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隆姆瑟在哪個國家

2022-02-27 14:01:39 字數 2233 閱讀 2092

1樓:正康三年

1、特隆姆瑟是挪威北部的重要城市。

2、特隆姆瑟(tromso)被稱為「北極之門」,中文名亦稱「特羅姆瑟」。它那北緯69.20度的位置能使人們很快明白什麼叫做「靠近北極地區」。

特隆姆瑟的名字起源於「特隆姆斯島」,該島於2023年被併入特隆姆瑟市。該市有文字記載的歷史始於2023年。史載當時有一位商人乘著小帆船去卑爾根經商。

航行到這裡的第一艘俄羅斯商船是在2023年,同俄羅斯的易貨**幫助特隆姆瑟繞過了特隆海姆和卑爾根所享有的商業壟斷。2023年這種壟斷被終止,挪威北部的城市得以自由、平等地從事**活動。於是特隆姆瑟就變成了乙個關稅區,並根據皇家特許於2023年取得了城市的地位。

在特隆姆瑟,許多機構都帶有「最北」的字樣,北極光天文館和漂亮的特隆姆瑟博物館構成了位於世界最北部的大學-特隆姆瑟大學的一部分。建於2023年的天主教堂和新教教堂同是位於世界最北部的教堂。世界最靠北部的釀酒廠在這裡有一家挪威北部唯一的小酒店。

19世紀20年代,當海豹的經濟價值開始為世人所認識時,特隆姆瑟發展起了自己早期的北極船隊。此外也有不少船從這裡出海捕鯨。關於這兩種活動,在博多博物館中有詳細的**展示:

早期的捕鯨者駕著小船在波特洶湧的大海上同大批的鯨群周旋;捕海豹的人們則遊走於大群毫無抵禦能力的海豹之間,高舉矛叉將那些瞪大眼睛孤立無援的幼豹擊斃。從特隆姆瑟再稍微往北,有挪威現存的最後乙個捕鯨站,捕撈唯一一種尚未瀕臨滅絕的「小鬚鯨」。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剛看過乙個電影《假裝情侶》,裡面結束的時候是在特隆姆瑟,很美的極光,真的很美。是挪威北部的小城市,那裡居民都很和善的

3樓:龍星暗噬

挪威北部城市、海港。位於挪威海特羅姆瑟海峽中克瓦洛伊島和附近一小島上。人囗約6萬,是乙個大學城,擁有極光觀測所等。

假裝情侶的結局是什麼?

4樓:威威雪松

剛看了這部電影,假裝情侶

最後女方主動愛上男方了

如果你要看的話

聯絡我看後你就明白了

5樓:cats顏

陳文去國外找沈露

在大雪中兩人迷失方向

最後被當地人救了

送去醫院沈露先醒

醒來想到陳文千般萬種的好

想接受陳文

可是陳文已經凍死了

當沈露痛哭不止的時候

發現白單下躺著的是當地救他們的年輕人

原來是陳文在試探沈露

沈露上前打了陳文一巴掌

最後兩人在一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成為真正的情侶。

7樓:戀傑的殺手

最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8樓:loli殘狐

1:變成情侶

2:以後形同陌路

出國辦護照,需要考自己去的那個國家的外語嗎

9樓:阿笨

不需要。

申請辦理護照的程式

護照是公民在國際間通行所使用的身份證和國籍證明,也是一國**為其提供外交保護的重要依據。為此,中國居民出國旅遊,需要申請辦理護照。

具體程式是: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者參團旅行社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a、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b、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c、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領取護照。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200元工本費。凡在《回執》上標明取證日期3個月後沒有領取證件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將予以銷毀。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護照不用考任何外語滴 只要是中國公民,不論年齡大小,也不論去哪個國家,都能辦護照的:只需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戶口簿,去戶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那裡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怎樣填表的護照**既可自帶(在證件照的定點照相館拍攝),也可在那裡拍攝(都是20元,立等可取的)辦理護照的費用為200元整一般10個工作日取護照(少數地方需15個工作日取)護照也可快遞到你指定的位址(需另付快遞費)護照的有效期為10年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用哦

蘭瑟彩妝的公司介紹蘭瑟彩妝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蘭瑟是萬邦國際集團旗下的彩妝品牌,還打造出乙個品牌節是3 14 節,主要目的是為了突出它家的真絲 系列產品,節日期間,蘭瑟線上會有活動。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共同打造百年品牌基業!進入中國市場,蘭瑟得到了在彩妝生產和銷售方面位居行業領先龍頭地位的萬邦國際集團的支援,強化了堅持走品牌經營路線的信心,保證了...

多瑙河是哪個國家的?多瑙河在哪個國家

多瑙河自西向東流經奧地利 斯洛伐克 匈牙利 克羅埃西亞 塞爾維亞 保加利亞 羅馬尼亞 烏克蘭,在烏克蘭中南部注入黑海。它流經9個國家,是世界上幹流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多瑙河在歐洲僅次於伏爾加河,是歐洲第二長河。多瑙河並不棣屬於某一國家,多瑙河在歐洲僅次於伏爾加河,是歐洲第二長河。它自西向東流經奧地利...

貓在哪個國家內受到嚴格保護,貓在哪個國家受到嚴格保護?

埃及法老的木乃伊是世界知名的歷史文化遺產。可是你聽說過嗎,在埃及的 木乃伊博物館 裡,還儲存著許多栩栩如生的貓木乃伊。貓是神的化身 埃及貓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早出現的家貓,古埃及人是最早馴養貓的人。早在4000多年以前,古埃及一些寺廟的壁畫上,就繪有貓的圖案。在古埃及人的觀念中,貓是神的化身,因為貓眼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