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裝好的系統怎麼這麼多病毒 哪個高手幫我解決 感謝

2021-07-03 03:42:48 字數 653 閱讀 8189

1樓:殘酷的天使

你把系統裝f盤嗎?如果不是那和重灌系統沒有任何關係。

病毒存在於f盤,而你的系統重灌時多數是在c盤,也只有c盤會被格式化掉。

無論如何你的f盤分割槽存在著病毒,要麼查殺,要麼將檔案刪除或者更直接點將該分割槽格式化掉。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可能是之前病毒感染了您f盤的可執行檔案,建議您進行全盤的病毒查殺,以免造成病毒反覆感染。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這是你以前備份的安裝檔案裡,感染的你上一個系統的病毒。重灌系統之後,病毒雖然還在硬碟裡,但是隻要你不去點他,他就不會執行,系統就不會被感染。這個病毒殺不了,殺完你的安裝檔案也不能要了,建議直接把其他盤格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汗........ 以後少下東東 或重買個電腦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盤有毒吧.換一張安裝盤.

莫名其妙的電腦裡怎麼多出這麼多病毒

為什麼剛買的聯想筆記本e46有 這麼多病毒

6樓:愛卡

系統是ghost的吧,建議使用純淨版系統安裝

今天怎麼這麼多病毒啊拜託各位大神

不會一天種那麼多吧?是不是以前中毒了沒有查出來呢!電腦自己安裝個好點的防毒軟體 別上那些亂七八糟的小 基本上沒什麼問題的!http sk18.更改主頁是哪個病毒的啊!怎麼解決啊拜託各位大神了 30 您好,這個不抄 太容易手動襲判斷。您如果經常被病毒更改主bai頁,建議使 du用防毒軟體全盤zhi查殺...

為什麼我身上這麼多病?為什麼現在的病那麼多

你很正常。世界上比你慘的人無法去數了。好好活吧。死了也沒什麼意思 更不可能一了百了。是的多參加體育運動。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你煩惱,最重要的是心情,調整自己的心情。事情總會解決。調整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充滿自信,再增強體育鍛煉。為什麼現在的病那麼多 生活條件好,鍛鍊少了,體質就慢慢差了。還有一點生活壓...

為什麼我這麼多病,社會上的每個人都有病嗎

哥們兒 這都沒啥 別老去想 心態一定要健康 病都是小毛病 腰你可以去醫院看看 應該不是啥大毛病 心態 很重要 其實這些毛病 在社會上待時間長了 慢慢都會有 很正常 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 你可以適當的放鬆一下 別老去想這些事情 慢慢就能好 我前幾年毛病不比你少 肝 肺 呼吸道 脊椎都有問題 現在不也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