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簽文,求高手解簽文

2021-03-04 09:00:11 字數 1991 閱讀 3207

1樓:紅燒十七

如果是學生:金榜題名會有時,但是需要勤勉努力。不過有可能早戀。

祝福。如果是工作:近期有可能公升遷,不要放過加班的機會。愛情事業雙豐收

2樓:武全

說明前途光明,交好的桃花運啦。恭喜你。

求高手解簽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正逢羅孛觀

「羅孛觀」掃把星的難關

你現在正遇到你命中註定的難關要過

用盡心機內總未休

「用盡心機」想

容盡辦法

你雖然用盡心機要解決可是卻沒有辦法解決

作福問神難得過

「難得過」不能完全解決難關

你就算去拜神祈禱許願也不能全部幫你解決難關恰是行船上高灘

「恰」正好;「高灘」擱淺

現在正好就像行船中遇到擱淺

總評看看你是不是遇到了太歲年(牛或羊生肖),還是命盤遇到煞星反正你目前的運勢都不是很好,做什麼事你都會覺得困難重重,不是說先去當兵不好,而是當兵很辛苦..你要有心理準備..好好應付你接下來的難關

你的難關應該到退伍後就會有好轉…所以你目前的所做的任何決定是最重要的….所以這籤詩是神明有預言之意

求高手解簽文

4樓:江南曉舔

這個亂說瞎組詞,大概意思是你相親並且成了。看這字面意思你還是女的,年紀不到30?請採納我

求高手解簽文

5樓:紅燒十七

吉卦。如果是學生:金榜題名會有時,但是需要勤勉努力。不過有可能早戀。

祝福。如果是工作:近期有可能公升遷,不要放過加班的機會。

6樓:武全

說明前途光明,交好的桃花運啦。

求高手解簽文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曰:凡事臨機應變.作事辰未日成好,半吉,拖尾,了錢.家事寬守即好.家運風波漸消. 婚姻難成,成大吉.求兒不可.六甲生產難,子媳虛.求財遇呆人,漸很利.功名有活鬼,難進,歲君未年得宜.治病鬼作祟,後拖尾.出外平正.經商難得如意.來人辰未日到.行舟先失後得.移居南面得宜.失物難尋.求雨不日到.官事命運蹉跎,破財. 六畜顛倒.耕作早平,晚好.築室犯凶星,不可.墳墓運不佳,後能發.討海鬼作祟後微利.作塭鬼作怪後得利.魚苗先失時後得宜.月令不遂祈神.尋人久回.遠信守待可至.

注: 雲半遮月 頃刻光輝 待機而動 必有所獲無須再費心機為 此事憂慮煩惱而猜疑,未來前途變化,你自然會知道。看看以後的結果是圓滿和合的。

現在開始,請漸漸拋開所有煩惱事情,等待時機到來,未來的變化,逐漸好轉,不必再作無謂的擔憂了。

求到此籤目前福報平平,問事求謀慢成 ,心緒不定易患得患失 , 自作聰明而喪失良機 . 如問婚姻,表示不用急,誠懇與耐心可獲成功,是逐漸發展而得成功的幸福良緣。此籤問求財,雖不十分理想,也有六七分以上的希望。

問功名,有高中的吉象。訴訟官司,有獲勝的希望,如受冤枉,亦有平反的機會。 問疾病,命危險有鬼作祟陰邪元辰暗淡病深難癒拖尾,宜消災解厄。

求高手解簽文 10

8樓:來光光去光光

這個不用解吧,全是好事啊,有送丁的有給錢的 還有官位可得,完事大吉啊

求高手解簽文

9樓:寂寞老田

添一人,獲一寶。得到你喜歡或者追求的物件就像獲得了一件寶貝需要珍惜。

事團圓,門外討。想要事情團圓和美,就要有真誠不要怕丟人。為愛犧牲點沒什麼。

求高手解簽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你現在bai

求高手 解籤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五個字不懂,後面是說你無需煩惱,要走的要失去的隨它去,該來的會來的。

求解籤高手幫忙解簽文,求解籤高手幫忙解簽文

緣情 君子審禮,不可誣以奸詐。解曰 心懷德惠,滯物檢身,虛花勿損,天曹記名 緣仕 兩世一身,形單影隻。解曰 添女生男,皆應喜緣,封疆裂土,一柱撐天。緣財 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解曰 仁義周全,抖擻襟懷,何愁主顧,金馬詔待 求婚佔之十分宜,官鬼妻財兩見之,更喜媒人多助力,定教舉案得齊眉 第一支的籤的...

求高人解解簽文,求高人解簽文!

答案 窗外放晴了。屋內仍繼續下雨。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溫暖我自己,請容忍我。因為我已在練習容忍你。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它總是突然的凍結,無法商量。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固定缺席。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的覆蓋了所有。...

解籤婚姻籤是什麼意思求高手,求解籤,簽文簽文什麼意思,求婚姻的

出路逢高貴,歸家享抄太平,若佔襲 行人事,咫尺到門庭。這籤表示你外緣不錯,人際關係很和諧,做什麼事都能遇到貴人幫助,得心應手。感情上,估計身邊的異性也不會少,但是能否最終把握住機會,還是要看你怎麼去敬意。記住誠意是最重要的因素,用心去對待感情,自然能收穫幸福。我也不怎麼懂,好像是如果自己出門會有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