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高考了,我改怎麼辦?明天就高考了,怎麼辦

2023-03-26 01:00:03 字數 2630 閱讀 7876

1樓:網友

不要緊張,我是去年參加高考的,我現在在一所二本大學讀會計。我記得去年的今天我還在學校和同學暢快淋漓的打了一場籃球賽呢!其實只要自己放鬆點,高考並不可怕,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拿出語文書,翻翻看看,記一下那些該背的東西,最好乙個人搞點喜歡的**。

傍晚的時候出去找點喜歡的運動,出身汗洗個澡,放鬆一下。今天晚上也不要想明天怎麼樣,收拾好明天要用的東西,早點休息。

2樓:平淡人生匕丬丿

我們都是過來人,可以說的是:現在不論考不考得上,都不能代表乙個人就如何如何了。以後的路很長。

你現在是心理的壓力太重。有一點要明白:高考,不光是考你的文化知識,同時,也是考你的心理素質。你就把它當作是對自己心理的一項考試來應對。

相信你的學習這麼好,對考試認真對待,對自己心理素質的"考試"也會認真使其達到理想的"成績"的。

3樓:勒布朗杜蘭特

放鬆身心,聽聽**,中午晚上多睡會,不要再想考試的事,養足精神。

4樓:匿名使用者

讀點報紙,培養下語感和準備寫作的素材。同時有能起到放鬆心情的作用。

5樓:

明天考試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調整好心態。

現在緊張還不如隨便看看兩篇自己喜歡看的文章,依賴放鬆心情,另外找找感覺。

6樓:盛裝舞步

好好休息,別再看書了,看了也沒用,只會更緊張,好好放鬆就行了,相信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按平常心去對待,但是也要在心裡引起重視。

8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晚上再掃一下書本。

9樓:有位小叔

去年我就沒幹什麼,睡覺時東想西想,下午數學就看看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休息可聽聽** 早睡早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複習老師講過的重點。

我高二了,想改名字,說要改的話,高考會出現麻煩,但是名字是必須要改的,怎麼辦 高考是件大事? 200

12樓:暖心的小洋洋

那你就去找公安局,看看公安局的人怎麼說,還應該去找教育局,看怎麼樣才能不影響高考。

明天就高考了,怎麼辦

13樓:靜望雲卷雲舒

放輕鬆,深呼吸,微微笑,休息好,會考好。給您以下建議,會幫助到您的:

1、考試最重要的問題是心態,放鬆放鬆再放鬆,深呼吸、深呼吸,微笑著傲視群雄,心中暗自竊喜:你們誰也沒有我的心態好!我心態首先贏你們一局!

2、發下卷子來先閱覽全卷,對題目的難易心中有數。盡量放鬆,告訴自己放輕鬆會佔據優勢。

3、先要把高分的小題做好,不會做的題先空過去,不要看到不會的題就發慌,影響其他題的回答。最後做不上來也沒關係,因為把會做的題做對,主要的分就到手了。尤其是數學考試,大題分好幾問,盡力而為,但小題要保證正確率才能拿高分。

或者先做有把握的答題,總之,看分值比例分配。

4、選擇題做完後感覺沒有問題的話,盡量不要修改,因為第一感覺很準。但如果你做完題後心中猶豫或者感覺不對,就一定要檢查一遍,以免影響接下來答題的情緒。如果實在不會就選「c」,據說幾率比較大。

5、會做的題要保證準確率,做一遍就做對,不要再浪費時間去檢查、去重新驗算、去猶豫,做完就不再分配時間在這些題上了。

6、不太有把握的題要先寫上,最後剩下時間的話,按照分值高低來優先檢查重新選擇答案,沒有時間的話就相信第一感覺選的答案。

7、不會做的題也要寫上,千萬不要留著空白。即使是瞎編的,也會拿到分數。但是如果不寫,就一分也沒有。字型要乾淨整潔,盡量多寫。

8、最後,考前準備要充分,准考證、文具、水、必備藥片(以備突然拉肚子什麼的)、必備衣物(萬一空調開得特別足,太冷容易緊張,影響答題,多帶一件長袖衣服有好處),考前提前上廁所等等,萬事俱備。

以上請辯證的吸收利用,僅供借鑑,自信平和,勝券在握。

祝考試成功!金榜題名!

14樓:燕影依舊

高考心態佔70%,實力只佔30%。心態最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舔佛腳都沒用了,所以放輕鬆啦!

16樓:羅琛

把該準備的準備好,靜下心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態,好好休息吧,高考並不能代表一切。

明年高考了我該怎麼辦

18樓:boy張銘揚

能影響你高考的因素就那麼幾個。第一,每天的學習時間的保證,最怕的就是生病,還有心情,這兩件事對考試的影響很大,要解決它最好的辦法就是跑步,打籃球什麼的,怕受傷,跑步是最穩妥的。第二:

每天學習的時間必須保證,隨時要保證手裡面有事做,接下來也知道幹什麼,規劃的時候要盡可能的長遠,規劃的事情不要太大,一點點來,現在時間來得及呢。第三:吃好,每天吃的不需要多好,但各種食物的攝入量要保證,記住,肉不可以多吃,會上課迷糊的,水果要多吃,蔬菜。

我考了兩年,都是這樣過來的,你看看有沒用吧。

19樓:大陳怪物

不用著急 聽老師的話,注重基礎,

明天高考我現在失眠了。咋辦,明天就高考了,怎麼辦我還失眠

今天別看書了,放鬆心態,白天多運動,晚上出去散步,心態平和,自然就睡著了。明天就高考了,怎麼辦我還失眠 你好,放鬆心情,盡量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越緊張發揮越不好,晚上睡前喝杯溫牛奶吧,當失眠時,應該怎麼辦 高中生住宿的,明天還有很忙的學業,尤其是高三 多吃點木瓜,或喝點木瓜牛奶吧,那樣會有助於睡眠。...

明天就星期一了,我特別不想上學,該怎麼辦

站著衝冷水直到站不住再回到房間睡去.第二天你會發燒感冒去醫院打點滴不用寫作業不用上學.不過身體就不太舒服了.看看環衛工。看看工地上幹活的建築工看看蹬三輪收破爛的。你覺得他們要是有文化有能力還會那樣嗎。還有你不好好上學對得起你爸媽給你的學費生活費對你的期盼。所以你不但要學而且要學好,要是在學校混時間還...

暑假作業沒寫完怎麼辦明天就開學了

我看你是個生活挺單調的人。做完作業就睡覺了。你可以在做完作業安排有趣的,有吸引力的事。這樣你就可以迅速完成作業了 提高學習效率,每天做作業之前可列一張小紙條,想清楚要做什麼,要複習什麼,然後定製各作業所佔的完成時間,若總時間過多,可以再合理取捨一些時間.然後自己嚴格根據表來完成作業,不要想其它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