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眼和武神,哪個更出色些,DNF武神和暴風眼哪個更厲害?

2022-06-14 20:50:03 字數 1602 閱讀 3680

1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要看個人的喜好了。 我就是散打(努力公升級ing) 散打很強,pk刷圖都是。pk不解釋,只要攻速移動速度上去了就好辦(主要是移動)刷圖只要會聚怪(叫個元素無限吸...

就寸拳碎骨==大招加弱點銳眼強拳一起上..不死也殘。) 柔道的攻擊並不算低吧。

無敵技多真的不錯。螺旋加上移動背摔的範圍令吾輩汗顏。pk可以空連(您自個兒知道。

)而且比武神好空連(傷害太高出保護)。 總體上說,散打的傷害高,連招變化多。而柔道有無敵技範圍大,也更容易上手一些。

樓主已經有了柔道,不如玩個武神自己體會。 其實不用太在意職業的評價。噴紅眼的那麼多。

紅眼還不是最多? 祝遊戲愉快

dnf武神和暴風眼哪個更厲害?

2樓:析夢安邱軒

如果只看覺醒傷害的話

那麼是武神高

3樓:勾貞焉微

不論是覺醒還是刷圖,還是pk武神比較強,如果柔道強中韓日pk場上就會有柔道。望採納!

暴風眼和武神玩那個好

4樓:蒲興佔鶯

武神,果斷武神,柔道pk還馬馬虎虎,刷圖很不給力,

而武神無論是pk還是刷圖都很迅猛。

是的,不要猶豫,果斷武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暴風眼和武神哪個厲害

5樓:學葉欣鈄磬

建議武神吧,覺醒厲害,裝態加霸體,風眼刷後期怪不行,風眼必須把人抱住,冰龍悲鳴…以後的怪不好打

6樓:奇芷荷中復

你好樓主,個人認為

刷圖選擇

暴風眼,pk選擇武神,有人說暴風眼的暴力抓取完克武神的霸體,但是pk場裡暴風眼幾乎沒有,而且操作好照樣無視。武神的霸體除了暴風眼好破以外,開了霸體都無視其它職業。所以pk選擇武神,刷圖我推薦選擇暴風眼

7樓:巴晗琴忻霜

武神pk不行,刷圖非常非常牛,容易斷線。暴風眼,傷害輔助很強。pk一般。

8樓:伍瑤釋胭

武神是要花錢的。

乙個骨戒

1億。柔道

控場不錯,不過刷圖如果沒有cd,就沒有輸出。遊戲第一費藍戶。

武神攻擊很高,

不過沒有加破招**的話不好玩。

9樓:壬有福蒙申

現版本不管pk和刷圖絕對暴風眼給力

10樓:刀靖琪段朵

暴風眼固定傷害,無神百分比,前者適合群戰,無神最好是又高強,但是無神難操作,不好玩,但是要是會耍的話就是這些職業中最猛的

11樓:來南蕾禚毅

我沒鍊過柔道不過有個武神,推薦武神不管刷圖pk都牛

dnfnb版暴風眼和武神那個好啊……

12樓:那淑珍汗子

你好如果你是土豪

那就選武神吧

武神是傳說

如果你是平民

那就選柔道吧

平民柔道也很暴力

總的來說

武神比柔道厲害

柯達z812與索尼h7哪個更出色

問得真好,就z812is的特點樓上說得很多了,但是感覺起來還是用小7感覺爽點,既然選擇了長焦機,攜帶不便當然不是你所顧忌的拉。h7的具體引數不和你說了,上比現在的z812is貴了點,1850元,心動了吧,而h7要2350含2g棒呢。z812和z712比起來感覺縮水了不少,既然812的 降了,712降...

張國榮和黎明誰的演技更出色?你認為呢

張國榮可以說是影視界不可多得的人,無人能取代,出色的每一部劇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張國榮演技都非常棒,黎明的歌唱得特別好,兩個明星都很喜歡,最喜歡張國榮演的 霸王別姬 演技更為出色,精彩。張國榮和黎明相比較他話那還是張國榮歷害了,張國榮的演技有多好,但無論是唱歌還是演戲,她都演得非常好非常的投入,如果說...

張國榮和黎明誰的演技更出色?你覺得呢

個人覺得張國榮的演技更好,曾獲得過國內外無數大獎,尤其是霸王別姬更是獲得了國際上的大獎 張國榮演技更好,黎明唱歌更好,都不差 張國榮吧,他的好多角色很經典的。張國榮和黎明,我覺得張國榮的演技更出色,張國榮演的霸王別姬,非常的有名,你也特別好,可惜呀,英年早逝 張國榮和黎明誰的演技更出色?你認為呢?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