④你的大學,乙個現實小品。

⑤你的高考,乙個新的開始。

————————————

★明天的高考你將翻開自己人生新的一頁,成績可以忽略,只看你的表現。

★你若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笑著進考場,幹嘛要讓背叛你的人過得那麼好。人家越是這樣對你,你越要過的比以前更好。

讓他們仰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我也要踏入高考,我也很慌。就算慌又能有什麼辦法?樓主知道自己想要過上什麼樣的生活那又為什麼因為自己厭學而被左右呢?

到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如果當初你為了未來能過上好日子就應該去復讀,任何事情有得必有失,你不去捨棄某一樣東西又怎麼能得到更好的呢?如果每次到了關鍵選項的時候,難道你又一次又一次的給自己找藉口嗎?明知道結果會是怎樣的,明知道到最後會令自己崩潰的,那為什麼不能因為這樣而去克服每一件讓自己覺得困難的事情呢?

到了這種時候,我覺得你需要的不是開導也不是安慰,而是自我說服自己!你要告訴自己你就算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也要努力去爭取,你要告訴自己行的!至少把全部題目都答就算不對也沒關係,祝樓主高考加油,同時也祝所有高考被考生加油!!

4樓:鳶都風箏飛滿天

調整好心態,高考很重要的,要相信自己,別管別人,加油!

5樓:百小度

我是乙個高一的學生 本來應該是高二了。 由於一些問題在初中時留級的一年 ,不知為什麼我對這年高考的感觸特別深。每當看見學校高三走了以後空落落的就心裡很不舒服。

但是這是宿命,每個人都得這樣

6樓:小悅悅

高考是人身一輩子的事,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努力挺過去,過了高考大家各自去自己的大學你會認識很多新朋友,會讓你忘記你以前的不愉快

7樓:sophy丶繭

2年沒看書了 我相信你一定考不起的 並不只有高考 讀大學才有出路 你可以學門手藝養活自己,因為你沒有選擇,你唯一的選擇就是活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安慰你,可是不知道說啥,加油吧。或者你去復讀一年。

9樓:

調整好心態去拼一拼,加油你可以的

10樓:松島珊珊子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我和你一樣明天就高考了我卻一點感覺到都沒有,我是一名藝術生卻連一張合格證都沒拿到,希望都看不見現在的我就像早已判了死刑的人一樣像是等死。可是我不甘心我打算明年復讀儘管不一定能考上大學,起碼我對得起自己沒有遺憾。

11樓:

讀大學不是唯一的選擇

12樓:荊州理工動漫系

不要難過,你想一想,你堅持了這麼久,是為了什麼呢?你還那麼年輕,未來的路很長的!

我有錯了路!我出軌了,可我不想離婚!情人卻不依不饒!我真是自食其果!我想回到老公身邊,卻又怕情人會

告訴來你老公呀,不要一錯再錯了自現在bai後悔還來得及。到時du候你老公知道就難搞了zhi。爭取寬dao 大處理。你怕你情人幹什麼?不要受到威脅。求助 說你受到威脅了。你越怕他越威脅你。這種渣男都是這樣的。告他 可以的。在你不願意的情況下勇敢點。不走出這一步,沒完沒了的。不然你永遠都要受到他威脅。出...

明天高考我現在失眠了。咋辦,明天就高考了,怎麼辦我還失眠

今天別看書了,放鬆心態,白天多運動,晚上出去散步,心態平和,自然就睡著了。明天就高考了,怎麼辦我還失眠 你好,放鬆心情,盡量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越緊張發揮越不好,晚上睡前喝杯溫牛奶吧,當失眠時,應該怎麼辦 高中生住宿的,明天還有很忙的學業,尤其是高三 多吃點木瓜,或喝點木瓜牛奶吧,那樣會有助於睡眠。...

明天就要高考了,可我四年半沒學了怎麼辦?不是什麼學習不認真,而是一節課不聽的那種,高考前我只學了五

那你就自求多福吧!考上大學!也不見得是好事兒!考不上,也不見得是壞事兒!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祝你高考有個好的成績!要麼留級,要麼就去差一點本或大專在考本 我一直沒學也考的不錯 你只上了5天高中?其他時間逃課?明天就要高考了,可我什麼都不會咋辦,我哭死,我一點都沒有緊張感啊,但是真的什麼都不會,一點沒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