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筆記本公升級和顯示卡更換

2022-06-13 21:25:03 字數 389 閱讀 1091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大部分是不能公升級顯示的,因為其顯示卡是與主機板在生產時已經組裝在一起,無法分離的。且即使能拆下,也不能與其它顯示卡組裝的,硬體引數不同。

2樓:冷麵狐

告訴你乙個很不幸的訊息,筆記本基本上是沒辦法換顯示卡的,所以沒辦法了

3樓:路薰社

你也買不到可以更換的顯示卡啊,筆記本跟台式電腦不一樣,筆記本的顯示卡不是到處有的。

要換的話到買筆記本的地方,叫商家給你換,要加錢的。(也不知他肯不肯)

4樓:俺潤潤媽

朋友推薦給我聯想的本本,採用迅馳2平台,搭乘了功耗較低的p8600處理器,高效節能。完全可以勝任當前所有的檔案處理和圖形需求。

HP筆記本顯示卡過高怎麼辦

溫度高,風扇聲音大 這種故障多是風扇髒了或者損壞了,多是髒了,送修拆機清理一下就沒事了,不行就需要換風扇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風扇堵了,清理一下就可以了,清理後溫度會明顯下降。基本正常,你的是筆記本,散熱效果本身就不如台式...

我的膝上型電腦可以更換顯示卡嗎,戴爾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可以自己換嗎

筆記本更換顯示卡的方法 1 機子元器件裡面存有靜電,人體也一樣,需要把人體和機子的靜電釋放掉,避免更換顯示卡時,靜電對機器造成傷害。2 準備好小號十字起子 牙籤,最好有鑷子。3 把筆記本底面的所有螺絲拆下,用白紙畫圖放好,取出底面的所有配件,銀盤 記憶體 電源 無線網絡卡等。4 拆下膝上型電腦的鍵盤...

微星筆記本顯示卡問題,顯示卡 筆記本顯示卡問題

正常,在顯示卡控制面板設全域性使用獨顯就可以了。正常啊,只能檢測到乙個顯示卡的,是檢測你正在使用的那個。魯大師檢測不出筆記本的獨顯這是常識懂嗎?要看直接去顯示卡那一欄,下面就是獨顯。顯示卡 筆記本顯示卡問題 您當前遇到了什麼問題可以簡單說明或者是貼圖表示 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一般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