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在我心中徵文左右,非原創不可,發到我郵箱

2022-06-13 22:55:03 字數 1109 閱讀 3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細數無數個日月,到今時今日,我們的黨已走過了九十個年頭。這九十年是艱苦奮鬥的九十年,是不斷進步的九十年,更是輝煌成就的九十年。

闊看今朝的中國新面貌,人民安居樂業,社會和諧穩定。然而,安逸的生活沒能讓人忘記百年前中國人民是生存在怎樣的水深火熱之中,日本鬼子覬覦我們的地大物博,泯滅人性地侵略我們的國土、殺害我們的百姓,使中國陷入一片民不聊生中。人亡了,家散了,國危了。

就在這樣危難的時刻,中國共產黨誕生了。如同黑暗迷霧中突現的光亮,給那時災難深重的中國掃了霧,亮了路,帶來了希望。我不曾經歷過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但是通過對歷史的學習,聽老一輩的講述,也深深地體會到中國共產黨歷盡怎樣的艱辛萬苦,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同外敵作戰,無數的優秀共產黨員寧死不屈,他們的鮮血染紅了敵人的刺刀,卻成就了戰爭的最終勝利。

我們將永遠銘記:2023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的歷史時刻。而我們要銘記的不僅僅是那激動人心的喜悅,更要銘記我們的黨賦予了中國新的生命,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新的開始。從此,中國人不再是恥辱的「支那人」;從此,中國人也不再是「東亞病夫」;從此,中國將以全新的面貌站上世界的舞台,以東方巨龍的姿態旋舞上空。

歷史證明,中國共產黨是偉大的。新中國成立之初,經過戰爭洗禮的中國百業待興,我們的黨在建設的道路上不斷探索,敢於實踐,敢於創新。十一屆三中全會後,更是大力發展經濟,走出了一條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

這這條道路上,***同志規劃了中國不朽的藍圖,帶領著黨和人民建設著祖國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於是,高樓拔地而起了,經濟飛速發展了,《春天的故事》唱響了祖國的每乙個角落。在黨的陽光雨露中,香港和澳門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絢目的紫荊和醉人的金蓮盛開得分外美麗。

新世紀新紀元,在黨的領導下,我們擺脫了「非典」的恐慌,融化了雪災的無情,撫平了**的傷痛,在金融海嘯中更是屹立不倒。我們的黨在這重重考驗下,不但沒有令中國人民失望,更是給世界帶來了驚喜,奧運會和世博會的成功舉辦尤其引世人矚目。

九十年的光輝歲月造就了乙個全新的中國,因為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至始至終在為人民和國家服務。不朽的政黨、不朽的國家注定是要在歷史長河中浪花激進的。在中國飛速發展的今天,我們要感謝黨,感謝她為人民帶來了美好生活,感謝她為祖國帶來了繁榮。

願鮮豔的黨旗和五星紅旗在一起永飄揚。

黨在我心中徵文,黨在我心中徵文300字

建議 網上的沒用,我們是全國的比賽,這麼多人寫,你就不怕被發現是抄襲。反恐監控鐧懼害鍦板浘 好幾倍白癜風vdxf 我最近就在篩選這個。我想說你最好開頭結尾自己寫,然後分成幾部分啥的,要不然我們一眼就看出來是複製貼上的 黨在我心中徵文200字.急 思路 可以從學習黨史國史教育的優勢,並結合自己的感悟 ...

黨在我心中徵文 5年級 ,黨在我心中徵文800字 5年級

給你提供一些寫作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0353566 一 細觀察 細緻觀察是提高寫作水平的密鑰匙。文章是客觀事物在作者頭及中反映的產物,要反映客,不必須對客觀事物作仔細的觀察。只有仔細地觀察,才能從生活現象的礦藏中...

小學生黨在我心中徵文提要以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為契機,表現小學生熱愛祖國,熱愛黨

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以來,大寫的人,意義上的人,是有偉大精神的人,是勇於面對生命抉擇的人,是實實在在的共產黨人。偉大的民族必有偉大精神,偉大的人物必有偉大的精神,而偉大的時代必會出現偉大的精神戰士,為真理而求索,為真理而鬥爭,用生命之光點燃真理之火,用沸騰之血譜寫真理之歌。共產主義理想的信念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