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以前的好朋友見面不說話,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好朋友見面不說話意味什麼?

2021-03-04 02:29:14 字數 5739 閱讀 8578

1樓:果然果

你好,夢都是相反的。

可能是最近發生的事情,讓你想起了以前的好朋友,就夢見了。

不必太擔心,現實生活中遇見肯定會無話不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心頭想,夢見以前的好朋友和他不說話。有可能是你是在心裡想了你的好朋友也很久沒見面了,所以才會想到他。可以說夢見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是親人,也許就是很想見他們,所以才夢到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以前的好朋友見面不說話,如果你相信夢的話,你就到周公解夢那兒來查一下,如果不相信的話,那麼你就順其自然,不要想這些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夢夢見人家可又踫到了為什麼不說話

5樓:極光戚風

做夢是人腦反映的正常現象,是大腦沒休息的表現。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必過度解讀。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已經斷了聯絡

7樓:彭達運

夢都是反的,不必介意。真的相見怎麼會不說話。到時他不說,你說就好了了。

8樓:艾黎的秘密

這個是夢,是真正的夢。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不必在意。

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好朋友)見面不說話意味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也許知識你自己的所擔心而有疑問的問題,你在懷疑彼此的感情,你不知道他是否像你在乎她 那樣在乎你自己,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過你到時可以抓住時機親口表白啊 ,這樣就輕而易舉的清楚你自己困惑已久的 疑問了。

夢見好久不見的朋友就是沒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好久不見的朋友就是沒說話意味著:

充滿速度感的事物就是你這兩天的幸運物喲。不僅工作態度講求迅速有效率,說話時也可以稍微加快一點。讓人對你抱有胸有成竹印象,不會有吞吞吐吐難以啟齒的感覺。

而遊樂中更可選擇有滑水道的泳池、玩玩賽車遊戲等,也是速度感中獲得解放的感覺解消壓力的好方式喔。陽光照射明亮的地方,讓運氣跟著發熱!

夢見好久不見的朋友就是沒說話的吉凶:

得部下擁載,及長輩引進,而得成功發展(五行順相生,從上生下,配置良好),易得財利、名譽、事業隆昌,長壽少病之兆。【大吉昌】

夢見和以前不說話的女生成了好朋友。

12樓:伴柯

夢見不說話bai的女生成了好朋友的du周公解夢:zhi吉凶指數:81(由佛滔

dao居士數理

版文化得出,僅供參考權)

夢見女生,財運急速上公升。也許將有鉅款收入。

夢見有朋友來玩,異性運上公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不外乎是**。最幸運的**時段將是晚上八點到九點。

夢見好朋友,表示你欲求不滿,或是你有不想讓步的事,卻非得讓步不可。

夢見不說話的女生成了好朋友,與家人、親人間氣氛較沉重、意見也較難溝通的感覺。即使是平常擅於話術的你,在這兩天也不得不說話謹慎一點。尤其什麼時候該說實話、什麼時候又該說些虛偽的安撫話最需要拿捏好,視當時的場合氣氛,善意的安慰隱瞞有時還是必需的。

夢見以前最好的朋友現在不來往的

13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夢見往生者, 請近期去祭拜燒點紙錢, 可以獲得往生者的庇祐以避免災禍; 夢見家中的親友, 要注意對方的健康安全, 多慰問關懷!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

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神,是成功和獲利的祥兆。夢見神的手裡握著一把劍,敵人會被消滅。

夢見神的手裡握著三股叉,怒不可遏,居住區要大禍降臨。已婚婦女夢見神笑容滿面,會生乙個在青年時代就揚名天下的兒子。夢見神把自己抱在懷裡,會生活幸福,壽比南山。

《周易》——山雷頤 艮上震下

頤:貞吉。 觀頤,自求口實。

彖曰:頤貞吉,養正則吉也。 觀頤,觀其所養也; 自求口實,觀其自養也。

天地養萬物,聖人養賢,以及萬民;頤之時義大矣哉!象曰:山下有雷,頤;君子以慎言語,節飲食。

上九:由頤,厲吉,利涉大川。象曰:由頤厲吉,大有慶也。

六五:拂經,居貞吉,不可涉大川。象曰:居貞之吉,順以從上也。

**:顛頤吉,虎視眈眈,其欲逐逐,無咎。象曰:顛頤之吉,上施光也。

六三:拂頤,貞兇,十年勿用,無攸利。象曰:十年勿用,道大悖也。

六二:顛頤,拂經,於丘頤,徵兇。 象曰:六二徵兇,行失類也。

初九:舍爾靈龜,觀我朵頤,兇。象曰:觀我朵頤,亦不足貴也。

解卦:山雷頤(頤卦)  純正以養

上上卦象曰:太公獨釣渭水河,手執絲桿憂愁多,時來又遇文王訪,自此永不受折磨。

這個卦是異卦(下震上艮)相疊。震為雷,艮為山。山在上而雷在下,外實內虛。春暖萬物養育,依時養賢育民。陽實陰虛,實者養人,虛者為人養。自食其力。

事業:凡事得靠個人追求,自己奮鬥,而不能依賴他人。更不得用不光彩的手段謀求財物。只要遵循正道,自食其力,慎言敏行,一定會有好的機遇。這時,經過一番艱苦奮鬥,能夠成功。

