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一天開支1000得賣多少錢回本

2022-06-13 12:55:01 字數 2987 閱讀 7357

1樓:安逸靖皓

你的開支是包含人工水電租金等,不包含進貨**的話,就得看你經營產品的毛利是多少,毛利的計算方法就是產品售賣**減去採購產品的**得出的數,再除以產品的售賣**,就是你的毛利,如果毛利是0.5,那麼你一天需要售賣2000元才能回本。

2樓:徭悠

這個沒法一概而論,因為每個地區的場地費,人工費,財務,管理費用,還有原材料成本是不一樣的,所以,合理的說法是去除合理成本和自身,包括員工工資,稅收後,減去營業收入,再考慮應該賣多少錢不虧,當然不能高於市場太多,那樣不合理,說明您在預算成本上有問題。所以,具體問題,具體解決。

3樓:吃貨小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正在為您查詢,請您稍等一下哦~

提問你好,餐館一天營業額1000元,固定費用每天是350元,那麼1000元淨賺多少錢?賣多少錢保本

回答親親,餐館純利一般是三到五成

提問那麼每天賣1000元賺多少錢?

回答您一千營業額,除去固定350還剩650提問我是問淨賺多少?

650還得減去食材成本了吧?

回答看您的人工費用,還有材料費一天多少,除去就是您淨賺的呢您人工多少呢,還有材料費用一天多少呢,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支出。您統計過嗎

提問人工工資和房租水電一共一天是350元

回答那您的材料支出呢

提問沒細算過,我不知怎麼計算

回答就是您每天購買的材料費用多少呢,每天都是支出了多少呢您採購費用每天多少?

然後每天的材料都是用完了嗎,大概剩多少,就知道你一天的材料成本費用總收入-總材料成本-固定費用-其他成本(比如說紙巾費用,還有其他損失)=您的淨利潤

親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呢

更多15條

餐廳每平公尺裝修**多少錢 一起來看看吧

4樓:土巴兔裝修

餐廳每平公尺裝修**多少錢?相信這個問題是每一位業主在餐廳裝修時都會十分關心的。由於每個人對自己餐廳的裝修想法不一樣,所以預算也就不盡相同。

比如餐廳的面積、裝修材料、裝修風格等等都對預算有很大影響。一般餐廳普通裝修**大約在500至800元一平之間,而精裝修起步就是1000元一平,再豪華點就沒有上限了。

>裝修**多少錢" />

餐廳每平公尺裝修**多少錢,要將店面裝修的檔次、店面經營的內容以及裝修施工的方式等等綜合起來考慮再判斷**。現在,普通全包店面的**多至1500每平方,少至450至500元每平方。

小型餐廳**也要根據裝修的檔次、風格和裝修面積的不同來定。一般來說裝修不需要特別豪華的餐飲店,大約三四萬就可以完成裝修,當然根據普通、中等、高階的不同,餐廳每平公尺裝修**多少錢的檔位也分為以下幾種:

小型餐飲店普通裝修,應該以整潔乾淨為標準,裝修應盡可能簡潔,天花板以及牆面也只需稍作修飾就可以了。較為適合經營單一並且規模不大的餐飲店。

中檔餐廳的裝修**會更加重食客用餐時的情緒,所以裝修時會使用大眾喜愛的裝飾元素和色調來裝修。對於中檔裝修的設計和材料,裝修公司要求會更加嚴格。

高階餐廳裝修對用餐的品質格外重視,比如餐廳設計要符合店內經營的主題,裝修時強調個人特色。所以設計布局花費資金較多,至於這種高檔餐廳的裝修預算,一般在1000至1200元不封頂。

餐飲稅,我定額31000大概乙個月多少錢。我現在登出需要多少錢

5樓:愛喝粥

最好是按照餐飲業財務核算要求建賬、出報表,這樣不僅可以正確核算餐飲成本和收入,而且還可以提高餐飲管理水平。

餐飲業繳納的定額稅,一般是按照餐飲收入乘以相關稅率繳納。

如收入為按35000元全額計算繳納營業稅,餐飲業營業稅適用稅率5%。並按營業稅額附加徵收或7%或5%或1%的城市維護建設稅及教育附加費等。此外,還要根據核定的營業業額徵收2%左右的個人所得稅。

一般餐飲店一天3000的營業額能不能有1000的純利潤?

6樓:光與光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通常餐飲的毛利潤在45%-60%之間,扣除房租,水電汽,人工,稅費等等,正常情況下純利潤在20%-30%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飲食的利潤都有50%以上,純利潤的話差不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一般的能夠達到

裝修乙個1000平公尺中式仿古餐廳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式仿古,裝修下來怎麼的也得1000一平最少。

10樓:捎倉右

這個不好說,得看材料質量和**,根據您的具體情況才能有乙個**,估算有差異,意義不是很大。

裝修乙個1000平方地平價餐飲大概需要多少錢

11樓:飯店經營指導

根據你的預算,一般一平公尺幾百元上千元這樣的標準,如果你的資金夠,肯定需要預算更多一些,這樣檔次有了,對消費者也是一種增值服務,你的收入會更多。還要看你的餐飲定位是哪個消費層面的。

1000平公尺的餐飲店面需要多少員工,人員如何進行配比?

12樓:糊弄個奇偶及

經營者要知道的11組資料 1、老闆利潤:15%-20%,低於20%說明管理不力,要調整。低於15%屬於投資失敗。

2、人員工資:17%-22%,高於22%需要減員增效,高於20%需要調整。 3、材料成本:

20%-25%,高於25%會虧損。 4、禮品贈品等成本:5%-10%,包括

餐飲\店面\配比

經營者要知道的11組資料 1、老闆利潤:15%-20%,低於20%說明管理不力,要調整。低於15%屬於投資失敗。

2、人員工資:17%-22%,高於22%需要減員增效,高於20%需要調整。 3、材料成本:

20%-25%,高於25%會虧損。 4、禮品贈品等成本:5%-10%,包括

賣雪糕的冰櫃多少錢,一天要多少電

一千五左右 你想賣的話 可以讓批發雪糕的送你 問題不大 冰櫃1000左右一天用兩度電 聽你這樣說,資金不足你表現。一分錢一分貨。看功率的吧,功率高要的電就多,一般都有幾百瓦左右了,我用的是天翔冷櫃的飲料冷櫃,好像他們也有賣這種,你問問吧 冰櫃乙個月一般用多少電費 冰櫃乙個月用電量如下 一般200公升...

租車一天大概多少錢呢?一般租小車多少錢一天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選擇的租車平台和租賃的車輛,像如果是選擇乙個車輛 偏貴的租車平台,如某州,那麼它整體的租金就會偏高一些,需要四五百才能搞定,但你如果選擇是本就以平價為主的平台進行租車如悟空租車,那麼你可能在它家租上一輛豪車 也就前者一輛普通車輛的費用。一般租小車多少錢一天 目前租車市場上每個租車平...

房車出租一天多少錢比較合適,租一天房車多少錢

房車帶司機一天多少錢能走多少公里 主要看車的車型品牌,使用年限等等,一般普遍都在七百以上,可以問下聚夥玩兒這個專做房車菔務的坪苔 500 1000看天數 租一天房車多少錢 一般看您幾個人才好推薦車型,如果是4個人左右,推薦您租6乘4臥的b型房車,在800一天,如果是6個人左右,推薦您租6乘6臥的c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