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thinkpad R400裝win7旗艦版的詳細教程

2022-06-13 12:15:02 字數 4068 閱讀 9494

1樓:嘉胤雅抗寰

這麼簡單還要教程,簡直是文盲了,將win7家庭基礎版免費公升級成旗艦版(不聯機耗時8分鐘左右)。首先,找乙個旗艦版的序列號,找好以後進行如下:

1、點選「開始」-->「所有程式」-->「windowsanytime

upgrade」

2、在彈出視窗中點選「輸入公升級金鑰」-->輸入金鑰-->然後一路點選「下一步」

最後完成就ok了。

***************==孫再林***************===

求thinkpad r400裝win7旗艦版的詳細教程!

2樓:孫寶康

本來就是slic2.1。就沒必要刷了。

用軟體啟用,

3樓:孫再林來了

這麼簡單還要教程,簡直是文盲了,將win7家庭基礎版免費公升級成旗艦版(不聯機耗時8分鐘左右)。首先,找乙個旗艦版的序列號,找好以後進行如下:

1、點選「開始」-->「所有程式」-->「windows anytime upgrade」

2、在彈出視窗中點選「輸入公升級金鑰」-->輸入金鑰-->然後一路點選「下一步」

最後完成就ok了。

***************==孫再林***************===

4樓:

不知道你的旗艦版是從**弄來的,如果不是thinkpad專用的win7系統的話,thinkpad的很多功能就不能用了,像硬碟保護、資料恢復、工具箱等。當然,如果你不需要這些功能的話就沒問題。

建議你去**上搜「thinkpad恢復光碟」,有很多店鋪在賣,這種光碟不能叫盜版,因為thinkpad買的時候是不帶系統恢復盤的,想要恢復盤需要自己用原機自帶的製作系統恢復盤的功能自己燒錄,他們賣的都是這種盤。

我的a34原機帶的是vista基本版,我就是在**上買的這種盤安裝的,一點問題也沒有。

安裝方法:整個安裝過程大概兩個小時左右,注意保證不要斷電!有兩張安裝光碟,把第一張光碟(賣家會有註明)放入光碟機後重啟,出來第乙個螢幕的時候按f12鍵,這時候出來三排英文選項,選擇帶hl-***那個選項按回車(說白了就是選擇從光碟啟動),然後就等著,過幾分鐘就出來選擇框選擇安裝語言(肯定是簡體中文了)確定,等二十分鐘左右會提示你放入第二種光碟,開啟光碟機換成第二張光碟後選擇確定繼續,剩下的就不用管了,這個過程就比較長了,中間還會經歷多次重啟,最後安裝好後悔彈出選擇語言和時區的對話方塊,一路向下選擇就可以了。

如果還有不懂得發郵件給我[email protected]

thinkpad r400 裝xp或者windows7的詳細步驟

5樓:單純的陰謀家

建議你用原廠的系統恢復盤恢復,開機放入光碟,按f12,然後按照提示即可

6樓:

安裝之前先啟動bios,把硬碟更改成相容模式,然後把光碟(系統盤)放進光碟機裡,開機按f12鍵,選擇光碟機,讀cd的時候按下y,就一步一步裝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做過建議不要自行做,因為還有很多關於驅動上面的問題,建議裝xp,備份後,試著裝個帶windows 7 的雙系統,這樣比較保準。

對了,vista微軟都放棄的產品,就不要再用了,windows 7比vista 瘦很多,速度還不錯,看你的機子的配置了,

聯想thinkpad r400 可以安裝windows7系統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使用恢復盤安裝,在安裝前應該把各個盤的資料都備份了再安裝。

個人推薦安裝32位的win7專業版,旗艦版什麼的都是不太穩定的據說(我也沒試過)。

安裝完系統後,登陸聯想的官網找thinkpad r400的驅動安裝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32位的旗艦版都沒問題。64位不能裝是因為記憶體不夠,如果你加到4g以上的話也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想thinkpad r400這款pc機適合安裝32位系統。如果使用者想要選擇64位作業系統,那就得考慮記憶體不夠的問題了。

光碟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準備一張空的***、cd光碟,然後燒錄win7(ios的檔案格式)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行動硬碟把舊系統裡面的重要檔案備份;(如果全盤格式化,這一步忽略)

把燒錄好的win7系統盤放入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驅動器裡並啟動計算機;

