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枚斬邪治鬼背八卦銅錢是什麼時期的?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021-04-09 02:28:53 字數 1689 閱讀 9234

1樓:嗱螚ㄌ談樤件

八卦花錢,辟邪用的。不過可惜上面打孔了。價值要減去十分之八。

2樓:喜又又喜

此錢是真的,清代的花錢,,品相可以,,700左右

正面斬邪治鬼,背面八卦銅錢是什麼年代的

3樓:喜又又喜

這個是清朝的花錢系列,有多個版式,就看樓主手裡的是真是假了,品相好的1000+,假的就不值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嗨,您這種情況在我十年前也是家常便飯,以我的情況來說,您這不算是一種心理疾病,只是一種對現實社會的未知感,和對自己不成熟的恐懼,渴望,還有一點就是沒有分清影視作品和現實生活的區別,源頭就在於你對鬼的一種認識。現實生活中鬼怕人七分,人怕鬼三分,您需要的就是強壯自己的內心。加油!

希望可以幫到您!

這個銅錢是什麼朝代的?大約值多少錢

5樓:龘禹治水

你的這枚是元豐通寶折二錢,品相太差,**在50~8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假的很多。如果你是在商販手裡面買的肯定是假的。家裡面人的也不值錢。古代刀幣也就值幾萬元。

請問是真的嗎?這個銅錢值錢嗎?能值多少錢?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老的,雍正100左右,順治40左右,其餘的銅幣都是幾塊錢乙個。加起來160左右

8樓:小玩小得

把道光的去掉,換成雍正的,就是五帝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除道光外均現代仿製品。

10樓:風隨二次元起舞

都是清朝的,你哪來的,如果是祖上傳的應該真的,,,

11樓:雲林山人

很遺憾!這五枚錢幣不真,全部是工藝品。不值錢、沒什麼價值!

這枚銅幣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啊老師。

12樓:蘭州正宗牛肉麵

您拍的不太清,應該是清朝的,目前的市值估計在兩巴掌!

13樓:愛笑的四維張

你這個太模糊了怎麼看?另外乙個。大清銅幣,說句不好聽的。市面上太多了。造假都不會,划不來。aqui te amo。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銅錢?能值多少錢?

14樓:一馬殺雞一

確定以及肯定是清代的錢幣,要加分的我把詳細的發出來,(*^__^*) 嘻嘻……,卍千五銖,錢中之王,卍」即「萬」字,此錢即相當於價值一千萬枚五銖錢。不是錢幣而勝似錢幣

15樓:四趾虎

您好。這是西漢與東漢交界時段的「王莽篡位」時的錢幣,俗稱五銖錢。按王莽朝的規定:無論什麼時候,用該枚錢都能買到『五頭豬』,所以又叫「五銖錢」。

呵呵,有錢買豬肉真任性啊。所以,不管匿名的你與「一馬殺雞一」是不是作弊回答,你的媽媽都喊你與「一馬殺雞一」回家吃豬肉。

有圖有真相:

看看 這二枚銅錢是什麼銅錢 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光緒元寶二十文銅元,清代品相一般幾十元。山鬼花錢,清代品相較差上百元。

正面斬邪治鬼,背面八卦銅錢是什麼年代的

這個是清朝的花錢系列,有多個版式,就看樓主手裡的是真是假了,品相好的1000 假的就不值錢了 嗨,您這種情況在我十年前也是家常便飯,以我的情況來說,您這不算是一種心理疾病,只是一種對現實社會的未知感,和對自己不成熟的恐懼,渴望,還有一點就是沒有分清影視作品和現實生活的區別,源頭就在於你對鬼的一種認識...

請問這枚硬幣是哪個國家的,請問這枚硬幣是哪個阿拉伯國家的

這是泰國的1泰銖硬幣,是泰語 泰 銖 的意思。硬幣背面是泰國國王蒲美蓬。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按目前匯率 1泰銖 0.2060人民幣元 所以你的1泰銖硬幣可以兌換0.2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明顯是泰國的。還蘇聯。請問這枚硬幣是哪個阿拉伯國家的 這是巴基斯...

請問這枚郵票的收藏價值,請問這個郵票的價值?謝謝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東西還是 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畢竟它的紀念意義還是很大的,建議您繼續收藏。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可以收藏。價值不大。這幾個8分面值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