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公認最好的win7旗艦版映象是哪個版本?

2023-02-12 19:15:04 字數 3984 閱讀 8107

1樓:帆雪青音

這不好說,基本都差不多,我用64位的感覺沒什麼區別。

2樓:網友

最好的還用問嘛 原版的光碟映象。

win7 64位旗艦版映象 哪個版本好

3樓:網友

64位win7旗艦版的映象檔案,由於版本不同(分為安裝版和ghost裝機版),映象檔案名也會各不相同。但是映象檔案的字尾名大都是。iso。

也有少部分映象檔案的字尾名為。gho,或是。rar、.

zip、.7z。

【示例截圖】

【補充說明】

最好能提供截圖,才好更準確地判斷到底哪個是64位win7旗艦版的映象檔案。

windows 映象 哪個版本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找技術員要,然後直接這個軟體來自動安裝系統。

5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ghost 的都不好。

不管哪個 都有侷限性。

最好的還是原版映象。

然後根據自己的要求進行設定 調整 。

win7系統映象什麼版本的好啊?

6樓:蝸牛p科技

1、win7旗艦版映象一般有兩種,一種是iso格式的原版映象,一種是gho格式的ghost映象,另外有時候,也會將gho的映象製作成iso格式的映象包,自己注意區分即可,ghost映象一般網友經過了精簡和優化,而iso原版映象即微軟的原版系統。

2、正版映象一般沒有直接關係,因為win7要成為正版軟體需要有序列號或者說註冊碼,一般普通使用者都是通過啟用工具進行啟用,啟用後即為盜版的「正版」win7,這樣的軟體很多比如windowsloader、小馬啟用工具等等。

3、win7旗艦版:英文:windows 7 ultimate,它結合了windows 7 家庭高階版和windows 7 專業版的所有功能,當然硬體要求也是最高的。

4、補充win7家庭版和專業版的主要功能如下:

家庭高階版(英文:windows 7 home premium)

在普通版上新增aero glass高階玻璃介面、高階視窗導航、改進的**格式支援、**中心和**流增強(包括play to)、多點觸控、更好的手寫識別等。

新增功能:aero玻璃特效;多點觸控功能;多**功能;組建家庭網路組。

專業版(英文:windows 7professional)

相當於windows vista下的商業版,支援加入管理網路(domain join)、高階網路備份等資料保護功能、位置感知列印技術(可在家庭或辦公網路上自動選擇合適的印表機)等。

包含功能:加強網路的功能,比如域加入;高階備份功能;位置感知列印;離線資料夾;演示模式(presentation mode)。

微軟表示將在2023年10月31日停止銷售windows 7專業版。其餘各零售版本於windows 8釋出時停止銷售。

7樓:ps休閒時刻

win7系統映象,當然是原版的旗艦版最好了。目前,win7系統映象檔案有多種:

一、根據windows原版來分,有:windows 7starter(簡易版),windows 7homebasic(家庭普通版),windows 7homepremium(家庭高階版),windows 7professional(專業版),windows 7enterprise(企業版),windows 7ultimate(旗艦版)。

二、根據系統位數來分,有:32位、64位。

三、根據製作方式來分,有:原版、ghost版。

win原版,除了品牌機預裝的以外,使用者自己安裝是需要付費的,需要到winodws中國總****去購買,當然也有非法破解的;

ghost版本,屬於盜版的範疇,是把經過啟用的版本,製作成ghost版本,ghost版本可以內建常用軟體,安裝起來非常方便,但是,也有低水平的、或者推廣主頁、推廣軟體、推廣廣告。甚至有故意留後門的版本。‍

win7旗艦版現在哪種版本最好

8樓:山水阿銳

最好的是windows 7 ultimate(旗艦版)。

windows 7包含6個版本。這6個版本分別為windows 7 starter(初級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階版)、windows 7 professional(專業版)、windows 7 enterprise(企業版)和windows 7 ultimate(旗艦版)。

starter(初級版):

可以加入家庭組(home group),工作列有不小的變化,也有jumplists選單,但沒有aero。

缺少的功能:玻璃特效功能;家庭組(homegroup)建立;完整的移動功能。

可用範圍:僅在新興市場投放,僅安裝在原始裝置製造商的特定機器上,並限於某些特殊型別的硬體。

忽略後台應用,比如檔案備份實用程式,但是一旦開啟該備份程式,後台應用就會被自動觸發。

目前最穩定的win7旗艦版是哪個版本,現在盜版的win7系統哪個最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安裝的這個跟我家的一樣,都是win7旗艦版的,這個是最高端別的啦,可以啦,給你張**看看吧,剛查的。

win7 64位旗艦版,哪個版本的好用

10樓:我的小小圓

windows 7旗艦版64位版最好用。

windows 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 7系統系列中的終結版本,是為了取代windows xp系統的新系統,windows 7的版本還有簡易版、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專業版。

而且旗艦版是所有windows7系統中是最貴的(正版系統)也是功能最完善的系統。擁有windows 7 home premium和windows 7

professional的全部功能,,硬體要求與home premium和professional基本相同,沒有太大差距。

推薦win7旗艦版系統。

11樓:龍劍

msdn - 我告訴你,裡面全部是微軟正版系統,跟正版光碟一樣的,就我看來還是正版系統最穩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64位旗艦版就乙個版本 月份也許是更新程度不同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玉公尺系統 最好用了,不但穩定,而且很流暢!!!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秋葉系統 很流暢。

win7旗艦版哪個版本號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cn_windows_7_ultimate_with_sp1_x64_***_u_677408

x86是64位系統,x64是32位系統,目前很多都是32系統的,用32的相容性比較好。sp1是系統釋出後第乙個sp包,sp(service pack)即作業系統中較大且較重要的公升級補丁。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7的旗艦版的作業系統玩遊戲相容性能好,執行穩定。

電腦配置符合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的要求,強烈建議樓主選裝win7-64位旗艦版的系統!}

17樓:網友

記憶體超過4g以上。就要安64位版的了。

18樓:度一度

最好用的是高階家庭版。旗艦版不好用。

求windows7原版映象!最好是旗艦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現在 秋葉系統 好用,自動啟用的,而且玩遊戲 非常流暢!

20樓:剎那問候浮生

windows7旗艦版64位系統,純淨的官方原版,我自己用的也是這個。

win7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啟用

預裝win7的電腦啟用最簡單不過了。用oem key,匯入證書就啟用了。第一,你先試試把防毒軟體如360等什麼的解除安裝掉,有可能優化過度把有關服務禁止啟動了。然後重啟。第二,到另外一台電腦裡複製c windows system32 sppuinotify.dll 放到自己電腦相應位置。最高是找wi...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fi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in7ap key wifimima 注意空格 ssid 指的是你想把這個無線網命名的名稱,隨便寫,key就是密碼 2.自己設定開啟成...

win7旗艦版密匙,win7旗艦版密匙

開玩笑,誰買了送你啊。你說萬能密匙,不好意思,現在微軟和諧這些了。難弄 誰有win7旗艦版的永久密匙 說實話。秋葉系統 好用,這個win7旗艦版非常流暢。最簡單的方式是用免啟用的win7旗艦版網頁鏈結,金鑰誰都不能說永久都能用。啟用win7旗艦版有兩種方式 1 用金鑰啟用,金鑰上面已經提供了,不過金...