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解病毒

2022-06-14 16:40:03 字數 606 閱讀 456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使用以下兩款清理軟體來解決:

(1).惡意軟體清理助手v2.20,(強力殺惡意軟體

(2).360安全衛士v2.0,http:

//www.onlinedown.net/soft/50671.

htm 或http://www.skycn.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firefox瀏覽器,免疫木馬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ni的機子是肯定中了惡意程式了,像這種木馬病毒很多的,你下個360安全衛士或木馬殺客都很管用的。

雅虎助手也是流氓軟體的,不要用那它,而要也要乾掉它。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iehelper或qqhelper的東西真是頑固,刪也刪不了。你先進安全模式試一下,再在安全模式下開防毒軟體掃瞄一下。要不行,就下個專業刪除流氓軟體的東東來用用。

剛裝好的系統怎麼這麼多病毒 哪個高手幫我解決 感謝

你把系統裝f盤嗎?如果不是那和重灌系統沒有任何關係。病毒存在於f盤,而你的系統重灌時多數是在c盤,也只有c盤會被格式化掉。無論如何你的f盤分割槽存在著病毒,要麼查殺,要麼將檔案刪除或者更直接點將該分割槽格式化掉。可能是之前病毒感染了您f盤的可執行檔案,建議您進行全盤的病毒查殺,以免造成病毒反覆感染。...

刪除不到病毒高手請進,刪除不到病毒!!!高手請進!!

這樣做!先公升級好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然後重啟電腦,在電腦啟動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一定要找好時機,不知道什麼時候按f8就一直按,進入安全模式後,然後進行防毒!所有的病毒都要在安全模式或者dos環境下殺掉!一定可以清除病毒!3721千萬不要裝!問題會更多,再說3721也不是防毒用的啊!電腦迷 或是 ...

請高手解籤,請高手解籤

屬於上籤,但是你的婚姻物件來自於有中間人的介紹,這個籤所說的 回就是這樣,你的婚 答姻和緣分並不是來自於偶然而是由媒人介紹的,雙方知根知底的,而且還是一段很好的姻緣。在這裡請注意!冰人 媒人!你可以查查字典就知道了。請高手解籤,謝謝 此籤是第十七籤,大舜求雨,上吉。意思是 火熱炎炎的太陽從早曬到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