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可口可樂贈的PP塑料水杯能裝沸水嗎

2021-07-03 03:08:29 字數 1386 閱讀 1600

1樓:匿名使用者

pp塑料水杯可以裝沸水。

pp塑料杯的無毒無味,而且它的最高溫度是167度,就是說裝開水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開水的溫度也就在100度左右,pp塑料杯完全可以裝開水,並且不會產生有害的物質。不僅如此一些耐高溫的pp塑料產品還能放進微波爐中使用,它也是唯一乙個可以放進微波爐的塑料。

pp塑料是一種熱塑性樹脂,它是一種無毒、無味的聚合物,也是塑料中最輕的品種之一。正因為具有這麼多的好處,pp塑料被製成塑料杯使用。

pp塑料的化學穩定性是很好的,除了會被濃硫酸。濃硝酸侵蝕之外,基本上對其他的化學試劑都沒有什麼反應。算是非常穩定的一種塑料了,它的防腐蝕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pp塑料杯不容易被腐蝕,也不容易被老化,而且重量很輕,也很好上色。是一款很不錯的塑料杯。

pp塑料杯有很好的力學效能,不只是耐衝擊力好,它的耐力學的效能也是很好的,至少比一般的塑料要好的多,這樣最大的好處就是,容易加工成型,可以製造各種各樣的產品。

需要注意,有些微波爐餐盒,盒體以5號pp製造,但盒蓋卻以1號pe製造,由於pe不能抵受高溫,故不能與盒體一併放進微波爐,特別注意透明pp非微波爐pp,故其製造的產品不能直接放入微波爐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環保 pp 料的話是可以的。

一般餐飲用具都要求 120 攝氏度不變形、不釋出有害物質的 ,

另最好看看有沒有 廠家 的標誌等資訊,一般正規廠家都有標註的。

3樓:**一身輕

你家沒有玻璃的嗎?最好不用,現在的奶粉都出問題,你還能對什麼放心?對不?

食品級pp塑料水杯能放微波爐加熱嗎

4樓:再度重相逢

pp是指聚丙烯,可以在微波爐裡加熱,任何聚合物做的快餐飯盒都不能在高溫下加熱後裝食物,因為即使是完全合格的快餐盒都有一定的溫度適宜範圍,在高溫下會化學性質改變,容易形成有害物質。

5樓:達克悠拉

pp塑料能耐130度的溫度,可以用於微波爐~

6樓:

pp塑料是唯一可以用於微波爐器皿的塑料材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pp塑料

復是非常常見的制塑料之一,可製成任何品用塑料包裝,

如食品專用塑膠袋、食品塑料盒、食品用吸管、食品用塑料件等,安全無毒並且耐低溫、耐高溫效能好,pp是唯一可以放進微波爐加熱的塑料,並有高強度耐折效能(50000次),-20℃下高空墜落不會破損。 pp塑袋:聚丙烯polypropylene 特性:

硬度次於opp,可拉伸(雙向拉抻)拉後成三角形,底封或邊封(信封袋),筒料。透明度比opp差。

8樓:香噴噴的麵包君

沒問題,~\(≧▽≦)/~

可口可樂的營銷哲學,可口可樂營銷理念

可口可樂的22種渠道 1 傳統食品零售渠道 如食品店 食品商場 副食品商場 菜市場等。可口可樂營銷理念 編輯本段可口可樂公司簡介 可口可樂公司 coca cola pany 成立於1892年,目前總部設在 讓全球人的身體 思想及精神更加暢快舒爽。讓我們的品牌與行動不斷激發人們保持樂觀向上。讓我們所觸...

可口可樂標誌的具體含義可口可樂標誌的具體含義

可口可樂 colacola 本身沒有任何含義,當初取名為cocacola只是因為這個名字朗朗上口而已。不過,cocacola起名,確實有個有趣的故事。1886年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一家藥店裡,一位名叫約翰 彭伯頓的藥劑師偶然發明了一種味道神奇的咖啡色液體,他想把這種有色液體開發成為飲料,但苦於...

可口可樂的標誌是什麼字型,可口可樂的標誌是什麼字型!

斯賓瑟字型 新標誌讓人眼前一亮,感覺相當具有現代氣息,更加富有動感效果。儘管保留了可口可樂視覺商標中專有紅色 用斯賓瑟字型書寫的白色英文商標 弧形瓶及波浪形飄帶圖案等基本元素 比較類似花體 就是比較古典的那個字型 但是那幾個字 是單獨修改過的沒有字型檔 肯定是可口可樂自己的字型。沒有那種字型,是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