經商:不得急於求成,初僅以勉強維持生活為限。謹慎小心,循序漸進,誠以待人,真誠與他人合作,因時制宜,不斷追求新的開拓方向,必要時可適當冒險。

求名:以豐富自身知識為目的,知足安貧,刻苦努力,成功的希望極大。

外出:應慎重,不宜過多外出。如無充分準備,倉促出行,將可能會遇到凶險。

婚戀:不可急於求成。關鍵在於加強自己的修養。一旦選中應全力追求,尤其不可三心二意。

決策:注意道德修養,樂於盡力而為地去幫助他人,救人急難,不貪求不應得到的財物。因此,能受到他人的尊重,也能不斷得到外來的援助,個人事業十分順利,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尤其不可粗心大意,牢記成就大阻力也大的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運氣好轉。你往往會考慮別人多於自己。對方於你來說,通常是在你心目中有重要地位的人。

近日也會表現出尊重家人意見的態度。責任心驅使你忙忙碌碌!近日你有可能接到較重的工作/學業任務,對你來說往往是一種挑戰。

同時,你會有一些攬功勞的想法,處事也有一些主觀,其實多請教別人可以減少做無用功。此外,在事業上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的異性,會讓你產生好感。

15樓:諾有空

不過夢見蛇,很多都生兒子,包括我

夢見和以前的好朋友(現在已經很疏遠了並不怎麼說話了)的又和好了,意味著什麼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有意外事件發生,請留意你最親近的人或好友,有可能是他們給你製造的意外。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所想自然會在夢中體現

可能是你最近又想起了這位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你心裡還是很想念他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個善良的好人 !~

o(∩_∩)o...哈哈

20樓:服從棵可粗紡

意味著你心裡還是覺得他不錯。

夢見好朋友不和我說話的理由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僅供參考,切勿當真,夢見好朋友不和我說話的理由夢境的開示:

日子的最後一天,歡樂之餘還是要慢慢收心,這兩天整理運勢蠻順利的,在溝通交流上可以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也具有一些行動力,可以將想法付諸行動,也能與親密朋友膩在一起,到郊外走走,散散心,記得要早點回家,免得玩樂的心收不回來。

夢見好朋友不和我說話的理由吉凶是:

因勤勉而成功發展,名成利就之吉兆無疑。(但只怕人格、地格為兇數,則易生家庭之雜亂,再加以天地格水火相剋,會恐好景不長,必有失敗之一天)。【中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兩種情況,你自己去判定一下:

一、潛意識中,你和好朋友的關係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或許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你們之間已經出現了一些細微的裂縫。

二、你和你好朋友的關係非常親密,你很怕失去這種關係,害怕哪一天她突然不理你了。

個人覺得第一種可能性大點,具體視你自己的情況而定。

23樓:指迷居士

發財夢,恭喜你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國外有關的最新研究表明:人的一生大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做夢。做噩夢與吉凶福禍沒有直接聯絡,不要為此擔憂。

關於夢境的內容,一般認為主要是:其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的人喜歡看一些驚險、恐怖的影視錄影或**,這些刺激形成了記憶表象,一旦進入夢境就容易做與此有關的夢。

其二,由於人的睡覺姿勢不好,如趴著睡覺或手放在胸部壓迫了心臟,容易做一些恐怖的噩夢。還有人在身體有病的時候,如頭痛發燒、心臟不好造成大腦缺氧或供血不足也會做噩夢。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24樓:千友了

夢見朋友完全把你當做陌生人,你努力提醒,朋友也似乎絲毫沒有聽見,表示你對自己有點信心不足,也可能提醒你不必為了與人交往花費過多精力,甚至拿自己的信譽去冒險,努力太過反而不一定能得到你期望的友誼或者關係。

夢見好朋友不和我說話,請幫我解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兩種來情況,你自己去判定一

源下:一、潛意識中,bai你和好朋友的

du關係並沒有想zhi象中的那麼好,或dao許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你們之間已經出現了一些細微的裂縫。

二、你和你好朋友的關係非常親密,你很怕失去這種關係,害怕哪一天她突然不理你了。

個人覺得第一種可能性大點,具體視你自己的情況而定。

26樓:千友了

夢見來朋友完全把你當源做陌生人,你努力提醒,朋友也似乎絲毫沒有聽見,表示你對自己有點信心不足,也可能提醒你不必為了與人交往花費過多精力,甚至拿自己的信譽去冒險,努力太過反而不一定能得到你期望的友誼或者關係。

夢見以前兩個高中突然不說話的好朋友,夢裡面我跟他們說了很多我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心。夢見曾經很好的朋友,但是將近一年沒聯絡了。夢到回到高中,前後位。但是都沒有和彼此說話 5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到十幾...

夢見奶奶買菜,夢見親人買菜不說話

夢見去往奶奶 爺爺 的家,這是強烈的警告你回頭反躬自省的夢境。夢見迎接奶奶 爺爺 時,看見他們用佈滿擔心的表情看著你,告知家人中的某個人身上發生危險的夢境。夢見奶奶 爺爺 從口袋或包袱裡拿出什麼東西遞給你,如果夢中接過東西時心情很好並且非常珍視這個東西,是生財的夢。但是,如果覺得接過的東西不重要,那...

周公解夢夢見男朋友擦肩而過不說話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如果經常夢到乙個男生,在夢裡我們從來不說話,總是擦肩而過!50 可能你的潛意識裡覺得你錯過了某個本該珍惜的人。是這樣的就保留這乙份美好吧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