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還有月多,想學點什麼,暑假還有乙個月多,想學點什麼

2022-03-26 15:30:03 字數 3500 閱讀 8403

1樓:號號九點

暑假,天氣已經比較熱了。可是一般暑假的話會有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一到這個時候,我們就會想。暑假我要幹些什麼呢?是去打暑假工還是去學習點什麼呢?

高中畢業的時候,六月初七初八的時候我們完成了高考,然後就走出了校園,離大學開學還有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那個時候是真的不想去。在學什麼東西了?就想著能好好的去外面讓玩一玩,但是苦於口袋裡沒有錢。

寸步難行啊!

後來的時候,同學讓我和她一起去做暑假工。我想找啊,這也是乙個辦法。既可以掙錢還可以出去外邊玩一玩,什麼事情都解決了,也不用在家面對我媽的嘮叨。

給我媽說過之後,他也同意了。然後我們就出去了。

大學暑假的時候,我也想過再一次去做暑假工,可是這個時候,我媽不同意了,他說高三畢業的時候讓你去做暑假工是怕你自己壓力大,為什麼今年還要出去呢,咱家裡又不差那麼點兒錢,要不你就在家裡邊兒學點兒東西吧,當時也沒有想過去學點什麼,所以暑假的時候就很被動。

後來,到時候我們小區旁邊開了乙個駕校,想著駕駛本兒早晚都要考,不如現在就考了吧,然後就報了乙個駕校培訓,從科一到科四,花了差不多50天,這還第五十四天的時候我就拿到了駕駛本。所以如果你的時間差不多的話也可以去報乙個駕校,uy等我們大學畢業之後,工作了真的沒有時間再去唐出來乙個50多天或者兩個月的時間再去考駕駛證了,

但是現在的車又越來越多,往後的話,開車可能也就是乙個新的技能。就像現在的電腦一樣,電腦的話我們還不用持本上機,但是開車必須有駕駛證,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在這乙個多月的時間去考乙個駕駛證吧。

如果你不想考駕駛證的話,其實也可以報乙個電腦班,或者其他的興趣愛好班,並不是說這乙個月就可以學成,但是舊電腦來說吧,我們可以學乙個繪圖軟體呀,辦公軟體呀,如果乙個月持續效能學習的話。最起碼可以入門啦,這樣就是後期我們回到學校也可以在自己的電腦上不斷的磨練,不斷的學習。

除此之外,這乙個多月你不想出去的話,也可以考慮在家多看一點書,不要再看那些言情**,玄幻**之類的。多看一些經典的,有名的。提高自己的知識儲備量,這些在往後的生活中也是可以用到的。

最起碼你也人溝通的時候不會,他說東,你說到西,驢唇不對馬嘴,這樣我們就可以給人乙個好的印象。對我們今後的生活和學習和工作都是有很大幫助的。

畢竟現在是靠腦子,靠人脈的時代。好的人脈關係,就是在平常交往中一點一點的積累下來的。所以提高自己的知識儲備量。

不然有人話不投機,怎麼也不會成為朋友的。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只有話投機了,才能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所以我們在這乙個月的時間裡,也可以多看一點書。

2樓:軒韻凌舒

鋼琴、書法、游泳、桌球、網球等都可以學,beacuse 高考完是再輕鬆不過的了,and大學校園裡的社團很多,活動也不少,多學點才藝或技能也好在大學裡跟大家玩的更痛快些(雖然我現在只是初一剛要上初二)。

比如同學請你一起去游泳,如果你不會豈不是太掃興了。如果你書法寫的好,還能受到同學們的掌聲與敬佩呢!

do you think?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鋼琴呀,還有很多,比如去學書法啊\小提琴也可以,不過最主要的是你要自己喜歡,如果你不喜歡,學了也等於沒學.

