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電腦好好的為什麼有時候音響裡面會出的聲音每隔一段時間就向一次

2022-06-14 21:55:02 字數 1052 閱讀 983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聲音的原因:

1.電腦音箱線沒接好,音箱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置於最小的位置或音箱沒有供電,或者音效卡後面音訊輸出和輸入的介面插反了。這樣是不會有聲音的。

2.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音量控制裡,將音量控制到最小,或者設定為靜音

3.電腦中了病毒木馬,病毒破壞了與音訊處理有關的檔案,特別是與dsound相關的系統元件被病毒破壞。

4.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安裝了不被支援的裝置驅動程式。

電腦沒有聲音的解決辦法很簡單

首先,你應該檢音箱開關,訊號線,音量控制是否正常。然後,檢查控制面板裡聲音多**的相關設定是否正常。如果驅動程式有故障,這些選項會變灰,處於不可選擇的狀態。

使用金山毒霸或金山衛士快速查殺,檢查電腦是否存在病毒破壞的情況。一般,我們並不需要對硬碟進行全面查殺,只需要使用快速查殺,掃瞄3-5分鐘,按提示操作清除病毒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應檢查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檢查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有黃色的問號,如果有,只需要將音效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遍,重啟電腦即可修復。通常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和主機板驅動光碟在一起,把主機板配套的光碟插入光碟機,按提示選擇sound相關的程式安裝,一步步操作即可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家裡是不是在音響旁邊有一些電器呢?可能就是這些之間的電磁干擾,像電燈也會,你試試不要開其他電器,看音箱會不會有這個聲音,或者把音箱的線重新插一下。不然就重新個音效卡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手機放音響上,手機有訊號了 ,有輻射會讓音響想下。再不就是音響壞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干擾,或聲音沒有調節好。

5樓:溫柔的碼農呀

那cpu風扇,會根據cpu溫度來自動調節轉速,很正常,不用擔心什麼,

6樓:

最有可能的是手機在旁邊,不信你靠近音響撥個**就知道了。

7樓:空降不用傘

硬碟的聲音吧,響的時候看硬碟指示燈閃不?

為什麼我的心有時候特別軟,有時候特別硬,有時候善良,有時候非

怎麼會是病呢,很多人都和你一樣啊,該心軟的時候心軟,該狠的時候狠,生活本來就需要這樣啊啊,還有好多人想和你這樣還做不到呢 內心有時候非常抓狂的感覺,是不是心理疾病啊 我有時候會這樣,自從我變理智之後經常教育自己冷靜,好像就好點了 我想去找心理醫生,我有心理疾病,我這個人,近年來,心情沮喪,心情複雜,...

為什麼我有時候坐車會暈車,有時候不會

跟司機以及路況有很大關係,不好的路況會導致車子頻繁減速,這時很容易會暈車,有些司機車距控制不好容易猛踩剎車,也會導致暈車。聞到汽油味之類的味道刺激了 就暈車了。我是個不暈車的人,但是有一次聞到不知道什麼味道,有點暈,但是沒吐。小腦運動協調技能有點問題,可以通過鍛鍊減輕暈車的頻率。你對空調過敏,尤其是...

為什麼我的電腦滑鼠移動的很慢,為什麼有時候電腦滑鼠移動很慢

問題描述 滑鼠移動速度慢 簡易步驟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滑鼠 指標選項 調節滑鼠速度 解決方案 1.點選 開始 開啟 設定 開啟 控制面板 如圖1 圖12.選擇 滑鼠 如圖2 圖23.開啟 滑鼠屬性 選擇 指標選項 在裡面調節滑鼠指標移動速度。如圖3 圖3 樓主,你好!因為你的滑鼠調節得靈敏度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