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篇文章讓你看過之後覺得寫得很棒

2022-06-13 12:05:03 字數 807 閱讀 4835

1樓:裝

春出自朱自清的散文,這篇文就寫的很棒,因為讓人感覺到春天的氣息,描述的春天的景象也很貼切。

2樓:瞿紫彤

博爾赫斯的《我用什麼才能留住你?》是一片非常棒的文章,裡面的用詞用句都非常的唯美,具有很濃烈的文藝氣息。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三夜,這個是某個作家寫的乙個短篇**裡面進入了自己的心情,長大的經歷讓我覺得很貼近生活,給了我正確的指導。

4樓:小美

之前看過的。魯迅寫了一篇文章,就感覺特別的好特別的能夠吸引人,而且都是一些平常的事情寫出一些她的感受。

5樓:c醬粉絲團

有一篇文章是關於《紅樓夢》裡林黛玉和薛寶釵兩個人最終結局原因的分析,我感覺一針見血,很到位,都是他兩人的性格問題。

6樓:戰歌

我曾經看過一篇關於四大名著的一篇文章,他們講述了四大名著,分別代表著不同的性格特點,我覺得寫的很符合名著。

7樓:熙熙

看過外國乙個作家寫的安琪的禮物,講的是男女主,他們互相為了對方賣掉了自己最珍貴的東西,卻沒想到買的禮物恰恰是對方不需要的。感覺愛卻是一種神奇的東西。

8樓:辰星

有一篇文章是誇讚偉大的領袖的,當時我們開國時期,那些一連串的英雄名人都是為中華民族做過不可磨滅貢獻的。

9樓:淳於夏蓉

就有的時候會看一些雜誌比如說讀者和哲思,這兩本雜誌上面的很多文章都特別的棒,而且各個內型別都有。

小珊迪你覺得作者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告訴我們什麼

自從我學完 小珊迪 這篇課文以後,我有很深的感受,那是因為這篇課文太感人了,這篇文章的這樣內容是 小小珊迪靠賣火柴來維持自己和弟弟的吃和住,可是有一次,為作者換零錢的時候,不幸被馬車壓斷了兩條腿,可還是讓弟弟去送錢,作者去看小珊迪是時候,答應他去照顧小利比,最後小珊迪死去了。作者還寫出了小珊迪的飽受...

讓我感動的一篇文章,作文,寫一篇讓你感動的作文

感動,出自於內心的心聲。一件觸動心靈的事也會讓你留下感動的眼淚。記得我看過這樣一篇文章 一位二年級的老師帶著二年級 1 班和 2 班的學生去看電影,在過學校門口的馬路時,已經有一半的學生過了馬路對面,還有幾個學生在馬路上走。這時一輛小車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飛馳過來。老師對車子做了乙個停車的手勢,但是車...

用英文寫文章,介紹你的偶像,用英文寫一篇文章,介紹你的偶像

生肖 牛 鞋子尺寸 42號 衣服尺寸 中碼 學歷 中學預科 小學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中學 可立中學 語言 廣東話 英語 國語 家庭狀況 父母 3姊 1妹 1弟 喜愛的衣著 牛仔褲 喜愛的 龍珠 batman 喜愛的電影 seven 追魂交易 教父咪搞 喜愛的影星 robert deniro b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