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款單編號是什麼,匯款編號是什麼

2021-03-04 08:48:43 字數 1169 閱讀 9480

1樓:永遠的薩克斯

在匯款單上有乙個數字編號,不是列印的,也不是手寫的.

匯款編號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匯票號碼指的是你在匯款的時候,由系統自動生成乙個匯票號碼,此號碼在客戶留存單最上面有體現,一般是十四位數字的號碼。你可以憑此號碼查詢匯票是否兌付或到賬。

舉個例子:你通過郵局郵政網匯e系統給支付寶匯了一筆款子(比如100元),然後郵局會給你一張匯票,上面有乙個匯票號碼。

回家後,登陸支付寶**在充值方式中選擇郵政網匯e,系統會要求你輸入匯票號碼,當輸入完畢後,100元就充值到你的支付寶帳戶中,就可以消費了。原理和手機充值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匯錢過去的時候的乙個號.

可以匯零頭.

中國銀行的匯款編號是什麼意思

4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匯款(存款)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

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

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轉賬方式:

支付寶;

網銀;atm機;

銀行櫃檯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網點都不同,可到匯入行諮詢。

郵政匯款單的那個匯票號碼是什麼

6樓:無語本是真諦

1、郵政匯款單上的匯票號碼是這筆匯款的單號。

2、提取匯款的時候需要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和匯票去網點領取,需要提供匯票號碼的。

7樓:你永遠都是

我的匯款是不是別人是沒收到嗎?為什麼叫我去取回這個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給生成給你的匯款標記的一組數字代號,由14位組成,1-2是年,3-4是匯票種類,5-13位順序號,最後一位是校驗碼!

什麼是匯票!什麼是匯款單?匯款單是什麼?

匯票是一種票據,也是一種結算方式。包括銀行匯票和商業匯票。銀行匯票的簽發類似於銀行本票,但不用於同城而用於異地結算。商業匯票是一種遠期票據,票據付款人按照票據註明的日期將款項支付給票據持票人,它可以用於同城也可以用於異地結算,但必須用於貨物購銷業務的結算。匯款單是匯款單位委託銀行將款項匯往異地收款單...

罰款單上什麼叫備註名稱,交通銀行匯款單上的備註是什麼

制一張 裡面要有時間,姓名,年齡,事由,審核人和當事人的簽名欄,罰款金額,是否處理完畢。交通銀行匯款單上的備註是什麼 匯款單備註就是 匯款附言 即 用於簡要說明匯款交易型別。例如 房租 水電費等。備註是在匯出方填寫收款方手機號時隨意新增的,這個備註是寫不寫都可以的。若通過手機銀行 網銀,操作匯款後,...

護照編號在什麼位置,護照本編號是什麼

開啟護照第一頁,並逆時針旋轉90度,使護照持有人資訊保持正常閱讀形式,護照編號在這一頁的右上角 一位字母加八位數字。求採納 在護照資料頁即第二頁右上角。編碼如下規則 型別 type p 英文passport之意 國家碼 country code chn 中國的iso 3166 1 護照號 pas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