4樓:叢海桃

是挺悲哀的,建議你去學小提琴或鋼琴~

我是女生,古箏7級;書法9級(考10級被刷下來了),信不信隨你,

我覺得男生需要的是氣質和修養所以小提琴或鋼琴比較好~~ 其實網球這個體育運動也不錯~~

5樓:

說實話,你還是去社會上鍛鍊下,找點事情做。到了大學知道的事情多點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 籃球 桌球 都是很好的運動,不會沒關係,這些東西都不是很難

7樓:三十風雨

打個工比較實惠,可以鍛鍊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吧 那就學瑜伽

9樓:藍小游

學學吉他呀。男孩女孩邊彈吉他邊清唱的樣子都帥帥的。

我是乙個大專大一的學生#暑假還有20幾天就過完了!找了乙個月的暑假工沒有找到!我就想著學點東西吧

10樓:癟癟的時代

你可以學一些生活必須的常識,或者看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書籍,亦或者是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但還是把握自己的專業學習。我也和你一樣,在暑假自己沒找到事做,就一直待在家自己自學吉他,畫畫cad之類的

11樓:淺說情感

你可以找一點臨時性的工作做一下 然後看你對什麼有興趣了 一般的話帶技術性的工資報酬都不會高的 你可以多在同城貼吧 同城網上釋出資訊 希望你抓緊時間行動

我想利用暑假來學街舞,一年多少錢?還有乙個月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街舞分很多種poping(機械舞) locking(鎖舞) breakin(所謂的bboy)要看在什麼地方上了,基本上都是400塊錢12節課左右,祝你學習愉快

13樓:骷髏小豬豬

在北京麼?如果是北京**一般都是一節課50-100左右 每節課是1-2個小時 全年的話看課時多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跳舞還是去一些專業的地方吧

健身房型別的舞蹈機構學不到什麼東西的

東西不系統 每個月教的東西都差不多 而且第二個月來了新生了又從頭開始教 你永遠都會和新生乙個水平 很鬱悶的中國現在就幾個地方真正的能系統的學到正規的街舞對自己走向藝人生涯有幫助

1 北京的現音 (需要入學大學考試)

2 上海的caster (girls style ,wacckin最出名)

3河南的嘻哈幫 (poppin 去這裡學最好)4 杭州的idcrew (hiphop全國第一)5武漢的蒂恩 (jazz 很出名)6 廣州的speed (lockin全國第一)這些地方 才是真正系統教學的 在全國的舞蹈界都很出名的這些舞團和教育機構的教程都是劃分等級和難度的 這樣你可以系統的學習半年或者一年之後 真正能圓自己的舞蹈夢想,成長為一名真正的職業舞者

而不是花了錢,卻浪費青春

都有和自己水平實力相當的一群人 一起學舞練舞 很開心的

15樓:暗夜—可心

乙個月大約100元~200元之間吧

學車暑假班是學多少時間啊.1個半月全部搞定?

16樓:一般小牛

老兄,你早就需要報名了,要帶身份證及影印件和**十幾張,當然還有錢.

你報名後需要點時間學習理論,然後理論考試,然後還有模擬什麼的,最後才是上車,整個過程得3個月左右,所以你要想暑假上車.現在需要報名了.

然後告訴他們,你需要在大體什麼時間上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地方吧,各地的鬆緊尺度差別很大的。如果小點的地方,1個半月肯定能全部搞定,只要你能正常過所有的考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便宜,而且好考,我是浙江的

暑假想學點樂器,學什么,暑假想學點樂器,學什麼?

呵呵呵,按照這些要求,就只能推薦吉他了。1.吉他不吹奏。2.很多吉他彈唱已經很不錯的朋友看著六線譜按下去,掃弦,唱的挺不錯的,但是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按下去的會是那幾個音。這說明,沒有多少樂理知識,也可以學會吉他彈唱。畢竟六線譜不是標記音調的,它是標記指法的。3.彈結他的人恐怕不比彈鋼琴的人少啊,...

暑假旅遊去揚州,蘇州,杭州還有烏鎮,要注意什麼

出門在外,少管閒事,不貪財。隨時注意身上的物品。雲南也歡迎你來玩。想去旅遊,蘇州 杭州 揚州 烏鎮 無錫 紹興 南京 鎮江,好玩?20 樓主好你那四個必去的地方都是體現江南秀美風格的既然去了蘇杭 那無錫 紹興的景致也差不多 南京是六朝古都 名勝古蹟眾多 既然來了江浙一帶 不能錯過鎮江是中國優秀旅遊城...

還有9天了,暑假作業還有40張練字,日記,數學一套自製試卷和一套期末錯題集,8次英語課外記

只做有必要的作業 把數學做完 要認真的做 其他的見鬼去吧 以後你會發現 老師只會注重分數 作業?去年高三時候老師留的作業我都沒在意,沒事,開學老師裝個樣子檢查下,然後就不管了 讓家長給老師說下就成。暑假作業這種東西沒啥用,別太在意。笑了不寫也罷,對成績意義不大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你那麼倒霉的,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