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種植物的名字,找一種植物名字

2022-09-16 16:45:03 字數 925 閱讀 2942

1樓:

山茶果,可以榨油,網上有賣《山茶油》

2樓:哈馳皓梅淳

黃薑,學名盾葉薯蕷

(dioscorea

zingiberensis

c.h.wright)又名,火頭根。中國是盾葉薯蕷的原產地,兩千多年前的《山海經》中就有「景山、北望少澤,其草多薯蕷」

的記載。盾葉薯蕷是薯蕷科薯蕷屬(dioscrea.l)多年生草本植物,是世界上薯蕷皂苷元含量最高的種。

找一種植物名字

3樓:好靜不好動

沙苑子?http://image.

求一種植物的名字

4樓:碧海仙山南麂島

落地生根,景天科植物。能開花,葉緣的小芽能繁殖成新株。

5樓:霧紫雲天

這種植物學名叫:「蛇形草」,屬多漿植物!

尋求一種植物的名字 有圖。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姑娘,學名為酸漿抄(physalis francheei mast var bunyardii mak)為茄科植物。

別名:錦燈果、燈籠草、燈籠果、掛金燈、紅燈籠、錦燈籠、酸漿、鬼燈球。

求一種植物名字,一種植物求名字

我是廣東人,估計你說的是鼠麴草。小時候我奶奶用這草做過茶果吃。鼠麴草為菊科植物鼠麴草的全草。開花時採收,曬乾,去盡雜質,貯藏乾燥處。主治祛痰,止咳,平喘,祛風溼。用於咳嗽 痰喘 風濕痺痛。這個還沒有聽說過,該不會是說的桂花吧,可以做桂花糕。反正能吃是吧?求一種植物名字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

詢問一種植物名稱,問一種植物的名字

很香的花會不會香椿頭,那個還可以蒸雞蛋吃,味道很nice的。問一種植物的名字 我們這叫 草珠兒 小時候見過,有人種很多,用種子穿起來做門簾,現在見不著了 薏苡 學名 coix lacroyma jobi l.var.ma yuen roman.stapf 中文名 薏苡 yi yi 同意上位仁兄的薏苡...

求一下一種植物的名稱,求一種植物的名字

葎草,又稱拉拉秧 拉拉藤 五爪龍,多年生莖蔓草本植物。株長1 5公尺,雌雄異株,通常群生,莖和葉柄上有細倒鉤,葉片呈掌狀,莖喜纏繞其它植物生長。此植物耐寒,抗旱,喜肥 喜光。3 4月間出苗,雄株7月中 下旬開花,花序圓錐狀,花被5,綠色。雌株8月上 中旬開花,花序為穗狀。9月中 下旬成熟。嫩莖和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