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入門求經驗指導

2022-06-14 18:00:05 字數 572 閱讀 8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化學式學習化學的入門階段,在這個階段,應當把應該背過的內容背過。初中知識需要背的內容比較多,這對於初中生來說,好像有點不習慣,如果有的內容被不過,會給以後的學習帶來困難。初中化學具有辦文辦理的特點,辦文指的是需要背過的內容比較多,辦理指地是跟數學物理一樣需要理解。

所以在學習初中化學時一定要按老師的要求去做,該背的內容一定要背過。先預習是很有必要的,預習不但能幫助你學好化學,也能幫助你學好其他學科。對於指導書來說,由於沒有是一樣的。

你在學習的過程中,如果離開課本,能做習題與練習就說明你學的化學知識是比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可不用擔心,與物理數學理科的學科比起來,化學是比較簡單的,至於你說的難,因為後面會學習一些關於原子分子結構的知識,抽象一點,初中高中的化學反應方程式及計算多一些,不是很難。

3樓:光影穿梭者

初三化學想學好,不能只學初三,還要提前學高一的,這樣有助於理解初三知識,也為以後學習做了鋪墊。學習難點嘛,就是化學反應,記住四個反應(復分解,置換,化合,分解)和質量守恆定律,摩爾之間的運算就好了

求wow有經驗的指揮和團長指導,求wow有經驗的副本指揮和團長指導

25toc一般要有兩個t,或者三個t取決於最後boss的打法 一般是2個,需要有乙個dk這是必須的,另外就是薩滿,開英勇嗜血用的 另外團刷 最好有奶德,阿努巴拉克最後保持血線很關鍵,奶騎是刷t的不二人選,有乙個好的奶騎副本難度降低十分之一 當然有點誇張 另外就是dps了 盡量足一些主流的dps就好了...

EVE入門指導,EVE應該怎麼玩

1 戰列艦,航空母艦都有,任何種族都有自己的航空母艦,而戰列艦是主力戰艦,是eve世界最常見的戰艦。大型戰艦要買,乙個戰列艦是7000w 2e不等 因為eve世界的 也想 有跌幅,航空母艦13e左右。2 現在新手空間站做任務,把任務做完後你應該就有錢了,那樣的話,自己買個戰艦,去其他空間站做任務,或...

入門單反求,入門單反求推薦

你好!女生還是選擇外觀漂亮 機身輕巧的微單更適合。微單的主要缺點是對焦系統比不上單反 索尼微單正在改進之中 和取景非 所見即所得 等,在成像畫質方面卻與單反相差無幾。在微單領域,索尼具有極大的優勢,其nex系列微單,配置了與半畫幅數碼單反尺寸 型別相同的感光元件,是目前成像畫質較優 外觀最漂亮 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