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去英國留學

2022-06-14 18:10:03 字數 1371 閱讀 4452

1樓:沉默潛艇

強烈推薦:

謝菲爾德大學

官網上有詳細說明,針對你這種情況。

上本科肯定沒有什麼問題。如果上碩士的話,可能要考慮先上乙個預科,而且傳媒對語言要求很高的!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2樓:_0嘉

英國**黨派交替 留學移民政策或將更加保守本月7日英國2023年**塵埃落定,保守黨接替工黨成為現任執政黨。5月13日,新任首相召開首次內閣會議,宣稱保守黨將與另一競選黨自由民主黨聯合執政5年。每次英國**,伴隨政黨權利的更迭,一系列的教育、工作、移民政策實施都會有所改變。

較之前任,以保守黨為主的新任黨派在移民留學政策方面的態度,或將在未來更加保守。

從保守黨上台前的競選綱領來看,有關留學移民政策或將出現以下調整:自去年3月起英國實行的計點積分制簽證政策將繼續實行,但在移民打分制度之外,還要加上「年度上限」,只允許那些能「帶來最大經濟價值」的經濟移民進入英國;同時還要通過限制歐盟以外的外來人口來減少移民人數;具體到學生簽證方面,保守黨提出要對海外留學生收取二千磅保證金,以便確保他們學成後歸國,另外,還可能禁止外國學生在學期間轉換學科。

以上措施一旦實施,必將引起英國移民政策收緊,同時帶來留學生申請英國簽證難度增大,比如對留學生留學目的性的考察會更加嚴格。但另一方面,英國教育高度產業化,現已成為英國經濟的重要支柱,而英國目前還處在金融危機的陰霾下,因此英國還會進一步向有明確學習目的的國際生開放大門,維持原有的主要留學和移民政策導向,比如就學生們比較擔心的英國海外學生學費**問題,英國當地教育界人士就推測,為了避免學費**失去更多的留學生,英國海外學生學費將不會有大幅上公升。

**財經大學:iec.cufe.edu.cn

3樓:一顆豌豆也在乎

推薦central lancashire

它綜合雖然不靠前,但是傳媒專業很出名,播音主持的專業很好。不過對語言要求高一些。能從那裡畢業,bbc都搶著要。

而且所在城市preston學費生活費都比較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找個可靠的中介詢問一下~傳媒專業好的學校有一些,如果你去讀本科似乎不划算,讀碩士的話,因為你是自考本科,怕比較麻煩。所以你還是要請教專家哦~我們普通人是說不明白的~~ 給你推薦個不錯的中介倒是沒問題,因為有同學出國留學就是找的一家叫科潤的中介辦的,說還挺不錯~樓主可以試試呀~

5樓:

2023年版的《衛報》大學指南將伯明罕傳媒學院排在全英第5位,相比去年的第11位上公升了6個位置,分類在傳媒學、交際學、圖書管理學。此外,伯明罕傳媒學院還是排名前五所大學中唯一一所開設教學實踐傳媒課程的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畢業後,你可以先讀一年的碩士預科,然後讀碩士,這是最佳的方案

去英國留學怎樣選擇大學,去英國留學,該怎麼選學校和專業?有什麼好的方法?

有很多方面需要選擇 1.專業排名 2.大學整體排名 3.歷史,名氣 4.所在城市環境 5.學費 6.大學成績要求 7.大學就業服務 當然選學校排名和專業排名靠前一點的了 這樣出來承認的比較多,就業也比較好啊 英國的好大學還是很多的。樓上說的不錯,我也認為專業排名比整體排名重要。2007 泰晤士的排名...

英國留學去哪兒,英國留學聖誕節去哪兒玩兒

去哪兒可以理解為去哪個學校。去哪所學校取決於你的申請層級 你的預算 你的學術背景情況 你的語言水平 你的職業發展規劃 你對城市和大學的要求等綜合因素決定。英國留學聖誕節去哪兒玩兒 線路一 蘇 來格蘭大環自 路線這是一條歷bai史人文與自認du景觀相結zhi合的線路。這條線路不僅集中dao了英國經典的...

想出國留學,去英國好還是法國好,留學去英國還是法國好

去哪國應該看你今來後的計畫了,是源 想從事英語相關還是法語相關的職業?畢竟這是兩種不同的語言,相信你得有大概的計畫啊。我就在英國留學,沒有覺得英國人排外,他們態度大都很友好的。其實英國的外國人特別特別多,說實話走在大街上經常大部分都是外國人。再說在英國平時打交道的也大都不是英國人,比如各種服務人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