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筆記本顯示卡過高怎麼辦

2022-05-09 17:40:02 字數 718 閱讀 6932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溫度高,風扇聲音大

這種故障多是風扇髒了或者損壞了,多是髒了,送修拆機清理一下就沒事了,不行就需要換風扇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樓:福奇

風扇堵了,清理一下就可以了,清理後溫度會明顯下降。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正常,你的是筆記本,散熱效果本身就不如台式電腦,即使是台式電腦你執行大型遊戲溫度也在80度左右。儘管如此,但這個溫度即使能正常穩定執行對本本的壽命和威害是巨大的。用不了多久就會出問題。

建議加一台散熱效能強,均勻的散熱底座,以減輕顯示卡和整機的溫度,有效散熱。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的散熱底座是很有用的,在選購時風扇大的、全金屬結構的散熱底座的效果是最好的,當然,噪音也會比較大哦。

另外,如果您想要買筆記本,就售後服務來說,聯想做的是最好的,惠普就差一些,戴爾是最糟糕的,呵呵,一點建議,希望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顯示卡板健康臨界值為七十五度,推薦您把本本底座cpu跟記憶體的殼卸下來,用散熱底座的風扇對準cpu,這樣會形成乙個流通試空氣,不僅散熱效果好,還能清理主機板灰塵,經本人測試,即使散熱出名差的索尼本本,玩魔獸世界在主城顯示卡溫度也很少會上五十度。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hp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HP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bios設定不當 每種硬體都有自己預設或特定的工作環境,超越它的工作極限,就會因為硬體達不到這個要求而宕機。有時就算是能在短時間內正常工作,電子元件也會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而逐漸老化,產生的質量問題會導致計算 機頻繁的 宕機 所以要保證正確的bios設定。cpu 顯示卡等配件一般不要超頻,若確實需要超...

我的筆記本顯示卡壞了,怎麼辦,筆記本顯示卡燒壞了怎麼辦

這款本顯示卡壞的太多了,一般換顆顯示卡就沒事了花屏 一長兩短報錯 花屏是顯示卡bga封裝晶元專過熱虛焊損壞導致的屬,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換顆顯示卡就好了。硬體故障,送修解決吧。如果在質保期內的話,送客檢修是免費的。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

HP筆記本公升級和顯示卡更換

筆記本大部分是不能公升級顯示的,因為其顯示卡是與主機板在生產時已經組裝在一起,無法分離的。且即使能拆下,也不能與其它顯示卡組裝的,硬體引數不同。告訴你乙個很不幸的訊息,筆記本基本上是沒辦法換顯示卡的,所以沒辦法了 你也買不到可以更換的顯示卡啊,筆記本跟台式電腦不一樣,筆記本的顯示卡不是到處有的。要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