啟動過程中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cd-rom引導,或者啟動過程中按f12鍵直接選擇cd-rom啟動;

出現windows 7 安裝介面,首先依次選擇為中文(簡體),中文(簡體,中國),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然後點選「現在安裝」;

安裝程式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安裝協議,把接受許可條款的勾選中;

一直下一步,直到出現分割槽的介面,這裡選擇第乙個分割槽,型別為系統,再點選下一步(再這之前可以格式的第乙個分割槽,在驅動器選項(高階)(a)那裡);

分割槽完成以後等待一會,過一會提醒安裝程式正在啟動服務,再提醒重新啟動您的計算機後安裝過程將繼續,這裡是全自動的;

本地硬碟安裝方法:

將這些檔案複製到乙個非系統盤的根目錄下,系統盤大多數都是c盤,而根目錄就是某個磁碟,比如f盤雙擊後進去的介面,一定不要放到資料夾裡;

在啟動過程中會提示使用者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這時選擇新出來的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

下面就開始安裝了:點選現在安裝-選擇我接受條款-選擇自定義安裝(第乙個很慢很慢)-驅動器選項(高階)-如果想安裝雙系統,找個非系統的碟符安裝,如果只想用win7,那就格式化之前的系統盤(之前一定要做好系統盤的備份);

步驟5分割槽完成後,剩下的步驟都是常規的,按提示完成就可以了。

thinkpad r400(下附詳細配置)安裝win7系統感覺不太流暢,是不是配置不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配置有一定的關係。記憶體也顯得有些吃力了。

個人建議:

1,你可以選擇低版本的w7,因為旗艦版本身就佔記憶體,另外,think本身的驅動,也是記憶體殺手。

2,選擇64位的w7,這樣的話,你可以把記憶體擴充套件到4g甚至更高。

前2個你可以自行選擇。

剩下的就是個人的一些使用習慣問題了。不要嘗試要求太高的軟體,比如,你要作圖,用cad的話,08、07都好,如果是10的話,跑起來必然吃力。剩下的就是…不要同時開太多程式,沒用的就關掉,選擇合適的殺軟等…

12樓:

r400是08,09的是機器吧,時間有點早了。建議關掉一些 win7的特殊試試。

聯想thinkpad r400 無法安裝win7系統

13樓:

thinkpad 藍鍵只有自帶的系統才管用。

14樓:澄麵

你應該裝thinkpad原版的win7系統 可以到電子城買r400的恢復光碟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盤格式化一次 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ghost 裝

thinkpad sl400 win7系統安裝詳細教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sl400預裝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統,分割槽是mbr格式,可以直接在系統下安裝,方法如下:

1、系統應安裝有winrar解壓縮軟體,雙擊開啟該iso檔案;

2、按ctrl鍵,分別單擊安裝系統.exe和win7.gho,點選解壓到;

3、選擇非c盤的某個資料夾,例如這裡選擇d:\ghostinstall資料夾,點選確定,等待解壓完成;

4、開啟d:\ghostinstall資料夾,雙擊安裝系統.exe;

5、右側列表點選win7.gho,其他按預設選項,點選執行,計算機重啟開始還原進行安裝,耐心等待安裝結束進入桌面即可。

18樓:軟體經驗分享者

準備好系統盤,啟動u盤,發**。手教。

求安裝win7旗艦版系統的詳細步驟

一開始就插入,第一次進入bios,選擇cd rom安裝,然後就沒了。如果你是新手,如果你電腦裡面本來就有系統的話就好辦了。在系統下執行win7的安裝光碟。點選exe的程式。就會彈出來個介面,你直接選第乙個選項,一半都會這樣的內容 把win7安裝在c盤 或者是安裝win7之類的話。你點選後,電腦會自己...

求WIN7旗艦版的金鑰

個你乙個啟用工具吧,注意查收,注意要用管理員賬號使用 vn網路萬能啟用工具 最新的windows7啟用工具 http www.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1.7 http www.vkni.org a caozuoxitong windows 7 20100527 23388.h...

win7專業版與旗艦版的區別,win7專業版和旗艦版的區別是什麼?

旗艦版比專業版功能要全 windows 7 professional 專業版 面向愛好者和小企業使用者,滿足辦公開發需求,包含加強的網路功能,如活動目錄和域支援 遠端桌面等,另外還有網路備份 位置感知列印 加密檔案系統 演示模式 windows xp模式等功能。64位可支援更大記憶體 192gb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