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烏鎮住哪裡最好

2022-06-13 13:35:02 字數 1330 閱讀 2186

1樓:雪曾愛過南京

有錢的話住在西柵景區裡最好。

沒錢的話住在外面吧少年。

2013最新攻略之烏鎮

先坐火車到杭州,然後坐公交車去杭州九堡客運中心,杭州九堡客運中心有車直達到烏鎮的 平均40分鐘一班車 車票28元 1個多小時就到烏鎮了

或者如果你們那有動車去桐鄉的話就更方便了   桐鄉火車站門口  17:30以前都有公交車k282去烏鎮的   30分鐘一趟車  30分鐘到烏鎮汽車站  車票5元  計程車80-100元

飛機到蕭山杭州機場也可以,蕭山機場有去烏鎮的大巴。最晚晚上6點左右,車票48元,90分鐘到烏鎮。

烏鎮是乙個古鎮,玩得地方不是很多,但是風景很美。

那裡有矛盾的故居和典型的江南古建築。房子很舊,小橋很多,小河很長,江南美女也不少...

烏鎮分為東西南北四柵(zha)。其中東西柵是屬於旅行社開發的,需要門票。

南北柵是屬於歷史遺留,還在籌劃開發當中,不用門票。

比較近的遊客朋友可以在11點前到烏鎮,選擇買個東西聯票,經濟實惠,150元包含了烏鎮所有的景點,只要在西柵裡玩好之後,不出來,是可以連夜景一起看的。如果實在11點左右到不了那就選擇後邊的第二種玩法。這裡朋友們可能會有個誤區,認為西柵的夜景比白天好,其實聯票是包含白天和晚上。

西柵的白天也很漂亮。尤其愛拍照的朋友,可以在下午的3點鐘左右進去,拍一下烏鎮的黃昏,在西柵裡吃飯,剛好吃完飯夜景就開始了。買聯票的朋友可要記下哦,不然太晚進去就錯過的黃昏的美景哦!

第二天可以到南柵和北柵老街,去逛逛,尤其北方的朋友,會更喜歡這種原汁原味的狀態哦!

遠方到烏鎮如果有時間的話,建議第二天買聯票。這樣玩的話很舒適,老遠去一次不容易,那就選舒適的玩法。

第一天到達,由於長途跋涉比較辛苦,先休息一下,然後去玩南柵北柵。

烏鎮住宿的話  如果不考慮**的話 肯定是西柵景區內最好了 差不多600左右。

如果是景區外面的話都差不多 200元以內

在西柵,口碑不錯

烏鎮西柵章叔叔  你搜這個應該能出來...

第二天早上買個東西聯票,要7:30左右起來最佳。

烏鎮的美景主要是西柵的夕陽和夜景。錯過了時間段會覺得不是很好哦!

吃飯的話當地沒什麼特別有名的小吃...

就去小飯店吃點家常菜吧

別在景區裡  有點貴  呵呵

基本上兩天就夠了  還有南柵老街可以去逛逛~ 不用門票錢的 不過要三輪車費  呵呵

請採納給分哦 謝謝~

2樓:你吃過算的橘子

烏鎮的民宿:江南風情水鄉人家,體驗星級賓館潔淨與水上人家親情。

烏鎮的客棧:推窗臨河,枕水而居,歸家的感受,享不盡愜意與浪漫;

桐鄉烏鎮民宿,烏鎮依景客棧,

十一打算去烏鎮,住哪裡便宜,烏鎮住宿住哪裡比較好

說實話,十一不便宜啊。特別是景區裡面。我有2個方案,你可以考慮一下。住景區裡面,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考慮買夜票,便宜好多。晚上好像是4點以後進 不確定 住一晚上,第二天還可以繼續玩。住裡面的民宿真不便宜,平時也要100多,小200,十一如果不是提前訂好,200基本是沒地方了 去年我問景區的朋友了,...

烏鎮在哪裡

烏鎮位於東經120 54 北緯30 64 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地處江浙滬 金三角 之地 杭嘉湖平原腹地,北接江蘇蘇州市吳江區,為二省 浙江,江蘇 三市 嘉興,湖州,蘇州 交界之處。烏鎮距桐鄉市區13公里,距周圍嘉興 湖州 吳江三市分別為27公里 45公里和60公里,距杭州 蘇州均為80公里,距離上...

烏鎮在屬於那裡管轄,烏鎮屬於哪座城市

烏鎮在浙江省的桐鄉市,是屬於嘉興市的五縣兩區之中,是著名的水城。烏鎮所在的桐鄉市是盛產羊毛衫的乙個小城市,桐鄉羊毛衫遠近聞名。烏鎮地處浙江省桐鄉市北端,西臨湖州市南潯區,北界江蘇蘇州吳江市,為 二省三市交界之處。烏鎮原以市河 車溪 為界,分為烏青二鎮,河西為烏鎮,屬湖州府烏程縣 河東為青鎮,屬嘉興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