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函式中的八卦圖是怎麼來的,原理是什麼,請高人指點,謝謝啦

2021-03-22 02:46:44 字數 732 閱讀 5854

1樓:霸刀封天

這就是函式的八卦圖(點點的線是不存在的,如果不點上找不好位置關係)。

下面三部分是陰影部分(sinx,cosx,1),(cotx,cscx,1),(tanx,secx,1)

…………sinx————cosx…………

tanx————(1)————cotx

…………secx————cscx…………

1)對角線兩端二函式的乘積為1。

2)周界上任一函式等於它相鄰二函式的乘積。

列如:sinx的左右鄰為tanx與cosx,而sinx=tanxcosx.

tanx的左右鄰為sinx與secx,而

tanx=sinxsecx。

3)在有陰影的三角形裡,兩個上頂角的平方和等於下角頂角的平方。如:

(sinx+)^2 + (cosx)^2 = 1^2(tanx)^2 + 1^2 = (secx)^2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

三角函式怎樣去絕對值符號,原理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整體加負號不代表一定會變會相反數,像cos這樣的偶函式,如果它本來是負的,像cos(91)是負的,而cos(-91)也是負的,它開出來就應該是-cos(91),沒理由開出來還是負數的吧。

反三角函式是三角函式的反函式嗎,三角函式有沒有反函式,反三角函式是不是三角函式的

是在特定範圍 內,反三角函式與三角函式 在 互為反函式。真正三角函式沒有反函式三角函式定定義域內反函式才反三角函式定義域由具體反三角函式種類確定 三角函式有沒有反函式,反三角函式是不是三角函式的 因為所有的三角函式,都是多個自變數對應同乙個函式值,即不同的自變數可以算出相同的函式值。所以所有的三角函...

三角函式在物理中的應用,三角函式在物理中的解釋和應用

一般只會用到余弦的公式 一般都是乙個量在另乙個平面或者直線的投影 投影就是 cos 三角函式在物理中的解釋和應用 應用很多啊,很多地方都需要三角函式來計算 三角函式最值在物理學上有什麼應用 多了去了。物理到後面無數地方都要用到三角函式,比如電子電氣領域,交流電和交流訊號統統都用正弦波表示,正弦波的峰...

三角函式中R可以為負數嗎,三角函式中的A可以取負嗎r

三角函式 sina x r,cosa y r 中的r 不可以為負數,因為 這個r 是規定為角a的終邊上的一點到原點的距離,又距離是非負數,所以 三角函式中r不可以為負數。不可以,由三角函式的定義可知 r 根號 x 2 y 2 大於或等於0 所以r不可以為負數。r表示的是實數。實數包括正數 負數 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