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泰勒斯威夫特的男友是誰(八卦一下)

2022-06-13 12:55:03 字數 1096 閱讀 7897

1樓:櫻雪語柔

泰勒與小男友康諾甘迺迪前不久已經分手.但是又有傳出泰勒和one direction的harry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八卦一下啊

taylor swift 現在應該是單身。前男友是chord overstreet,他演過glee裡的sam. 兩人去年分手。

她和那個狼人男友taylor lautner早在09年就分手。我覺得他們兩人很配的哦!

3樓:唐家小藏

現在應該是單身吧,前男友名字也叫泰勒,當初美國娛樂圈赫赫有名的「雙泰勒」就說的他們,男泰勒曾經出演過《暮光之城》裡面的狼人。至於為何分手,taylor在《back to december》中唱出了分手原因。

4樓:我愛礦物

「姐什麼都缺 就是不缺男人」~

單身指的是沒結婚 並不是說沒有男人(文雅點叫男朋友)泰勒斯威夫特身邊從來不缺男人 而且換的還比較頻繁不信你自己算 taylor lautner、joe jonas、jake gyllenhaal、john mayer、garrett hedlund、chord overstreet、conor kennedy,等等等等,

這才幾年啊 這些還是知道的 不知道的還不定有多少呢

5樓:

【前男友】taylor lautner、joe jonas、jake gyllenhaal、john mayer (11年1月已宣布分手)

現在應該還沒有吧

6樓:一天中的失落

泰勒好像現在是單身吧。單身也好,可以專心出**啊。

7樓:幸寄靈

貌似三年有十三位前男友 小狼人是92年的

鄉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結婚沒?男友是誰

8樓:我在溫州等著你

沒結婚 現男友是calvin harris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是卡受。還沒結婚呢。

10樓:瑪德

沒結,calvin harris!

泰勒 斯威夫特說的是美式英語還是英式英語

泰勒 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美國鄉村 創作型女歌手。個人也喜歡聽她的歌,是美式英語。還希望採納 美式英語,她是美國人,平常說話口音也沒有英國腔。我聽起來是美式英語 而且她是美國成長的 美式英語,她是美國人,美國人口音很重的 為啥說泰勒 斯威夫特是鄉村歌手 她最初...

為什麼都說泰勒斯威夫特是去維多利亞的秘密砸場子的

因為泰勒在上面唱歌的時候只是去當嘉賓,但是卻像開她自己的演唱會,動作過於豐富,導致很多天使要繞開她走 維多利亞的秘密泰勒斯威夫特,明明比她們高。卻看起來沒她們高。是因為比她們胖。還是因為腿沒她們長 taylor的身材可以去當模特的,但taylor的腿和維密天使比起來是比她們胖了一點,雖然taylor...

八卦的順序是怎樣的八卦的正確排列方法?

八卦 先天八卦 的順序為 幹南,坤北,離東,坎西,兌東南,震東北,巽西南,艮西北。八卦源於中國古代對基本的宇宙生成 相應日月的地球自轉 陰陽 關係 農業社會和人生哲學互相結合的觀念。最早 於西周的 易傳 內容有六十四卦。易傳 記錄 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在中國文化中與 陰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