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化妝怎麼辦,我就是不會打扮自己和化妝怎麼辦?

2022-06-14 08:25:03 字數 3743 閱讀 4633

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化妝步驟:

一、 妝前準備

1、 潔面: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將臉洗淨

2、 潤膚:根據自己的膚質,選用適合自己的潤膚液。例如緊膚水、柔膚水等

3、 護膚:選用適合自己的面霜。就是以前常說的搽香香。當然,有條件的話可以在塗面霜之前,塗點精華液之類的護膚品

4、 妝前乳:可以起到迅速改善膚質的乳液,例如控油乳、淨白乳、保濕乳、絲滑乳……等。過通常都會選擇有細緻毛孔作用的妝前乳

二、 底妝

1、 隔離: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霜或者隔離露,可以隔離彩妝、輻射 等。經常面對電腦的上班族在日常護理的時候也一定不要忘掉這一步

2、 修顏:可以修飾自己膚色的修顏乳或者粉底。膚色偏黑,選用麥色;膚色偏黃,選用淡紫色;膚色偏白,選用淡綠色。

3、 遮瑕:根據自己臉部的情況使用遮瑕筆、遮瑕膏、遮蓋霜等,對自己的臉部進行修飾。主要是蓋住黑眼圈、痘痘等臉部瑕疵。要著重畫眼妝的同志,還可以在遮瑕之前塗一點眼部打底霜。

4、 粉餅:千萬不要以為粉底和粉餅是同一種東西。粉餅的使用是為了「改變」臉型,而並非是為了修飾膚色。化妝時,至少需要用到2種粉餅,個深色乙個淡色。

5、 定妝:定妝可以使用蜜粉或者散粉,從眼睛、鼻子、下巴等容易脫妝的部位開始定妝。

2樓:傳奇今生護膚美唇

自然就是一種美,化妝和諧最美,其實不難,可以看看一些電視 節目 ,或是雜誌 ,或者關注一些達人的化妝 技巧 ,慢慢 就會了。

我就是不會打扮自己和化妝怎麼辦? 10

3樓:元泉麗

你已經長得很好了呀,眉清目秀的素顏也很好看呀。如如果你非得想化妝的話,你可以上網看一下小飾品裡面他們會很細緻地教你每一步的每一步怎麼畫?我我相信你畫出來一定是乙個大美女。

相信你。

4樓:

這才看出乙個人真正的美。自然美才是最好的。

5樓:佰龢

眉毛修一下,髮型改變一下。衣服穿比較靚的色,會好一些。最好的化妝品還是自信。

6樓:不凡豆漿

多嘗試不同風格,然後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

不會沒事,多練練手就會啦

7樓:0蘇堤春曉

其實你長得很清秀很好看,只需要稍加修飾就可以了,就畫個眉毛,打個睫毛膏,塗個口紅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狠狠心買一堆好的化妝品,這樣你就想著不要浪費錢就會自己找時間去打扮打扮。

我不會化妝,怎麼辦,化妝,不好看怎麼辦?

9樓:

那就素顏唄,只要做好保養就行。

10樓:吳詩妍好

你不會化妝啊,那你去跟人家學一學啊,跟你的閨蜜學一學呀,或者去網上更加教程一類的學一學嘛,對不對女人嘛就要靠化妝,10個美女9個話

我想自己化妝可是不會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需要,可以買一本專門化妝的書,但是並不是書上的每一款妝容都適合你自己,你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臉型、膚質、膚色等等很多方面的東西,在了解自己的前提上才可以很好的美化自己。化妝還要根據服飾、髮型等因素。所以,想要化好妝也不是很容易啊。

不過,只要你努力就一定可以做到。

還要強調一點,買化妝品的時候不要以為貪圖便宜,畢竟是塗在自己臉上的東西,不僅要效果好還要傷害少,如果每天化妝還要注意**的保養啊,在好的**也受不了天天折騰,愛惜自己才可以更美麗。建議你唱做**!!

我不會化妝怎麼才能學會化妝

12樓:沉澱甸

化妝的首要步驟都是先打好底妝,這是第一步必須要做的,然後就要看男女來區別化妝了,詳細的建議你找下西里商店,裡面的化妝教程比較系統,你可以學習一下。

1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化妝學校有很多,

可以到其他地方看看

實地的考察,才能有更好的

如果你是要選好學校,

我可以說下我的個人觀點,

你可以參考下。選好化妝學校,

你可以結合可以從按照學校在這個行業的口碑、這個學校在當地的教學質量、

學校的師資力量在這個行業有什麼知名度沒?

