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初二英語問題,問乙個初二英語問題

2022-07-20 18:05:04 字數 2107 閱讀 99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初二的, 告訴你這是可以的

問乙個初二英語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說是yesterday,後面肯定要用過去式了yesterday was sunday

而第二個,went shop 裡的went是動詞, shop也是動詞,在英語裡,沒有這種情況(除過必須跟動詞原形的情況)

went shopping 正確,即:go shopping。其實他就是英語裡面的go + ving.表示某項活動或者運動,例如:

go fishing 去釣魚

go climbing去爬山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是 yesterday was sunday

是 went shopping

4樓:埖開終敗

yesterday is sunday 因為sunday 不是只有一天..

went shopping 因為went shopping 的原型是:go shopping

went shop是不對的 因為它一般過去時是go shop沒有go shop這一說,只有go to shop所以是yesterday is sunday 和went shopping

5樓:吾找吾傲

it was sunday yesterday.

i went shopping.

6樓:匿名使用者

yesterday was sunday

went to the shop=went shopping

問個初二英語問題(造句)

問個英語問題

7樓:仝頔

你的理解是在這個句子上是正確的,到這不是固定的語法搭配。望採納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乙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9樓:熱心網友

1. what do you usually do after school? 2.

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 best? 3. do you like listening to music?

4. who is your best friend(s)? and why you like playing or studying with him/her?

5. which subject do you like to learn?

問乙個初二英語問題!

10樓:朵朵可愛特別多

因為沒有上下文,這三個答案都是正確的。

the nice cakes 好吃的蛋糕

the nicer cakes 更好吃的蛋糕the nicest cakes 最好吃的蛋糕補充回答:

因為沒有其他蛋糕進行比較,答案應該選用a。

11樓:

a沒有than也沒有範圍不用比較級或最高端

問初二物理問題,謝謝,問乙個初二物理問題,謝謝

這個問題的假設就錯了,因為10牛頓的物體a掛在繩子上時,物體a並不一定會對繩子有乙個回10牛頓的力的,答只有當物體a靜止或者勻速直線運動時,他才會對繩子做用10牛頓的力。如果是物體a,保持靜止或勻速直線運動,那麼物體a就受到繩子對他十牛頓的向上拉力和十牛頓的重力,這個時候,這兩個力就保持平衡,所以呢...

牛津初二英語下冊英語語法,牛津初二英語下冊英語語法

諮詢牛津英語教育服務中心024 88525022 被動語態,現在 過去完成式,可以叫老師推薦你去買你需要的語法書啊 牛津英語初二下學期的語法 初二英語語法牛津版的知識點 chapter one 冠詞the,an,a的用法chapter two 代詞的用法 chapter three 情態動詞的用法c...

初二英語短文翻譯,帶翻譯的初二英語短文

10年後,我想我會成為名記者.我將會住在上海,因為我去年我去上海時就愛上了它.我認為上海真的是個很美的城市.作為一名記者,我想我會遇見很多有趣的人.我想我會和我最好的朋友合住一套房,因為我不喜歡乙個人住.我將會養寵物.我現在不能養任何寵物,因為我媽媽討厭它們,而且我們的房子也太小了.所以,10年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