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胸貼有用嗎,平胸帶不了胸貼怎麼辦

2021-04-30 05:22:25 字數 1070 閱讀 3431

1樓:蕭瑟中的寒風

有用啊!

平胸可以穿住胸貼,胸貼是有一定的粘性的。

胸貼(nudebra)是一種現代文胸代替品,也是保護女性胸部的便捷美觀物品。胸貼用適合各種胸部的柔韌/舒適/便捷吸引了一大批女性。

技巧調整:

1、技巧

若想看來豐滿些,在胸底線較上方的位置穿。胸貼本身下緣較薄的設計是為了讓戴上後和軀線融合而不會顯現胸貼的邊線。所以當穿著胸貼時沒有蓋過下胸緣是正常的。

2、調整

如果想造加強集中上托的效果加深溝溝,穿時將兩片舊體uu胸貼放遠離些,再扣起集中。

2樓:漢飛槐

沒什麼用,還不如吃些食物,做些**運動。

準備拍婚紗照,要使用胸貼,但是是平胸,怎麼辦

3樓:的就是菲菲好

胸貼的使用方法很多的化妝師都會的,可以選擇大中小各三付,把一副胸貼從中間分開豎著貼,先貼最小號的再擠形狀

拍婚紗照的時候有必要用胸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建議樓主帶上一對的

,因為要看你選的婚紗以及禮服的款式,要是那種露大後背的晚禮服的話那肯定要用到了,要不然後面多一根帶子多難看呀,我當時拍的時候自己買了兩幅,效果的確挺好,而且不會**,最好麥那種矽膠的,不要買布的,而且結婚的當天也可以穿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用了後就後悔咧,他們讓你買胸貼,後面還會附一堆東西讓你買,最好都不要買。

到時候只要用乙個沒有吊帶的胸衣去拍就好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穿淺色的半杯內衣就可以了,不過肩帶一定要能摘下來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你穿自己的內衣就去可以了

8樓:喜兒吖

有必要,我在蘭蔻拍就用胸貼啊

平胸帶不了胸貼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你是個男的。

準備拍婚紗照,要使用胸貼,但是是平胸,怎麼辦

胸貼的使用方法很多的化妝師都會的,可以選擇大中小各三付,把一副胸貼從中間分開豎著貼,先貼最小號的再擠形狀 平胸拍婚紗照可以乳貼加無肩帶內衣嗎 不用這樣的,你可以多帖2個乳貼就好了,婚紗照穿內衣的話胸型不好看。julia婚紗禮服 茱麗亞 可以哦。也可以穿newbra哦。照穿什麼內衣 平胸新娘mm帶一次...

22歲含胸駝背戴背背佳還有用嗎,青少年含胸駝背,戴個背背佳有用嗎?

駝背是比較普遍的現象,多數的疾病並非疾病所致,而是長期的不良姿勢,所以矯正駝背也要從矯正姿勢開始。第一,體會正確姿勢的要領。可以用芭蕾形體訓練的方法,腳跟併攏,雙腳外開180度,成 一 字。矯正駝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後背貼牆站立,這是時裝模特日常訓練。還可以將前腳墊高來進行,比如腳掌踩一本書 厚度20...

拍婚紗當天是直接穿胸貼去嗎,拍婚紗照要帶胸貼嗎

可以直接穿去。一天要換好幾套婚紗的 自帶胸貼即可。商家那裡需花錢買 也不用,有的地方會準備的 拍婚紗照要帶胸貼嗎 拍婚紗照推薦要帶胸貼。現在很多的新人的婚紗照設計都是抹胸的,就是上半身都是露出肩膀來,給人的感覺會非常的 漂亮,所以如果是這樣的婚紗設計,那麼肯定是需要穿胸貼的,因為胸貼是可以很好的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