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代銷問題,謝謝,服裝代銷問題,謝謝

2021-09-11 10:33:58 字數 714 閱讀 4123

1樓:仇焮逸

你的服裝品牌銷路怎麼樣?

針對什麼樣的人群?利潤有多大?

你的服裝品牌相對其他的有什麼優勢?

對代銷者提供什麼樣的保障?

大概這些是最主要的問題所在吧,把這些想明白了,並切有一定說服力,才有可能找到代銷商

而且我覺得你應該先在指定的乙個城市找代銷,有了銷售情況和資料才能更好的說服,其他的代銷商,想要一口吃掉全國的,恐怕胃口有點大了況且你只有18歲,沒有經驗,沒有任何資料基礎下讓別人相信你是件難事!

2樓:子夜長空

先要了解你的品牌價值,然後在找合作商,把你的意向說清楚,談判嘛,雙方都是有條件的,有利益所在的。

好像你都還沒仔細研究過啊。

別人信任你的產品和未來前景才會跟你合作的。

3樓:伊媚兒時尚**

你建立這個品牌註冊了嗎?如果有的話就可以先在網上推廣,招加盟商和**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1你資金有無問題。好象有點年青了,

剛開始還是在自己區域附近銷售吧,全國那距離太遠,乙個加工服裝工廠用自己品牌一般也要3年左右時間才能擴充套件2,3個省.

如果連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又怎麼能說服別人呢。

第2有無加工工廠,還是自己品牌找人加工的那種?

我覺得首先還是找個**,投入不是很大,先做做看再說。等2年自己成熟了再自定個目標吧。

服裝代銷的模式有哪些,服裝代銷的模式有哪些?

這個問題有點不太對,服裝的經營模式有直營,聯營,加盟等。你所說的代銷確切的說可以算是聯營的一種方式。就是總公司給你貨品賣,但是這些貨品的所有權是總公司的,你就負責銷售,後面庫存退回總公司,最後按銷售額來賺取佣金。具體比例怎麼分,要看你們合同如何簽訂的。哪些知名品牌的服裝可以做代銷?聯營最大的問題就是...

only服裝問題,ONLY服裝的問題

建議你不要穿only的 首先only的衣服也許你覺得是好看,目前在中國買得也很火.但是,在它的本地丹麥,就完專全不咋樣屬.且在中國的 虛高.然後only的衣服目前穿的人很多,如果你乙個男生穿一件only的衣服和乙個其他某女生撞衫了,是很扯的事情.因為only太氾濫,穿的人太多了.建議你穿其他稍微沒這...

婚禮服裝的問題

新郎一套 新娘三套 從娘家到新郎家穿婚紗,一直到婚宴,舉行結婚儀式,開席開席後,換一套晚禮服,進行婚禮的其他環節,新娘新郎家人賀詞和朋友祝賀啊等 完了之後,再換一套紅色的就不一定是禮服了,旗袍什麼的也可以,這個是敬酒的時候穿的 就這三套 我參加的婚宴基本上都是這樣 各個地區也不太一樣吧 新郎應該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