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求高手指點,電腦中病毒了,求高手幫助!!!!!!!

2021-03-04 08:49:11 字數 889 閱讀 2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在每個盤的根目錄下是否有該檔案:autorun.inf如果有,刪除之。

然後重啟,防毒!

補充:仔細看了下你的問題,你中的應該是「av終結者」。

其特徵是:

帶「毒」字的程式、視窗甚至是檔案,都不能開啟。一開啟馬上給你關掉。

教你個辦法測試下就知道了:

你開啟記事本,在裡面寫兩個詞「防毒」、「病毒」,然後儲存。雙擊這個檔案,如果馬上被關閉,那麼,你100%中的是「av終結者」!

別人有寫的很詳細的,我就不贅述了,你自己過去看下吧

以及下面這個地方: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阿科

下乙個專殺工具殺殺看

具體什麼名字忘了- -!

可能是av終結者

3樓:匿名使用者

auto病毒. 下個專殺

電腦中病毒了,求高手幫助!!!!!!!

4樓:暗暗在雜暗暗

你先看看程序裡有沒有不妥,或著是有沒有這個deach.exe,還有,看看有沒有以前沒有的程序,備份檔案有沒有被刪除,如果有,那可能是中了ati2evxx.exe病毒.

5樓:輝耀的小金魚

給你個最簡單,最直接,最有效的辦法,把所有盤都格了然後重灌系統,嘿嘿,夠直接吧

6樓:勾綺梅蠻初

好的先不要採納我

我補充詳細幫你防毒過程再採納

電腦中了AUTO病毒,電腦中了AUTO病毒

auto解決 執行 regedit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

電腦中病毒

重灌系統啊!又簡單,又快捷!不過要是對電腦執行沒什麼影響也可以不去管!殺不掉有很多情況 乙個可能被程式應用著呢刪除不掉,二是可能病毒在壓縮包裡面.被程式應用就在安全模式防毒,在壓縮包裡面就需要手動防毒了 殺軟的查殺能力不強,推薦nod32加360安全衛士組合不錯。現在都可以免費使用,nod32防毒快...

電腦中病毒後用什麼軟體最好,電腦中病毒了,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卡巴斯基是目前最好的。當然如果你支援國貨的話。金山他們說也不錯 瑞星。江民貌似一般 關於殺軟的安裝,電腦是必不可少的,另外的就是防火牆,一款好的防火牆可以抵擋大部分的外來因素,防毒勝於防毒的,如果你中了病毒,在安裝殺軟的話,哪無疑是亡羊補牢。基本的東西可以使用手動防毒,不過要了解這些病毒的特徵碼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