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暑假月的時間學雅思,想暑假乙個月的時間學雅思

2022-06-14 18:10:04 字數 759 閱讀 3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畢業後去北京英博雅思學了乙個月的封閉班,那裡每天學習11個小時,有主課還有輔導課,聽力、口語、閱讀和寫作是分項上的。每個星期上五天課,週六就是測試和模考,週日才休息。班上人不多,就十個人。

住宿也不貴,四十一天,在中國石油大學裡面,老師24小時管理。最重要的是,我的英文水平提高了,考試輕鬆通過了。雅思考了7.

5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2樓:蟄無敵

基礎好的話乙個月可以熟悉一下雅思的題型和範圍,知道雅思考試的流程,一般複習雅思三個月夠了

3樓:綠的兔寶寶

乙個月可以跟著專門的雅思培訓課程走,效果會比較好。

新航道愛思個性化學習中心(ace personalized learning centre)致力於個性化學習方法的研究。提供科學、全面的水平測試,深度分析每位學員的語言基礎、學習習慣、性格特徵及應用目的,為每位學員量身定製最有效的學習方案,並通過全程1對1面授與1對1教學監控相結合的培訓方式極大的保障學習效果,專業成就經典!

4樓:wo的那個天

不知道你是否有出國的意向,如果有的話,建議你可以參加個培訓班,學習一下,等於是提前接觸。這樣對你以後需要雅思成績時是比較有幫助的,不會那麼盲目的去學習。

我有在北京世紀雅思學習過,效果不錯,建議你可以去試試。還有就是,因為你主動想學習雅思,我想你的學習態度應該很好,你可以學習一些學習英語的方法和技巧,讓你即使學完課程,也能較輕鬆的自己學習。望採納,謝謝。

暑假月減掉20斤,暑假乙個月減掉20斤

不要節食和吃藥 對身體不好哦 呵呵 我也是假期減的哦 我是跳繩 成功噠 自喜。呵呵不想付出沒有回報哦 加油朋友!你行的!自信一點哦 一定能成功!嗯,下面是我的跳繩 心得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啊 我是女孩 19歲 157cm 以前是102斤 現在是90斤咯 我乙個月減了12斤了 還不錯了 現在還在減 我是...

暑假還有月多,想學點什麼,暑假還有乙個月多,想學點什麼

暑假,天氣已經比較熱了。可是一般暑假的話會有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一到這個時候,我們就會想。暑假我要幹些什麼呢?是去打暑假工還是去學習點什麼呢?高中畢業的時候,六月初七初八的時候我們完成了高考,然後就走出了校園,離大學開學還有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那個時候是真的不想去。在學什麼東西了?就想著能好好的去外...

花月的時間學汽修還是學新能源好,花三個月的時間學汽修還是學新能源好?

首先你有沒有汽車方面的基礎呢?如果沒有的話3個月很難學習新能源技術,普通的燃油車3個月也就是能襲學個快修快保美容裝潢之類的,想修理的話要從基本的理論開始。如果你之前有基礎的話那就學習新能源技術吧,相比較而言新能源人才缺口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首先你有沒有汽車方面的基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