實操的時候是不是老師手把手教學,

能否做到一對一的點評和指導,

學校的上課是不是點對點,

學出之後實用不?

老師有沒有責任心,有沒有耐心、

這個學校畢業之後的就業是怎麼樣的?

包就業嗎?

包以化妝師的身份去外面工作嗎?

待遇怎麼樣?

待遇有保障呢?

學校規模大不大?

在校人數多少?

辦學時間長等各方面來參考。

以上就是針對在網上做乙個詳細的諮詢,

然後到你覺得還不錯,

可以繼續到學校去實地考察,

不過無論學校網路諮詢的老師說的怎麼樣,

你都要去學校實地試聽對比,

看有沒有相關的合同可以說明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去商場裡面收費化裝的位置,交學費學習就可以了。專業老師,畫是漂亮。一邊給你畫,你一邊看著,記下她們是怎樣畫的就ok了。這比什麼都簡單易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化妝到韓妝.韓妝國際學校辦學38周年.老牌子學校可以到校試聽課程

16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可以到學校裡和學校的老師聊一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化妝課程,我相信有經驗的老師一般都會有非常的好的建議到你的。在選擇學校時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條件:

1、正規,有相關的資質證明。

2、學校口碑好。

3、教學裝置、環境、師資質量都比較高。

4、就業率較高,就業學員反饋好。

我是女生不會打扮自己怎麼辦? 10

17樓:唐琴龍來來往往

可能沒到時候。愛美愛漂亮就會自己打扮啦!

18樓:神彩飛揚揚

多看看時尚類節目,慢慢培養自己的品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化妝,然後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喜歡的人自然就會了

21樓:張歆婼

可以學呀,這樣就會打扮自己了

22樓:平安長樂

可以學啊

很簡單的,比如穿衣服,經常看韓劇,看看人家電視裡怎麼搭配的

要麼就去 拍拍網上看衣服,看看網上怎麼搭配的

23樓:不是帥鍋的鍋蓋

你現在的問題是讓別人教你打扮還是說不會打扮會怎麼樣?

24樓:vip花季末了

關注一些時尚雜誌 微博這類的

25樓:酷卡困了

多觀察別人怎麼打扮的

26樓:丶檸檬不檬灬

你可以上小紅書,可能會有幫助

27樓:相桃首覓丹

買的時尚點的,有時呢穿的**點嘍

特別是髮型暈了

衣服呢,偶爾呢穿的可愛點,什麼服裝就陪什麼髮型啦,弄成『沖天辮』放下來啊

,衣服一定要和褲子、鞋子!!、搭配得當的、顏色也要搭配哦,染點色呀

我是女生不會打扮自己怎麼辦,我是女生不會打扮自己怎麼辦?

可能沒到時候。愛美愛漂亮就會自己打扮啦!多看看時尚類節目,慢慢培養自己的品味 可以去學化妝,然後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在身邊找乙個會打扮的,不要怕不好意思,讓她教你 遇到喜歡的人自然就會了 可以學呀,這樣就會打扮自己了 可以學啊 很簡單的,比如穿衣服,經常看韓劇,看看人家電視裡怎麼搭配的 要麼就去 拍...

老公要自己化妝,打扮自己,我不會,怎麼辦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自然的就是最美的。乾淨整潔就好。老公總是說我不會打扮怎麼辦 世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讓你老公更愛你的話,精心打扮自己提高自己的素養,對於你自己也是很好的抉擇,難道要做黃臉婆嗎?到時候外面那麼多的 有哪個男人真的抵擋得了,除非你家男人是絕世好老公 你能問這個問題,可見你也...

我好想學會拼音,不會打字。怎麼辦

1 明白自己的需求和是否想要學習拼音,如果僅是日常溝通使用,而無須長時間高密度的文字輸入,可以嘗試使用語音輸入法或者手寫輸入法,現在手機上的語音和手寫輸入比較多,您可以使用這種方式 2 如果年紀比較少或者是平時需要大量的文字輸入,建議還是學習一下使用拼音或者五筆輸入法,如果對於拼音沒有任何概念,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