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某遊戲就花屏玩其他的大型3D遊戲沒事

2022-06-14 02:25:03 字數 1631 閱讀 2821

1樓:煙雨震宵

不用看 顯示卡的問題.看情況你似乎是個電腦小白.你怎麼知道以前的老型號顯示卡 就不如新出的新顯示卡效能強呢.

你這個是典型的顯示卡跟不上遊戲.或者遊戲優化不好.如果是戰地三之類的遊戲 你這顯示卡花屏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換下驅動試試吧,有些遊戲是比較挑驅動的。太新的驅動有時反而不好用。

電腦玩大型遊戲黑屏,玩普通3d遊戲花屏

3樓:騰訊電腦管家

用電腦管家硬體檢測測試在玩遊戲時cpu、顯示卡、硬碟的溫度看是否因為溫度過高而自動關機,如果是因為溫度過高則需要清理主機的灰塵,並且將主機放置在透風的地方。

檢視顯示卡是否插緊,顯示卡插槽是否有太多的灰塵。將顯示卡出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記憶體條插槽清灰。

電源是否額度過小,導致電壓不夠是否過於接近電源的額度或是超過。如果是電源的問題則需要更換電源

我家電腦一玩3d遊戲就花屏,人物或建築物上就會多出來好多條條,有的時候整個是乙個面,把螢幕整個擋住了。

4樓:何丶灼

可以選擇換一張顯示卡,這種情況看來應該是你的顯示卡效能不好,我以前的顯示卡也是,玩dnf的時候,那個牛頭巨獸就變成乙個長方體,非常難看,換了之後就可以回覆正常了,你可以出外或者網上購買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最好1g(算不錯而且**便宜,2g相對比較貴)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卡效能不足,硬體沒毛病。

220的效能玩不了3d遊戲。你去買個2手的微星gt240 d5的,不到200,流暢度提公升最少1倍,而且不會花

6樓:

我覺得lz你還是去換張顯示卡吧。這麼低端的顯示卡,你拿來玩3d遊戲,顯示卡多半是被燒了。

怎麼說,你還是把gt220換張gt630吧,400多就買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夠,,,,換一款記憶體大的顯示卡

為什麼我電腦玩3d遊戲有時候花屏!

8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情況:

1、主機板供給pcie的電不夠。不要以為電源夠就行了,bios的供電調節也很重要。主機板各種元件溫度能使電壓發生改變,最後導致顯示卡供電不足。

2、主機板的cpu供電不夠。一般是超頻造成的,沒超頻可能性不大。

3、你的遊戲超出了你顯示卡的承受能力。試把遊戲解析度調低一點。9600的顯示卡還不錯,只是真的和假的之間是天淵之別。你那顯示卡該不會是刷出來的吧?

9樓:

是遊戲的問題,不是你電腦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問題

遊戲設定可能沒調好

11樓:蠻帆劇美麗

更新最新的顯示卡驅動試試

【178龍之谷】

龍之谷專區:

178會員教您副本通過後的寶箱任何選擇

龍之谷19—24日內測啟用碼超白金通道開啟

玩魔獸世界花屏,我玩其他的遊戲不花屏玩WOW花屏為什麼呀

首先這位兄弟,我說一點,筆記本玩起wow本省就有很多缺陷,這些我就不說了,花屏的原因會有很多,你可以把各種特效都關掉。試試,如果只是花屏不是卡死的話肯定是顯示卡出了問題!幾種可能自己排除一下 1 你的顯示卡連線線,線路有些鬆動,或者進了灰塵,在遊戲執行一段時間後,機器過熱,就會引起接觸不良!然後.2...

我的電腦玩大型遊戲好卡啊,我的電腦玩大型遊戲好卡啊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用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

電腦只在玩大型遊戲的時候容易藍屏做其他事情不藍屏這樣不明顯的症狀去檢修可以嗎

一旦出現藍屏,版主就該立即記錄下藍屏 這樣就可以依據 對號入座,這樣問題就很容易解決了。windows藍屏錯誤 0x0000 操作完成 0x0001 不正確的函式 0x0002 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 0x0003 系統找不到指定的路徑 0x0004 系統無法開啟檔案 0x0005 拒絕訪問 0x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