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考了幾次4級英語就是沒過希望大家能給點經驗和學習路子我想要點詞彙聽力翻譯等謝謝了

2022-06-13 21:25:01 字數 1646 閱讀 7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練好閱讀和聽力就可以了,狂看雙語新聞,按照精讀的水平。

2樓:彵哋囡亾

第一步,記單詞,每天記至少20個單詞,第二天先複習這20個單詞後再新學20個

(可以根據個人能力,有的人一天可以記50個到100個,隨著經驗的積累,記單詞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時間越久,你要複習的單詞就越多。

第二步,做歷年四級真題。

做題時要當作是考試,規定2小時時間。做完後對答案。把每道題都要弄清為什麼是這上答案。

並且把每道選擇題裡的四個選項的單詞查字典,弄清四個單詞的區別。

第二天再重新做一次這份試題,看你能對多少。別忘了複習前幾天的單詞。

詞彙量有了,能區別單詞了,閱讀能力自然提高。

一定要天天覆習。這樣肯定有很大的提高。

我當初就是這樣學,考過四級和六級的。

相信你也行。

祝你取得好成績!

3樓:芯zj薔

買星火英語的真題,模擬題之類的來練習嘛,裡面有詞彙,聽力的。多練習有用的,最好卡時間做!

英語四級難嗎?第一次考,希望學長學姐分享點兒經驗!

4樓:田村客捐

這個因人而異,我覺得不怎麼難。我複習了2個月就考過了,因為時間比較緊張,我當時把重點放在了背單詞上,然後結合著做了幾套真題就低分飄過了。我當時用的是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裡面的單詞是按照重要程度來劃分的,有必考詞、偶考詞、超綱詞和基礎詞4類,複習的時候很有針對性,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背誦,不用全部都背誦。

如果實在是沒時間,建議直接背必考詞,每個必考詞後面都有4個常考短語,記單詞的時候也能記住用法,特別棒!

英語考四級時具體學什麼?我具體怎樣學才能過?希望有經驗的人多多指教,謝謝

5樓:枇杷糯公尺酒

英語四級不難,比六級簡單很多。說到要學什麼,那要根據你所希望要達到什麼水平了!

如果只是要拿個四級合格的成績,過了就好,那考前一兩個月背背四級單詞,再研習真題就夠了。

如果想要乙個比較高的分數,或者希望自己英語水平有大的提到,建議要堅持天天學英語,長流水不斷線的學習,最好的英語學習材料是新概念,新概念三四的文章每天背一些,定期翻譯翻譯上面的文章,堅持下去,個人認為效果很好,這也是很多四六級輔導機構或者考研機構比較支援的方式!

希望你四級能順利通過!

6樓:匿名使用者

考四級需要練習聽力、閱讀理解、作文,單詞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沒有單詞量是學不好英語的,備考四級需要把歷年真題都做一遍從05-11年做10套真題,一般是星火四級英語歷年真題或者華研英語四級英語歷年真題點評都是我認為不錯的選擇,做題時需要掌握時間,四級考試的時候很緊張,做題根本都答不完,沒有時間考慮,所以備考的時候一定要掌握時間,心裡有數,只要你把這十套真題琢磨透了,四級的題型一般都是固定的,有套路的,只要你把答案看透,看會,猜都能猜出來答案是什麼,

7樓:介春壘

聽說很容易過,n多人裸考············我剛考完,裸考,不過沒知成績·············

大學英語4級沒過,可以考雅思嗎,英語四六級都沒過,能考過雅思嗎

可以考。四六級跟雅思是完全不同的一種考試,四六級考不過不等於雅思也考不過,這沒有必然聯絡,但要想考過雅思也必須具備一定的英語基礎,必須有一定的詞彙量和句子量,還有一定要多有針對性對雅思進行練習,可以多背誦一些雅思方面的詞彙和多做試題練習,只有多練習才能熟能生巧。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

誰知道英語六級能考幾次?2次還沒過,還有機會再考嗎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只要過了四級就可以一直考。大學英語六級的報名條件為 1 全日容制普通高校專科 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2 該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3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中,要求考生出示英語四級考試合格證,否則不能報考。所以只要是在校生,四級英語成績合格,那麼每年都可以參見英語六級考試...

大學馬上畢業了,因為英語沒過4級,拿不到學位證,怎麼辦啊?求助大家!謝謝了

你放心,學校都是嚇唬人的,我們學校很多沒過,畢業證照拿,這個嘛過來人都懂得而且不光是四級,其他技能證書都一樣。一般大學在畢業前期都會有個校內4級的考試,就是學校根據自己學校的情況出一套英語試題,只要通過校內四級考試的學生,都可以拿到畢業證。一般這種考試不太難,只要英語不是太不好,就都能通過的。我是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