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為什麼只能選英雄,魔獸爭霸為什麼只能選3個英雄

2022-06-13 21:25:03 字數 2978 閱讀 7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祭壇裡一共有4個英雄,選取了其中三個後,此時的主城(或者是另外3個)已經是城堡(或者是另外3個),乙個等級乙個英雄,除非有第4級

2樓:

能選幾個英雄都是看你玩的什麼地圖,dota也是魔獸哇,只能選乙個英雄。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哪個版本有四個英雄,但只能選3個英雄的。是1.20嗎?

3樓:逆血衝鋒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正規對戰都是這樣的:每個種族的祭壇中有4個英雄可以選擇,但每場戰鬥最多可以出3個英雄。

確切的說,以前魔獸爭霸3:混亂之治的各個版本中,每個種族的祭壇中只有3個英雄。從冰封王座的最初版本1.

07版開始,每個種族新增添了乙個英雄,但是能同時上場的仍然只有3個。也就是從1.07版到現在最新的1.

26版,一直都是這樣。

唉……現在的毛糙孩子們,只知道玩什麼3c、dota,都忘記了魔獸3是個即時戰略遊戲了……沒辦法啊,對某些人來說,正規對戰(操控一整隻軍隊)就是太難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冰封王座 每個種族都有4個英雄可選,只是你科技昇滿,最多造出3個英雄,不管你是從祭壇造出來,還是酒館買出來,最多有3個英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跟1.20沒有什麼關係,只要是魔神爭霸3:冰封王座就有4個英雄了,你那3個英雄是因為你玩的是魔獸爭霸3:混亂之治才3個,冰封王座是混亂之治的資料片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正常建造對戰的圖 都是你說的那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建造圖都是你所描述的那樣

魔獸爭霸3 為什麼聯機的只有3個英雄? 而單人的就4個英雄? 聯機的怎麼設定4個英雄

8樓:匿名使用者

tft(冰封王座-也就是白色的圖示)是4個英雄選3個 orc(混亂之治-也就是綠色的圖示)本來就是3個 因為tft每個種族多了乙個英雄 分別是人類的bmg(血法師) 暗夜精靈wd(守望者)不死cl(地穴領主)獸族sh(暗影獵手) 和之前3個英雄加起來一共是4個 裡面選3個 出到3英雄之後 第4個就不好出了 而orc只有3英雄

9樓:匿名使用者

冰封王座4個,魔獸爭霸3個。選阿爾塞斯頭像的魔獸是4個,選獸頭的魔獸是3個

10樓:混混棒

混亂之治只有三個英雄

寒冰王座有4個英雄

而對戰中每個種族對多只能出三個英雄!

11樓:花醬

3個英雄的是war3 4個英雄的是war冰封王座 點選 frozen throne,圖示是乙個白頭髮的人的是4個英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冰封王座的版本 肯定有4個英雄 而混亂之治的版本就只有3個英雄

13樓:匿名使用者

tft資料片有4個,混亂之治有3個,聯網單機應該一樣的啊

14樓:放加圖索咬死你

你拿什麼啟動的? 是平台還是遊戲圖示本身??

tft從一開始就是4個英雄 沒出過3英雄的補丁和地圖

可能是你用平台啟動的時候 你啟動的是roc混亂之治

15樓:

你進長著白頭髮人的那個魔獸,別進獸人的那個魔獸

16樓:匿名使用者

冰封王座單機聯機都有4英雄

混亂之治有3英雄

對戰最多出3英雄

17樓:rosan大魔王

肯定是地圖的毛病,建議下幾張新的solo地圖。或下乙個v1.24的冰封王座

魔獸爭霸3為什麼只能召喚3個英雄?不是4個嗎?

18樓:唔阿唔

這是系統規定的,但你可以使用地圖編輯器來更改這個限制,甚至可以19個英雄

魔獸爭霸人族一定首發**麼?而且裡面明明有4個英雄,為什麼只能選召3個?

19樓:

看戰術!!你說的那三個是主流英雄!

水元素 輝煌光環 無敵加血 錘子 被動擊暈 配合起來很順暢!

打不死聖騎首發加上血法氣化、火燒和山丘的錘子也很猛!!

還有一點原因就是血法的大招不是很厲害 蛋很脆!

看你喜歡

就像ne 的白虎也出場少ud的小強也不經常看到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也有過聖騎配傳說哥的戰術,無敵和聖光對點,可以試試,火槍hit and run 也很牛b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城堡可沒4個等級。而且你有4個英雄的話就不平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選擇英雄看個人愛好,中期之後英雄選擇都是配合你的打法和實際情況。英雄數量的話有三個選擇就夠了,多了就是rpg遊戲,不是即時戰略遊戲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水元,方便後期男女巫的回魔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暴雪公司給魔獸加設的乙個難度 當然 也是為了遊戲出兵的多樣性考慮 可以讓玩家能夠選擇自己想出的英雄

25樓:沉默的等待真相

看自己喜歡唄.本人首發血法從來沒輸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魔獸是對戰時一要看對方的種族和對方戰術,根據對方戰術來確定自己的英雄和戰術。至於出什麼英雄那看自己的戰術了。然而這一切都是建立的自己的操作和意識之上的。

27樓:叫me小弟

你對不死時可以首發血法後聖騎、山丘

28樓:淺望之殤

出什麼英雄隨你,但3個英雄是遊戲平衡性問題

為什麼我的魔獸爭霸打不開,為什麼我的魔獸爭霸打不開

1你顯示卡沒裝好 2你的directx9不是9.1以上的,去裝乙個3你電腦不支援這個遊戲 4剛裝完魔獸,你機器還沒認,重啟下 以上問題你肯定有乙個,應為魔獸不能玩只有這種問題,魔獸還算配置簡單的遊戲啊 下個驅動之家 有個驅動沒裝好 以前我也是這樣的 我更新了幾個驅動就可以了 試一試一見還原吧,如果還...

魔獸爭霸的世界選手名單,世界頂級魔獸爭霸選手都有誰?

上面的人複製得很爽麼?we.ige.sky那個都是歷史了ige早就跑了,不贊助了.現在是we.pepsi.sky mouz.tod人族,浪漫法國拖鞋男,4k早就解散了 上面的惡魔天使.你是白x麼?mym grubby荷蘭的orc 2004年大滿冠現在也很強.世界排名第6 sk.zarcard退役了....

魔獸爭霸起英雄問題

不要信樓上的,nec是指死騎的c,巫妖的n,小強的e 這就是出場順序,傳說中的3秒殺。為什麼傳說?因為摒棄了。首發死亡騎士,死騎是不死族心臟.不死內戰也就是不死打不死,可以首發巫妖.首發死亡騎士後,2本公升好直接3本,再出巫妖,不死族不需要2本,3本後出小強,就是屁股很大的那個,巫妖要帶球.想秒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