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科讀的物理,想去澳洲換工科專業,請問有哪項可以直接讀的免去預科課程

2022-06-14 20:50:03 字數 647 閱讀 3052

1樓:匿名使用者

hi,我在澳洲讀大學。首先樓上說的不對,澳洲工程大多是4年。

澳洲大學第一年全都是基礎課程,所以如果你轉專業被認為是沒有基礎,他們會要求你讀預科。如果你讓你國內的大學出示國內成績單,包括了澳洲要求的基礎課程(這你就得上澳洲大學網上看了,都要求什麼基礎課程),你就可以免預科。

個人覺得有戲,因為我朋友在新南威爾斯讀電工,印象中第一年物理數學和工程基礎,有的你應該學過。

2樓:啟德澳洲

首先要明確的是,你是已經完成了國內本科學習,還是你只是國內本科在讀學生?

如果你已經完成了本科,你要申請碩士還是要重新讀回本科?

1、申請碩士,不需要再讀預科,但要看你本科的科目是否符合申請澳洲工科碩士的背景要求。

2、申請本科,要看你在國內已經完成了的本科科目是否已經滿足澳洲工科本科的基礎科目要求,如果是,你就不需要再讀預科了。

如果你在讀本科,同樣的,要看你在國內已經完成了的本科科目是否已經滿足澳洲工科本科的基礎科目要求,如果是,你就不需要再讀預科了。

祝一切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curtin工科的,比如工程,都是8年。 你可以去你所申請的學校的**上查,一般都是有課程介紹的,你申請學校的時候都會說明的。

本科讀的工科,可以跨專業考臨床心理學研究生嗎

只要心誠,並付出了足夠多的努力,無論想考什麼專業的研究生都行。臨床心理學主要是應用型的,比如以後就業可以從事心理諮詢或心理 的工作 而醫學心理學則是作為醫學和心理學的邊緣學科,其側重點是研究人類的生理與心理之間的關係。1 跨專業當然是可以的,每年跨專業考心理學的佔接近一半呢。沒什麼條件,只要用功努力...

我大學本科讀的臨床藥學專業想現在國內讀研然後去美國讀博士可以嗎

理論上是可以的。不過這種事情,你最好是找專業人士打聽清楚。另外,中國的醫學專業美國是承認的,包括臨床也是認得,只不過相對來說肯定比在國內要難許多罷了。你想的美啊 醫學根本不認的你等於白讀 臨床專業的需要在美國讀完本科才能上研究生。在國內讀的藥學專業可以直接在美國讀研究生嗎?美國藥學研 可以。你可以選...

我是211大學的物理專業學生,將來考研想去個

這個看同學,想去哪個地區了 東北地區 吉林大學 華北地區 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開大學 華東地區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 華中地區 武漢大學 華南地區 中山大學 啟道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吉林大學 四川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東北大學 這些算是好考的了。非本校學生考研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