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 6 60系統好麼

2022-06-13 18:25:07 字數 545 閱讀 4336

1樓:匿名使用者

6.60是最新系統,現在已經算準完美破解。就是關機得花幾秒鐘執行下傻瓜式破解軟體,也就幾秒,所以叫準完美破解。

由於現在psp遊戲越發成熟,現在慢慢的幾部大作iso已經開始超過2g的容量,現階段只有6.60系統能支援單iso容量超過2g。也就是超過2g大小的遊戲,只能用6.

60系統才能玩,其他版本只能用分盤版或者是經過大神壓縮過的版本,體會不了原汁原味的東西。一般人都會公升級至6.60了。

雖然6.20系統可完美破解,就是關機後不用重新執行破解軟體。但幾秒鐘時間個人覺得差別不大。

個人覺得系統穩定性方面,6.60和6.35是最好的。基本沒有宕機之類的現象發生。

基於以上,現在用6.60系統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啦 現在psp最高的系統就是6.60而且已經破解 這意味著所有新出的遊戲不用用iso tool工具進行破解就直接可玩

另外6.xx系統還有個功能就是能看umd的影像

不足之處就是關機後要重新刷一遍 不過很方便(psp現在並沒有完全破解)

PSP3000660B10版本,遊戲王卡片力量6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把我郵箱的截圖給我,我發過去。我倒是有存檔,不過不知道6.60能不能用 求psp遊戲王卡片力量6漢化版 全卡存檔 10 這種全卡存檔都比較卡 慢 另外會和你原來的存檔衝突,會覆蓋掉。不想這樣就只能直接修改你自己原有的存檔變成全卡。psp遊戲王卡片力量6漢化版存檔,全卡片就行...

現在買PSP好麼?現在買psp好還是psv好

現在買也好 就是psp2出了psp也不會掉價好多的 因為psp2要破解也要等好久的 話說psp的遊戲也太多了 單是怪物獵人1 2 2g p3的都夠你玩一年半載的 遊戲就這幾年一定會出的 不過過多幾年就不好說了 畢竟psp2的遊戲效能比psp高好多 相信廣大遊戲商都就慢慢轉戰psp2的 不過那也是幾年...

PSP系統問題

先r鍵開機重新格式化f1,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把棒子格了.格式化f1,格棒子,你基本上你的機器就是乾乾淨淨的了.如果實在不行.希望你.重新刷機.或者檢查是否是psp的key存在問題.如果不是核心的key可以修復.如果是核心的key就說不清了.最好的辦法還是用神電試試.1000機是最安全的.首先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