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款問題,謝謝

2022-06-14 16:25:03 字數 551 閱讀 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退匯有很多要求。

**項下的要提供出口核銷沖減證明等相關合規資料。

不光要到銀行填表,還要到外匯管理局辦理手續。你要購匯匯款的話,更得提供購匯用合規資料。每個銀行匯款需要提供的合規單據基本上大同小異(都是根據外管局的規定),但是費用不一樣。

離岸帳戶又不一樣---離岸帳戶就相當於境外的帳戶,只收取相關手續費即可。

你的問題問得不夠詳細,具體你可以到銀行諮詢。不過估計,一般的國內銀行,跟你說不明白。你還是去經驗比較豐富的外資行去問問吧。

1。如果,可以以贍家款的形式匯出,還有支付海外學費,生活費等情況,不論哪種情況都需要相關證明材料。

2。分已核銷和未核銷。已核銷部分如上述需外管局開立重建核銷證明,未核銷部分可讓你海外客戶的銀行發電文,作為錯匯處理。資金原路返回。手續費用由你海外客戶承擔。

2樓:

匯款出去是匯美金

您可以直接在中國銀行或其他承辦次業務銀行拿人民幣匯,他們為您換成美金匯出;

也可以自己換了美金,去郵局匯;郵局不提供換美金服務

匯款的問題

可以.在那個銀行打都可以.可是最好是在工行打.一是快,這種叫現金存入.當時就能到帳.因為是全國聯網的.二是手續費低,可能收的手續費是按1 收的左右.如果在別的銀行打的話,也可以到帳不過正常的話.是4 5個工作左右,因為要跨行轉帳.所以慢,手續費也高.但最高不會超過50元.還有在非工行打款有一點請注意...

匯款的問題求助

工商銀行的借記卡卡號19位,貸記卡和信用卡是16位的。卡面上的號碼就是你的賬號。在 買東西是你先選擇東西,然後通過網銀進行支付,當然是支付給支付寶,而不是馬上給賣家。然後賣家發貨,你收到貨覺得沒問題後上 支付寶確認付款,然後賣家才能收到錢,這樣就保護你的利益了。你支付時候會讓你選擇用銀行卡支付的,你...

在工行給招行YOUNG卡匯款的問題

若交易金額在2萬元人民幣 含 以下,那麼可以隨時進行操作,工行將在下一個工作時間提交該筆交易,24小時後轉到收款銀行。操作該功能的前提是在收款行列表裡可以選擇到該收款行,且付款時沒有使用信用卡。若交易金額在2萬元人民幣以上,那麼需要按照人民銀行的有關規定,在跨行匯款的服務時間,也就是每個工作日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