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高考完打算去烏鎮,我在山東濟寧,去烏鎮的具體乘車路線和住宿的問題

2022-09-23 10:35:04 字數 871 閱讀 7484

1樓:

烏鎮的氣候與嘉興、西塘無多大區別。 一年中最美的季節是春天與秋天。請避免夏季正午時去烏鎮遊覽,白晃晃的日光直直地曬下來,也沒什麼廊棚可遮擋,讓人感覺非常不好。

一天中最美的時候是清晨與傍晚。清晨,河道上會漫起薄薄的霧氣,彷彿夢境。傍晚,夕陽西照,遊人散盡,乙個生活著的烏鎮出現在眼前。

交通:鎮內三輪車起步價3元,逛遍古鎮各主要景點15元。

住宿:烏鎮東隅小舍。住標間就沒有烏鎮的特色了。

2樓:龍馬貓仔

我去年暑假去世博的時候順便去了烏鎮...人很多,環境一般..印象不太好...

建議先去杭州,火車很方便,西湖什麼的逛一天,吃吃東坡肉,西湖醋魚之類的特色菜。

當晚住杭州(我從網上訂酒店,打折,四星,兩百多,環境很好)。

杭州當地有很多旅行社,正規酒店旁邊都有,這種一般是散客拼團,一天的,包門票車費,烏鎮好像一百多...第二天早上旅行社開大巴來接,然後烏鎮(很小一天絕對逛完)。下午可以選擇回來或不回來,我就是讓車上導遊聯絡去了別的車,直接去蘇州(導遊都互相認識,他們車空著也是空著)

下車導遊會建議你住所,建議不去,環境一般,而且他們是有提成。不過嫌麻煩也可以考慮。而且他們也有蘇州一日遊,很划算。山瑭街和一些園林非常值得逛。

總之先火車\飛機到杭州→烏鎮→蘇州,有條件再坐火車到南京。

旅行團比個人划算,雖然缺少自由但少了麻煩,而且景區門票很貴的,乙個地方有好幾個景點,要是自己買門票要好幾百,導遊買比較便宜。

3樓:我叫巴豆

…委婉點說…烏鎮真不咋地,不要被網上**忽悠了,,首先烏鎮景區天一黑就關門,整個一死城,也沒有居民賣東西,全門窗禁閉的,而且飯菜死坑人,我沒啥好印象。

相比之下西塘簡直太她媽美好了

六月份去奧地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六月份去越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奧地利六月平均溫度是12 23 白天平均23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2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奧地利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23 維也納 23 因斯布魯克 23 奧地利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11...

六月份去挪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六月份去柬埔寨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挪威六月平均溫度是9 17 白天平均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9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挪威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陸 20 卑爾根 17 克里斯蒂安桑 19 特羅姆瑟 12 挪威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

澳大利亞六月份去澳洲氣候怎麼樣,六月份去澳洲氣候怎麼樣

澳大利亞六月 冷不冷?澳大利亞六月平均溫度是 7 17 天氣寒冷,白天平均 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7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澳大利亞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 阿德萊德 16 奧爾巴尼 17 阿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